電商專業好找工作嗎,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嗎?

2023-01-03 21:45:03 字數 1374 閱讀 6945

1樓:介雨珍

好找工作,就目前的形式看,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我國電子商務發展起步較晚,但勢頭較強。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新興的專業,是計算機開發類知識與財經管理類知識交叉的學科。

電子商務專業就業電子商務專業出來可從事企事業單位的**設計、建設與推廣和網路維護工作;可從事網路商務**活動、網路營銷與策劃、物流管理等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工作。其就業方向主要面向電子商務應用企業,在**(**)運營管理、網路客戶服務管理、網路資訊等崗位群,從事商品資訊採集與處理、**裝修、商品採購與銷售管理、營銷活動策劃與推廣、網路客戶服務、資料分析應用等工作。電子商務專業介紹電子商務是2023年教育部批准設定的普通高等學校本科專業,屬於電子商務類專業,基本修業年限為四年,授予管理學或經濟學或工學學士學位,是以網際網路等資訊科技為依託、面向現代經濟社會領域商務活動的新興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可以分為兩個基本方向:電子商務經濟管理類方向和電子商務工程技術類方向。經管類方向要求側重掌握網際網路經濟和商務管理相關的知識與技能,工程類方向要求側重掌握網際網路技術和商務資訊相關知識與技能。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電子商務專業很好就業。目前國家大力發展電子商務,各大企業也急需大量的電商人才。電商專業不僅僅是開**店和做客服,裡面涵蓋了 美工、運營、推廣,資料分析等等。

21世紀,資訊科技廣泛應用,帶動電子商務迅猛發展。近年來,隨著全球電子商務高速增長,我國電子商務也急劇發展,使得電子商務人才嚴重短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找,真的不好找,就是專業電商那說起來很好聽,但不是確實不一樣。

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嗎?

4樓:廣州藍天高技

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就業率高。如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推薦選擇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按照發展需求實際,設定重點專業和特色專業,構建以電子商務、機電一體化、形象設計等為重點專業,做到專業設定與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相適應。

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5樓:九枝童夢

電子商務專業是挺好找工作的,現在大資料網路發展很快,所以電商專業還是很吃香的。

6樓:愛騎行的懶蟲

可以進入金融或者外貿行業,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當然大部分人畢業之後都沒往專業方向走,合適自己就行。

7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電子商務專業是融電腦科學、市場營銷學、管理學、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目的是培養系統掌握電子商務的基礎知識和基本技能,熟悉各類電子商務活動的基本業務流程,能熟練運用電子商務技能和現代資訊科技從事電子商務活動、電子商務**及系統建設和安全維護工作、電子商務管理業務的高階應用型技術人才。

電子商務專業好嗎?學出來好找工作嗎

學電子商務專業,出來也只是做銷售?學電子商務出去了好找工作嗎?據統計全國高校電子商務本科在校生約3萬人,畢業生僅1萬人左右 包括電子商務方向畢業生 而統計的電子商務人才年需量約20萬人。中國電子商務可從20世紀90年代初edi的應用開始,1993 1997年開展的 三金工程 為電子商務發展打下了基礎...

電子商務專業以後出來了好找工作嗎

電子專業畢業後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就業崗位是。電商美工 電商設計師 跨境平台運營專員 內貿各平台運營專員,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好的。好找工作,就目前的形式看,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我國電子商務發展起步較晚,但勢頭較強。在國內,電子商務是各大高校的軟肋專業,因為涵蓋的東西太多,融電腦科學 市...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

你好,相對來講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的工作還是好找的,只要真的有技術,有能力,相信找乙份工作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就是要真的掌握技術,如果沒有技術的話相信很難找工作,不僅這個專業,基本上每個專業沒有掌握專業技能基本都是難找工作的,祝你好運!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在學校把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