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

2022-07-27 17:05:06 字數 2070 閱讀 9393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相對來講電子商務這個專業的工作還是好找的,只要真的有技術,有能力,相信找乙份工作是一點問題都沒有,就是要真的掌握技術,如果沒有技術的話相信很難找工作,不僅這個專業,基本上每個專業沒有掌握專業技能基本都是難找工作的,祝你好運!

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工作好找嗎?

2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商務發展前景也是非常好的,在學校把電子商務專業相關的知識全部學好畢業找工作也是不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電商工作崗位很多,但能不能找到合適自己的,得看自己的適應能力了

電子商務工作好找嗎?

4樓:黎俊微言

好找,僅限於新手薪酬範圍。沒有經驗,只能慢慢熬。

高職畢業的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嗎

5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本來現在的電子商務人才是很緊缺的,所以找工作是沒有問題的,但能不能穩定,能不能找到好的工作就看你的要求怎麼樣,而你的能力又怎麼樣。

電子商務好找工作嗎?

6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電子商務說白了就是銷售,只是銷售的形式不同,找工作的很多時候講社會關係多過學歷和能力,自己在社會上找真的不好找,銷售其實是比較難做的,我就是做網路推廣相當於電子商務吧,不但要銷售還要推廣產品,如果沒有社會關係你可以去一些小企業入手,因為小企業需求電子商務發展客戶方面可能會好點,我就是在這種老、小企業找到立足之地

7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是好找的,任何乙個行業都一樣,但是好工作是難找的,跟以上保持一致;

電商行業應該說紅利期差不多已經到頭了,接下來是個平穩過渡的時間,再下來就不曉得了。

現在學的話,兩三年內還是很穩當,兩三年之後可能就業形勢就是另乙個形態了。

當然如果你是現在開始入行的話,兩三年後有足夠的經驗,想幹點別的那也已經想清楚了

8樓:

這個行業挺好找工作的,發展前景很大的,很有前途的,可以考慮了解一下的,最主要是看自己的能力,能力強的話薪資待遇方面會比較高的,能力差很難找到合適的工作。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的發展前景是比較好的,發展空間大,而且工作崗位很多,找工作不是問題

10樓:踏上營銷不歸路

一線二線城市還是比較好找的,三四線城市,那些企業根本不懂這回事。當然沒有關係,因為你學了之後,實在找不到工作,也可以自己或者幾個人一起找個產品做個專案。我現在就是這樣,有能幫助你的可以問我。

手動回答望採納!

11樓:鬧鬧喜歡吃果凍

好找的,現在電子商務類工作多的

12樓:小敏效應

好找 比如客服啊 開**店鋪啊

13樓:三分

挺好找的 你可以自己看一下

電子商務好學麼 學了工作好找麼

14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好不好學在於你對這個工作的喜好度,喜歡的話就好學,不喜歡就不好學。至於找工作嘛,本身電子商務就是現在的乙個趨勢,但是老闆招人主要考慮的還是能力的問題,只要你夠專業,那不都不是事。

學電子商務以後出來找工作好找嗎?

1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電子商務是乙個很好的專業,現在的專業人才的缺口是非常大的,基本上所有傳統行業都可以和電子商務接軌,所以前景還是非常大的,可以考慮成為吃飯的傢伙。

中專畢業的電子商務工作好找嗎?發展方向!

16樓:月亮灣教育培訓中心

電子商務不在乎你的學歷怎麼樣,老闆關注的是你能給他帶來多少效益,所以只要你的技術過硬,只要你肯學習,只要你踏實,找工作那都不是事。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好了,現在缺人嚴重

電子商務專業畢業以後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專業畢業之後工作好找麼?

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你如果對電子商務專業有興趣,可以試試 電子商務專業畢業之後工作好找麼?好找,到一些有進出口業務的公司也可以的,電子商務中國還在起步階段,需要大批量人才 學乙個什麼專業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這期間,你自己真正掌握了什麼東西。電子商務,說白了,就是計算機加市場營銷。畢業後,...

電商專業好找工作嗎,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嗎?

好找工作,就目前的形式看,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我國電子商務發展起步較晚,但勢頭較強。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新興的專業,是計算機開發類知識與財經管理類知識交叉的學科。電子商務專業就業電子商務專業出來可從事企事業單位的 設計 建設與推廣和網路維護工作 可從事網路商務 活動 網路營銷與策劃 物...

電子商務專業好嗎?學出來好找工作嗎

學電子商務專業,出來也只是做銷售?學電子商務出去了好找工作嗎?據統計全國高校電子商務本科在校生約3萬人,畢業生僅1萬人左右 包括電子商務方向畢業生 而統計的電子商務人才年需量約20萬人。中國電子商務可從20世紀90年代初edi的應用開始,1993 1997年開展的 三金工程 為電子商務發展打下了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