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專公升本考試科目電子商務專業專公升本需要考什麼科目?

2021-03-09 04:04:15 字數 3726 閱讀 3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那屆好像只考英語和高數的,你們學校應該有通知啊。只要過了省控線就可以了。

2樓:陳諾丶

考試科目分文科與理科兩類,文科有文科綜合、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而理科有高數、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而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文科專業,所以有文科綜合、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電子商務專業課四門考試。

專公升本考試是指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

專公升本分為兩種型別: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亦稱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直轄市、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

個別省份的命名有所差別,如河北省稱為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為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為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

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公升本,其擁有四種途徑:包括自考專公升本、**高考專公升本(分業餘和函授兩種學習方式)、網路教育專公升本(遠端教育)、開放大學(原廣播電視大學)專公升本。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覺得你沒有必要去讀什麼本科了,你要是是進國企你就去讀,要是是進的私企的話,讀個本科有什麼用呢,你覺得你這三年學到了什麼東西呢,還不如早點 到社會上來學習的好,我是電子商務專業的,想要找到和這個專業對口的工作,是很難的,這個專業有點像四不像,什麼都學,什麼都不精,這樣的學生,企業是不太受歡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文科綜合裡面包括哪些內容?

5樓:a全國最可愛

我也想知道,我21年考

電子商務專業專公升本需要考什麼科目?

6樓:姚仨

1、專公升本統考科目:統考科目為政治、英語和一門專業基礎課【高數(二)】。

2、自考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在12-16門之間,電子商務自考本科開考的課程有如下:

中國近現代史綱要馬克思主義基本原理概論;網頁設計與製作;

數量方法(二);英語(二);電子商務概論;商法(二);

網路經濟與企業管理;電子商務法概論;網際網路資料庫;

電子商務**設計原理;電子商務安全導論;

網路營銷與策劃;電子商務與金融;電子商務與現代物流。

報考各類專公升本考試的條件:

1.**高考專公升本報考條件:取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畢業證書者;

2.自學考試專公升本報考條件:取得國家承認學歷的專科畢業證書者(或在辦理自考本科畢業手續前拿到專科畢業證書);

3.普通高校專公升本報考條件:普通高等學校優秀應屆專科畢生。

7樓:s向隅姑娘

電子商務專業專公升本需要考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電子商務專業屬於經濟管理類,專公升本考試科目如下:

1、文史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2、藝術類:政治、英語、藝術概論。

3、理工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一)。

4、經濟管理類:政治、英語、高等數學(二)。

5、法學類:政治、英語、民法。

6、教育學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7、農學類:政治、英語、生態學基礎。

8、醫學類:政治、英語、醫學綜合。

9、體育類:政治、英語、教育理論。

10、中醫藥類:政治、英語、大學語文。

電子商務專業的特徵:

1、普遍性

電子商務作為一種新型的交易方式,將生產企業、流通企業以及消費者和**帶入了乙個網路經濟、數位化生存的新天地。

2、方便性

在電子商務環境中,人們不再受地域的限制,客戶能以非常簡捷的方式完成過去較為繁雜的商務活動,如通過網路銀行能夠全天候地訪問賬戶資金、查詢資訊等,同時使企業對客戶的服務質量得以大大提高。

3、整體性

電子商務能夠規範事務處理的工作流程,將人工操作和電子資訊處理集成為乙個不可分割的整體,這樣不僅能提高人力和物力的利用率,也可以提高系統執行的嚴密性。

8樓:瑛

電子商務專公升本需要考英語、計算機基礎,專業課,文科綜合,高數。分為文科和理科,文科需要考文科綜合、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理科需要考高數、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報考不同學校,專業課不同,具體可以檢視各學校的**。

其中,電子商務專公升本大部分學校需要考的專業課一般有電子商務**設計原理、電子商務概論、網路經濟與企業管理、電子商務與現代物流、商法、電子商務安全導論、網路營銷與策劃、電子商務與金融等。

9樓:diamond碩

電子商務專業是指融電腦科學、市場營銷學、管理學、經濟學、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新型交叉學科。簡稱電商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培養掌握計算機資訊技術、市場營銷、國際**、管理、法律和現代物流的基本理論及基礎知識,具有利用網路開展商務活動的能力和利用計算機資訊科技、現代物流方法改善企業管理方法,提高企業管理水平能力的創新型複合型電子商務高階專門人才。適合21世紀的要求的對口企業的培養目標。

10樓:匿名使用者

專公升本考試科目

文科:文科綜合、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理科:高數、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

學理科以後找工作門路會多一些

統考科目

文史、外語、醫學、藝術類:大學英語、大學語文理工類:大學英語、高等數學

數學是:《高等數學 專公升本 三導叢書》好像是西北工業大學出版社2023年出版

英語是:紅色的《專公升本英語真題與樣題詳解》好像也是西北大學出版2023年出版的

11樓:異鳴

最佳答案 - 由投票者1年前選出

一、修業年限 業餘學習兩年半至四年,集中學習兩至三年。

二、專業發展方向

三、培養目標

四、基本培養規格

五、畢業總學分及課內總學時

六、主要課程 大學英語(三)、大學英語(四)、計算機應用基礎(二)、***思想概論、線性代數、計算機網路、管理學原理、管理資訊系統、電子商務法規、國際金融、電子商務物流管理、商務溝通、網路經濟學、商務英語(二)、電子商務案例分析、電子商務投資與管理、國際**實務、計算機安全技術、畢業實習和畢業**。

12樓:庹逸春祭實

沒有那麼多吧。我是河南的,我06年考專公升本的時候。就考了英語和管理學這兩門課程,並且是和高考是同一天考試的。

電子商務專公升本考試要考哪幾門?

13樓:匿名使用者

***思想概論,英語,

大學英語自學教程,電子商務**設計原理,實踐,網路營銷與策劃,網路經濟與企業管理,網際網路資料庫電子商務與金融,電子商務與現代物流,商法二,電子商務概論,電子商務安全導論,電子商務安全導論實踐。

14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科目分文科與理科兩類,文科有文科綜合、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而理科有高數、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專業課,而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文科專業,所以有文科綜合、英語、計算機基礎及一門電子商務專業課四門考試。 專公升本考試是指大學專科層次學生進入本科層次階段學習的選拔考試,是中國大陸教育體制大專層次學生公升入本科院校的考試制度。專公升本分為兩種型別:

第一類是普通高等教育專公升本(亦稱統招專公升本),考試物件僅限於各省、直轄市、全日制普通高校(統招入學)的專科應屆畢業生。個別省份的命名有所差別,如河北省稱為普通高校專接本,廣東省稱為普通高校專插本,江蘇省稱為普通高校專轉本,其餘省份皆稱為普通高校專公升本。第二類是**高等教育專公升本,其擁有四種途徑:

包括自考專公升本、**高考專公升本(分業餘和函授兩種學習方式)、網路教育專公升本(遠端教育)、開放大學(原廣播電視大學)專公升本。

電子商務和電子商務技術有區別嗎,電子商務技術與電子商務的區別

電子抄商務 可以分為兩部分,一襲 是電子商務網路營銷,一是電子商務技術,本質上沒有太大的區別。電子商務網路營銷 電子商務的核心是電子化交易,強調交易方式和交易全過程的各個環節,而網路營銷注重以網際網路為主要手段的營銷活動,主要研究的是交易前的各種宣傳推廣以及交易後的售後及二次推廣,電子商務的重點是實...

什麼是電子商務,什麼是電子商務?電子商務的核心是什麼

電子商務係指交易當事人或參與人利用現代資訊科技和計算機網路 主要是網際網路 所進行的各類商業活動,包括貨物 服務 和智財權 電子商務的概念有二中理解 一,廣義上的電子商務 是指使用各種電子工具從事商務或活動,這些工具包括從初級的電報 廣播 電視 傳真到計算機 計算機網路,到nii 國家資訊基礎結構 ...

電子商務概論複習,電子商務概論複習資料

電子商務概論 試題庫答案 一 填空 1 互動 共享 2 電子商務基礎平台 電子商務應用系統 3 edi標準 通訊網路標準 4 傳送訂單 接收回執 5 網路保險 網上 交易 6 電子支票付款 清算 7 供給者 需求者 8 混合配送 差異化配送 9 起點及環節 流動的內容 10 解決方案 應用軟體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