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專業以後出來了好找工作嗎

2023-02-09 12:50:03 字數 3641 閱讀 6164

1樓:山西新華電腦

電子專業畢業後還是很好找工作的,就業崗位是。

:電商美工、電商設計師、跨境平台運營專員、內貿各平台運營專員,就業前景也是比較好的。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好找工作,就目前的形式看,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我國電子商務發展起步較晚,但勢頭較強。

3樓:順暢且平實灬布丁

在國內,電子商務是各大高校的軟肋專業,因為涵蓋的東西太多,融電腦科學、市場營銷學、管理學、法學和現代物流於一體的交叉學科,如南京理工大學,幾年前開過這個專業,後來發現問題多多,乾脆將這個專業砍掉了。

你若想吃這碗飯,計算機相關是基礎,然後還得學習營銷、管理、物流等等。

大企業有類似電子商務的部門,但基本不會招聘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的,類似部門會由計算機專業的,市場營銷專業的,管理專業的和物流專業的不同人員配合工作。

個人建議,如果想做電子商務相關,建議挑其中細分的一塊,比如將計算機學科學精,然後再應聘行業內的知名企業。

電子商務中間的「商務」決定了你若真幹這行,就不能只盯著固定工資,如果偏銷售,那得看你的個人能力了。

4樓:於宣朗

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it行業在國民經濟發展中日益顯現出蓬勃生機。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網際網路行業,學習一門網際網路技術,比如網際網路應用技術工程師、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人工智慧應用工程師、vr傳媒與電子競技運營、vr動漫遊戲與電子競技運營、web前端工程師、vr影視動畫設計師等等。

電子商務專業學了之後好就業嗎

5樓:介雨珍

比較好就業。網路銷售、網路、軟體開發、外貿,商務、物流、支付、計算機、網頁製作、資料庫,可從中選擇乙個方向去發展,去找型別的工作。

1學電子商務是幹什麼的。

學電子商務可以從是**前端開發、**後台開發、應用程式開發、硬體建設維護、erp開發、資料庫、**運營、**策劃、網路、網路產品經理等相關工作。電子商務專業需要學習計算機相關的技術,像是計算機網路技術、網頁設計與**製作、網路資料庫、電子商務技術基礎以及至少掌握一種程式語言,如c語言等。

2電子商務出來能做什麼。

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可以選擇從事產品經理、客戶管理、市場推廣以及其他網路運營類相關崗位,另外也有一部分畢業生會從事資料採集、資料分析、互動設計、前端開發等崗位,總的來說,電子商務專業畢業生的就業崗位還是比較多的,而且在電子商務持續發展的情況下,電子商務領域的崗位需求量也會持續攀公升,就業前景還是比較廣闊的。

電子商務專業雖然知識結構比較豐富,但是存在乙個比較明顯的特點,就是電子商務專業關於管理類的內容比較多,而管理類內容比較多的專業,要想獲得更強的崗位競爭力,一定要注重實踐經驗的積累。之前電子商務專業的就業情況並不理想,甚至一度被列入了最難就業的專業名單當中,乙個重要的原因就是用人企業更看重應聘者的實踐經驗。

6樓:星夢格格巫

電子商務專業還是很好就業的。 大學生學電子商務很好,好就業,前景好! 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新興的專業,是計算機開發類知識與財經管理類知識交叉的學科。

因此,學習的課程會比較雜。就業而言,可以分為兩大方向:乙個是走計算機開發的技術方向;另外乙個就是走非技術的方向。

如果選擇走技術那條路的話,很容易找工作,而且薪酬很高。」

7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從社會調查實踐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為中小企業)已陸續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採用傳統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經營。根據這個現象,可以知道中小企業步入電子商務行列急需電子商務人才,所以電子商務就業前景是有希望的。

電子商務專業以後好就業嗎?

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好就業的,電子商務是以資訊。

網路技術為手段,以商品交 換為中心的商務活動。

;也可理解為在網際網路電子商務可提供網上交易和管理等全過程的服務。因此,它具有廣告宣傳、諮詢洽談、網上定購、網上支付、電子賬戶、服務傳遞、意見徵詢、交易管理等各項功能。

9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好就業。

在現在這個資訊化時代,學習電子商務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學習電子商務之,就業前景非常好,畢業後就業範圍廣比如: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內容的維護和網路營銷(含國際**)、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與維護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工作。

10樓:勤快的高老師

回答電子商務專業畢業出來後可以從事銀行的後台運作(網路運作)、企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內容的維護和網路營銷(含國際**)、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與維護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工作。專科學生畢業生主要從事網路營銷、網路客服、電子商務專案運營等方面的工作,專科學生還可以在呼叫中心從事**營銷的工作。

不過建議你中職畢業後去考個大學,拿到大學文憑後你去找工作會比較好找一些,對未來的職業發展也是有好處的。上面的工作崗位很多都需要學歷至少是大專,如果學歷僅僅是中職的話,很多公司都會拒收,並且即便你進去了,你所能夠提公升的空間也比較狹隘。

11樓:產投投資管理部

好就業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畢業以後可從事銀行後台的運作(網路運作、企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內容的維護、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或從事客戶關係管理、電子商務專案管理、電子商務活動的策劃與運作、電子商務系統開發與維護工作以及在各級學校從事電子商務教學等工作。大專畢業生還能在呼叫中心從事**營銷、電子商務助理等文職型別工作。

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嗎?

12樓:廣州藍天高技

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就業率高。如需學習電子商務專業,推薦選擇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按照發展需求實際,設定重點專業和特色專業,構建以電子商務、機電一體化、形象設計等為重點專業,做到專業設定與經濟社會發展需求相適應。

免費領取2022招生簡章。

電子商務領域前景廣闊,在網際網路時代,線上比線下的優勢明顯,b2b電商領域也都在不斷地崛起,選擇電商,很有發展前途。電子商務是網際網路在商業上的重要應用,這幾年**交易額持續增加,交易增加預示工作崗位需求增多,阿里巴巴、慧聰、噹噹等老牌企業一直在招人。去年以來掀起新一輪網路熱潮,許多網路公司拿到大筆「風投」資金後,在迅速擴張,也需要人。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電子商務的相關資訊,推薦諮詢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廣州市藍天高階技工學校在「視辦學質量為生命,以學生就業為根本」的辦學理念指導下,深化教育教學改革,完善人才培養方案,構建以企業專案任務、崗位工作技能為引領的專業課程體系,全方位推進傳統常設專業的公升級改造與品牌特色專業的配套建設工作,專業性值得信賴。

電子商務專業以後好就業嗎?

電子商務專業好嗎?學出來好找工作嗎

學電子商務專業,出來也只是做銷售?學電子商務出去了好找工作嗎?據統計全國高校電子商務本科在校生約3萬人,畢業生僅1萬人左右 包括電子商務方向畢業生 而統計的電子商務人才年需量約20萬人。中國電子商務可從20世紀90年代初edi的應用開始,1993 1997年開展的 三金工程 為電子商務發展打下了基礎...

電商專業好找工作嗎,電子商務專業好找工作嗎?

好找工作,就目前的形式看,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雖然我國電子商務發展起步較晚,但勢頭較強。電子商務專業屬於新興的專業,是計算機開發類知識與財經管理類知識交叉的學科。電子商務專業就業電子商務專業出來可從事企事業單位的 設計 建設與推廣和網路維護工作 可從事網路商務 活動 網路營銷與策劃 物...

電子商務專業畢業以後工作好找嗎,電子商務專業畢業之後工作好找麼?

電子商務專業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你如果對電子商務專業有興趣,可以試試 電子商務專業畢業之後工作好找麼?好找,到一些有進出口業務的公司也可以的,電子商務中國還在起步階段,需要大批量人才 學乙個什麼專業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這期間,你自己真正掌握了什麼東西。電子商務,說白了,就是計算機加市場營銷。畢業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