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公交151洞頭到火車站多久一班?

2023-01-03 21:35:06 字數 2128 閱讀 3012

1樓:手牽手的幸福

溫州公交151洞頭到火車站大約35分鐘一班。

早上6:30首班 晚上18:10分末班。

溫州火車站洞頭雙向同時發車:

公共汽車,城市客車,即巴士或大巴,是客車類中大、中型客車的典型車型,是為專門解決城市和城郊運輸而設計及裝備的商用車。

公共汽車從設計和技術特性的角度看,與其它大、中型客車的車型(如長途客車、旅遊客車、團體客車等)不同,這種車輛設有乘客座椅及供乘客站立與走動的通道,要求站立面積大,車廂內通道與出入口寬、兩個以上車門,踏板低。如果是城郊公共汽車,則由於主要用於中距離城鎮間的客運,座位較城市公共汽車要多些,還應有行李艙或行李架。

公共汽車的分類有多種,按照執行區間,可以分為短途(市區內)和長途(市區間)公共汽車;按照燃料種類的不同,可以分為燃油、燃氣和電動公共汽車;按照車型結構的不同,可分為單層、雙層、鉸接式公共汽車等。

最初,城市公共汽車大都由載貨汽車底盤改裝而成,現代城市公共汽車的底盤一般都是根據客車的要求專門設計和製造而成。發達國家的城市公共汽車,均已實行無人售票,因此裝有收款機或驗票機,中國的公共汽車除市郊外已基本實現無人售票。

2樓:哦風的味道

早上6:30首班 晚上18:10分末班,然後一般15到30分鐘一般,沒有具體幾點到。

請問,洞頭151路公交車到溫州的49路公交在**下?

3樓:小冰神神

從洞頭坐151路進城到華甌佳園站,然後到對面的站台換乘49路到附二院本部站下。

其實不是只有49路才能到溫州附二院,151路到狀元站下轉9路、在雁湖社群站下轉55路都可以到溫州附二院。(2023年2月)

4樓:皇甫凌香允晗

溫州新城到洞頭的,中途只停靠狀元客運中心,靈昆兩地!具體您是在**的,我可以幫你規劃一下的!

溫州洞頭到文昌路坐幾路公交車

5樓:柳笛輕揚

公交線路:洞頭6路 → 洞頭至溫州快線 → 龍灣社群巴士2號a線,全程約公里。

1、從溫州洞頭步行約220公尺,到達區府廣場站2、乘坐洞頭6路,經過5站, 到達新城客運站3、步行約140公尺,到達洞頭新城客運站。

4、乘坐洞頭至溫州快線,經過2站, 到達狀元站5、步行約340公尺,到達龍灣交通中心站。

6、乘坐龍灣社群巴士2號a線,經過13站, 到達文化用品市場站7、步行約60公尺,到達文昌路。

溫州火車站到洞頭怎麼走?做公交到洞頭多長時間

6樓:鹹得淡

公交線路:151路,全程約公里。

1、從溫州火車站步行約590公尺,到達火車站廣場始發站2、乘坐151路,經過25站, 到達燕子山公園始發站3、步行約公里,到達溫州洞頭。

溫州到洞頭坐幾路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公交,新城站坐車,二十塊一次啊…樓上是對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從溫州坐車去洞頭的話得去新城站。

沒有那班公交車是開洞頭的。

去新城站坐車去洞頭的票價是21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時間大概乙個多小時。

9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車?開玩笑,得去新南站塔車,到那入口還得買票進去,進去了還得坐中巴車下去!(嘿嘿,那裡面有個雷達站,乙個軍事管理區,我進搞過測量,還有防空洞!)

想知道:溫州市 從溫州南站到洞頭縣怎麼坐公交?

10樓:匿名使用者

到以落車站乘坐班車:

發車站 終點 發車時間 車種 執行時間 途徑站點。

溫州新城站汽車站 洞頭 06:30~19:00(滾動發班) 快線 約1小時10分鐘 新城客運站-霓嶼,元覺-洞頭新城站。

洞頭公交車到溫州南站大概需要多久

11樓:安徽華夏研究院

公交線路:151路 → 82路,全程約公里。

1、從洞頭區步行約公里,到達燕子山公園始發站。

2、乘坐151路,經過19站, 到達狀元站。

3、乘坐82路,經過34站, 到達火車南站。

4、步行約720公尺,到達溫州南站。

從溫州火車站到溫州南站乘坐幾路公交車?

在溫州火車站步行762公尺到火車站廣場,乘坐81路公交車,17站路程到溫州南站下車,步行204公尺到達溫州火車南站。從 溫州火車站 乘坐。15路 專線 公交車,直達 溫州新火車南站 你可以從 火車站廣場 公交站,也可以從 火車站 公交站乘車!老鄉您好,我是生活達人青青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麻煩...

襄陽火車站坐幾路公交車到襄陽東火車站

1.乘坐23路,路線 襄陽火車站步行345公尺,到23路中心醫院北區站上車,坐開往襄陽東站方向,19站後襄陽東站下車,步行2公尺到襄陽東站。2.乘坐59路,路線 襄陽火車站前進路幸福路口 襄陽火車站 站上車,坐開往中心醫院東津院區方向,16站後肖灣化肥廠站下車,步行786公尺到襄陽東站。現在改了需要...

濟南火車站怎麼到趵突泉公交急,在濟南火車站附近怎麼做公交車去趵突泉呢?

k51約20分鐘 3.3公里 濟南火車站廣場汽車站 10公尺步行至 火車站5站乘坐 k51 或 k91 在 趵突泉東門站 下車20公尺步行至 趵突泉公園 趵突泉公園 或者85路車也可以。在濟南火車站附近怎麼做公交車去趵突泉呢?公交線路 k51路,全程約4.1公里 1 從濟南火車站步行約720公尺,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