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商務應屆畢業生出來後好找工作嗎

2023-02-12 07:50:05 字數 1038 閱讀 3313

1樓:山西新華電腦

電商專業還是很好找工作的。

隨著網際網路技術的不斷發展和在商業上的大量應用,95%的傳統企業已轉型至網際網路,電商行業的生態環境越來越豐富,新零售、新**、社群電商、跨境電商、直播電商、農村電商、人工智慧、現代物流等不同電商形態的快速發展,需要大量的人才。網際網路運營在企業中的重要性越來越高,當前新**、直播電商、社群電商、內容電商、動畫設計製作等方向的人才需求量遠高於當前的人才儲備量,同時薪資待遇也遠高於傳統電商。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電子商務專業就業範圍還很很廣的,很好找工作。學生畢業後可從事銀行的後台運作(網路運作)、企事業單位**的網頁設計、**建設和維護、或網路、**內容的維護和網路營銷(含國際**)、企業商品和服務的營銷策劃等專業工作。

3樓:梅雨時節

電子商務現在出來在大城市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在小城市還是比較難,現在,這個專業可以說有點雞肋!

4樓:回憶很美較

1。電子商務和**類課程基本上沒有公共之處,如果要說有,也是**課程的差邊球-網路支付和結算,網路營銷以及會計基礎還有電子商務法!

2。電子商務學的很廣,一句話「什麼都會,什麼都不會」沒有那項專學!你想要朝那方面發展就在大學裡好好的學那些課程,並做出成績出來!為你以後畢業找工作打下基礎和幫助!

3。電子商務離不開網路,所以,關於一些網路課程還是要好好學的!比如網頁製作,**處理,軟體程式設計,網路支付與結算!

等等,拿我做例子:我愛好文學,在些小還是文學社社長,我就把電子商務與我的愛好結合起來,做現在的「網路」這個職位就要求,我上面說的那些!那麼其他的課程只要開始能過就ok了!

4。大學是放縱和墮落的地方!如果想要以後出來找工作輕鬆點,那麼第一,建議你一定要和班主任搞好關係,那麼有什麼榮譽都會落到你頭上,第二。

注意自己的發長方向,做出成績!第三。多參加活動,端量你的個中能力!

第四。不要談戀愛,因為那是浪費時間和沒有任何結果的事!

最後補充下,要想知道大學電子商務具體學那些課程可去我的空間裡看下!我的畢業論問都在裡面!

高中畢業生學什麼好,高中畢業生出來學什麼好呢

你好,高中畢業生的話,沒學歷沒經驗,是不太好找工作的,有機會的話,建議你上大學比較好,只有繼續上學才能拿到高學歷,這樣以後找工作也會輕鬆些的。如果因為成績不理想,沒有考上大學的話,那麼如果有信心,可以考慮復讀再高考試試,如果不想復讀的話,高中生也可以直接以2 2或者3 2的方式就讀本科大學的,這樣畢...

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畢業後可以從事哪些工作

你好,電子商務專業的學生畢業後的就業方向 1 企業bai網路營銷業務 代表性崗位 網路營銷人員 主要是利用 為企業開拓網上業務 網路品牌管理 客戶服務等工作。2 網上國際 代表性崗位du 外貿電子商務人員 利用網路平臺開發國際市場,zhi進行國際 3 新型網路服務商的內容服務 代表性崗位 運營人da...

關於應屆畢業生都會遇到的問題,剛剛出來的應屆畢業生找工作都會遇到那些問題

有資金,以及好的創業想法的話,當然是創業比較好了如果沒有的話,想想自己未來想要往哪個方向發展,然後在大城市打拼幾年。畢業後嗯第乙份選擇很重要,重要到它可以決定你未來人生的乙個就業方向 來自職q使用者 程女士 我也是剛畢業一年。在我看來還是先找工作,在工作中學習,有一定積累了再去創業。畢竟剛畢業只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