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河粉怎麼做好吃?炒河粉怎麼炒好吃竅門

2023-01-03 13:25:05 字數 4167 閱讀 6365

1樓:農家樂美食記

先把牛肉切成片,放點料酒、鹽、耗油醃製10分鐘,鍋裡放油,先把牛肉炒熟打出來備用,另起鍋放油,放入剁辣椒炒香,下入一把豆芽,翻炒一下後倒入河粉和牛肉、放點鹽、生抽翻炒均勻入味即可。

炒河粉怎麼炒好吃竅門

2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河粉適量。

輔料雞蛋2個。

胡蘿蔔適量。

調料色拉油適量。

生抽適量。老抽適量。

蠔油適量。小蔥適量。

河粉怎麼炒的做法。

1.將河粉撕開成條,放入冰箱冷藏室1小時。

2.將雞蛋劃散、入鍋煎熟,劃成小塊,盛起備用3.鍋內加適量油,可稍放多些,大火燒熱後,從冰箱取出河粉,倒入鍋內,迅速用筷子將粉劃散,大火炒幾下,然後稍推至一邊。

4.放入紅蘿蔔絲炒至稍軟,與河粉一起兜勻翻炒幾下,澆上醬汁用筷子劃勻,最後下蔥段、炒好的雞蛋撈勻,裝碟趁熱上桌。

烹飪竅門。1、將河粉先放入冰箱冷藏室冷藏1小時,炒時不易粘鍋,不易碎。

2、炒河粉動作要快,要大火快炒,用筷子代替鍋鏟炒,不易炒碎,且不要翻得太勤,炒時油要稍放多些,炒出來才夠香味。

3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平菇用手撕片,大頭菜,胡蘿蔔,洋蔥切細絲備用,用生抽蠔油調成汁備用2肉絲用鹽料酒澱粉醃製。

3河粉煮熟拔涼備用。

4熱鍋多油爆香鍋,加肉絲炒香盛出,炒蝦仁盛出5熱鍋加洋蔥和·胡蘿蔔炒香後加大頭菜和平菇絲翻炒出水,再將炒熟的肉絲和蝦仁放入。

6加入河粉和調料汁。

7翻炒拌勻即可盛盤。

8成品~~

炒河粉怎麼炒出來才好吃 需要加什麼配料

4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回答親,您好!1.準備河粉500克,小豆芽100克備用,洗淨的大青菜兩根切成段,放入盆中。取乙個小盆,打入兩個雞蛋,用筷子攪勻打散。

文章**22.炒鍋燒熱,涼油滑鍋後倒出,再添入半勺食用油,熱鍋涼油食材不容易粘鍋,如果是不粘鍋可以跳過這一步。

文章**33.等油溫至5成熱時,倒入雞蛋液,用勺子連續翻炒幾下。

文章**44.再倒入小豆芽,快速翻炒片刻,倒入大青菜,繼續翻炒。

文章**55.加入老抽幾滴上底色,顛鍋翻炒均勻。

文章**66.放入河粉,快速翻炒15秒,起鍋開始調味,加入雞精1克,胡椒粉1克,食鹽1克,生抽10克從鍋邊淋入。

文章**77.快速翻炒20秒,化開所有調料。

文章**88.再淋入少許明油,簡單翻炒均勻,即可關火起鍋裝盤。

文章**99.好了,這道簡單美味的家常炒河粉就做好了,晶瑩透亮,口感筋道而不斷,學會了就在家試試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教您炒河粉怎麼做,如何做炒河粉才好吃。

炒河粉的製作材料:

主料:河粉200克。

輔料:牛肉(瘦)150克,綠豆芽75克。

調料:大蔥15克,料酒15克,醬油30克,白砂糖5克,色拉油15克,澱粉(玉公尺)5克,鹽1克,胡椒粉1克。

1. 牛肉切薄片;

2. 牛肉片內拌入酒(15克)、醬油(15克)、糖(5克)、色拉油(15克)、芡汁醃20分鐘;

3. 綠豆芽摘淨頭尾,洗淨備用;

4. 蔥切小段;

5. 河粉切條;

6. 先用75克將牛肉炒散,肉色變白時,加入綠豆芽炒熟,一同盛出;

7. 以余油炒香蔥段,再放入醬油(15克)、鹽、胡椒粉、清水燒開;

8. 放入河粉拌炒至湯汁稍乾時,倒入牛肉和豆芽,炒勻即盛出。

炒河粉怎樣才好吃

6樓:網友

食材用料。

河粉400克。

雞蛋兩個相剋食物。

青菜150克相剋食物。

油適量老抽兩勺。

鹽適量蔥兩根相剋食物。

雞精適量。五香粉半勺。

炒河粉好吃的做法。

1.河粉沖洗乙個滴乾水。

2.青菜和蔥洗淨。

3.雞蛋打入碗中,打散,蔥切碎。

4.鍋中放油,放雞蛋炒至凝固盛岀。

5.利用炒雞蛋的餘油放入青菜炒至發軟。

6.青菜炒軟後放入河粉,雞蛋,再放入鹽,五香粉,生抽,炒勻7.翻炒均勻後放入蔥和雞精,再炒勻即可岀鍋。

如何做炒河粉? 5

7樓:問天凌

1準備食材:河粉提前用清水泡軟,瘦肉切絲。

2在切好的肉絲中加入生抽、料酒和澱粉,抓拌均勻醃製十分鐘。

3青菜洗淨,切蔥花、薑絲和胡蘿蔔絲。

4鍋中燒開水放入河粉煮約一分鐘左右,撈出過涼水備用。

5另起鍋放適量食用油,燒熱後放入肉絲翻炒至斷生。

6再放入蔥花和薑絲炒出香味。

7放入青菜和胡蘿蔔炒至變軟。

8再放入河粉炒勻後,沿鍋邊倒入適量老抽翻炒均勻。

9調入鹽和雞精。

10翻炒均勻關火即可。

8樓:網友

起鍋燒油倒入雞蛋液煎熟後盛出備用,再往鍋內加少量油,大火燒熱後倒入河粉快速劃散翻炒幾下,推至鍋內一側備用。最後放入胡蘿蔔絲炒至變軟,再將河粉翻炒幾下,倒入生抽、老抽、蠔油、蔥和炒好的雞蛋炒勻,美味的炒河粉就完成了。

9樓:網友

準備適量豆芽,青菜改刀,兩個雞蛋打勻,鍋中加水,水燒開,下河粉焯水十秒,撈出過涼水控乾再加點老抽、油拌勻備用。起鍋加油,下雞蛋炒散,下蔥末、黃豆芽、青菜斷生,再下河粉,加適量鹽、雞精、麻辣鮮、孜然粉、辣椒粉、老抽,大火炒製兩分鐘即可出鍋。

10樓:來自海洋館弱柳扶風的芒果

首先你要準備一些小料,比如說火腿腸啊,青菜,洋蔥這些還要準備好醬油,然後和河粉一起炒。

11樓:士熙華

炒河粉的基礎步驟如下:

1.將河粉剝開或挑鬆,鍋裡下二湯匙油燒熱,放入河粉,加上少量醬油、加水二湯匙,將河粉炒勻,炒熱,水分適度,即可將河粉盛在碟裡。

2.另起鍋炒肉、菜。將炒好的肉、菜,鋪在炒好的河粉面上,即成為一碟爽滑可口的炒河粉了。

怎麼做炒河粉

12樓:在桃花山打瞌睡的曼陀蘿

幫您查了一下,如下:

材料:河粉、雞蛋、鹽、生抽、料酒、澱粉、蔥、姜、雞精。

炒河粉1、河粉用溫水浸泡;

將雞蛋磕在碗裡,放入料酒、鹽劃散,入鍋煎熟,劃成小塊,盛起備用;

姜洗淨切絲,蒜苗切段;

鍋內放底油,可稍放多些,油燒熱後,放入薑絲炒出香味後;

加洋蔥,放入河粉,大火翻炒;用筷子將粉劃散;

放入紅蘿蔔絲炒至稍軟,放入醬汁,最後下蔥段、炒好的雞蛋炒勻;[1]放入雞精炒勻即可。

13樓:飛龍猛將王

先要買好食材,河粉適量、綠豆芽適量、青菜適量、雞蛋兩顆、紅蘿蔔半截,青菜清洗乾淨,瀝乾水分,備用;雞蛋打入碗中,加入少許醬油,攪拌均勻;河粉弄散,放在碟子上。紅蘿蔔切絲,備用;鍋裡燒開一鍋水,放入紅蘿蔔燙5分鐘,燙軟即可;再放入青菜燙兩分鐘,撈起來,備用。熱鍋下油,放入雞蛋液,把雞蛋液煎成雞蛋餅,再用刀子切成絲狀。

鍋裡放入少許花生油,倒入河粉,調小火,用筷子翻炒河粉,讓河粉均勻受熱。加入少許醬油、鹽調味,增加河粉的色澤,再翻炒均勻。最後把青菜、蘿蔔絲、雞蛋絲,一起放入鍋中,翻炒均勻。

一碟香噴噴的河粉就已經做好了,味道很棒哦。

在家炒河粉怎麼炒好吃

廣東炒河粉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14樓:命中註定的

幹炒河粉。

材料河粉,肉絲,圓白菜,胡蘿蔔,杏鮑菇,洋蔥,生抽,老抽,蠔油。

做法1.我做的是幹炒河粉。河粉溫水泡15分鐘,再煮1分鐘。(如果是做拌涼皮可以煮的時間略長一點)

2.煮好的河粉撈出放一點油,拌一下,防粘。

3.然後炒肉絲和你想加的菜。肉絲如果是牛肉,建議加一點孜然仔和胡椒,味道更香。菜一般是放豆芽,但也可以放別的菜。我放了圓白菜,胡蘿蔔,杏鮑菇,洋蔥,炒好的肉絲和菜盛出來。

3.炒河粉時,事先把生抽,老抽,蠔油按大約4:2:1的比例調好。也可以根據自己的口味加減。

4.炒鍋加油,比炒菜油略多一點,加青蔥爆香,加河粉,馬上加一半的調料快速翻炒,然後再加入餘下的調料。最後加點鹽調味,加香油或辣椒油。

其實炒河粉就是乙個把調料和河粉拌均的過程,因為河粉比較易斷,而且愛粘鍋。大火快炒是關鍵。

河粉怎麼炒好吃,炒河粉怎麼炒好吃?

河粉的做法 其實非常簡單,只需要多加上這一步就能讓你在家裡也能炒出和廣州河粉一樣美味的河粉。首先你要準備好河粉 蔥花 雞蛋 醬油 耗油 食鹽 食用油這些食材和調味品,然後用乙個大盆子將河粉用筷子打散,再將醬油 耗油 食鹽依次倒入,攪拌均勻。這就是咱要說的那一步了,因為在平常炒河粉的時候,都是將調味品...

在家炒河粉怎麼炒好吃,炒河粉怎麼炒好吃?

河粉主料 河粉適量 輔料雞蛋 2個胡蘿蔔 適量調料 色拉油適量 生抽適量 老抽適量 蠔油適量 小蔥適量 河粉怎麼炒的做法 材料圖 1.將河粉撕開成條,放入冰箱冷藏室1小時 2.將雞蛋劃散 入鍋煎熟,劃成小塊,盛起備用3.鍋內加適量油,可稍放多些,大火燒熱後,從冰箱取出河粉,倒入鍋內,迅速用筷子將粉劃...

炒河粉的正宗做法

1.將牛里脊洗淨切成薄片,放入碗中,加入料酒 5毫公升生抽 白糖 薑絲 幹澱粉抓拌均勻,醃製10分鐘入味 2.洋蔥切細絲,綠豆芽擇洗乾淨,瀝乾水分,小蔥擇洗乾淨,切成寸段,大蒜切碎 3.鍋中放入植物油,大火加熱至油溫七成熱時,放入醃製好的牛肉片滑炒至肉片變色,盛出 4.炒鍋加入適量植物油,下蒜末 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