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畫板什麼牌子好用?適合學生黨的

2023-01-03 13:30:01 字數 5010 閱讀 2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數字板,最先想到的就是wacom品牌。wacom是手繪板行業的巨頭,也是首選品牌,這是業界目前公認也是毋庸置疑的。大家應該注意到了,無論是直播繪畫的up主還是漫畫家,漫畫工作室,動畫公司包括遊戲公司,只要是需要手繪板的領域,清一色幾乎都是wacom的產品,國產的很少有專業人士使用。

在大學裡學習動漫專業的學生也都是用wacom,很多開設動畫專業的大學,機房裡也都是wacom的板子,有的學校甚至清一色配備影拓,貌似最差的學校都會給學生配備671,貌似還沒見過配備國產板子的。

(1)對於入門者,希望嘗試和熟悉數碼繪畫,班布系列是最佳選擇。

(2)對於繪畫專業學生和從業人員,影拓系列是最合適的選擇,影拓pro系列更好。

(3)如果你是骨灰級職業插畫師,又不在乎預算,可以買一塊新帝系列數字屏來感受一下。

2樓:湯以蓮

推薦wacom品牌。

wacom專注於做數字板、數字屏,是數字板裡面的領頭羊,很多專利技術都是他們家發明的,可以說是技術最成熟的品牌。其擁有豐富的產品線,有面向專業領域的影拓數字板系列、新帝液晶數字屏系列。

數字板-推薦一款入門級價效比比較高的一款機器ctl672,屬於中號板子,壓感2048,使用體驗感好,效能配置也是入門級數字板裡面最好的,屬於他們家的人氣產品。

求問一下,學板繪,用什麼牌子的手繪板比較好?

3樓:windy元流婉

感覺繪王的不錯的,很有名的,主要就是它家的板子做工質量和配置上都很出色。

新手用手繪板,哪個品牌好?

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5樓:你的湯湯老師

回答對於喜歡畫畫的人來說,板繪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市面上主要的數字板品牌有wacom(日產)、友基、高漫、繪王 huion、bosto、漢王等。決定數字板質量高低的主要引數是壓感級別、解析度、讀取速度、繪畫區域,另外數字板的連線型別和感應筆的情況也很重要~

剛入門選擇數字板,可以根據自己的繪畫能力,繪畫風格以及經濟能力選擇,不過繪畫功底和平時練習才是最重要,板子剛上手都不適應,只要用熟練了,都是一樣的。

點評:操作簡單很容易上手,敏銳度很高,連線得也很快速,雖然**不高,但只要你不是搞專業級的,這個東西夠用了,寫的時候流暢,沒有延遲。

6樓:餘爽加油

新手也好,老手也好,wacom的手繪板都是知名度相當高的,當然質量也ok。筆觸靈敏,手感不錯。

學生黨需要一塊手繪板,新手一枚,入手什麼牌子哪個型號的好一點 37

7樓:我常蛋疼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推薦高漫的板子,低價位裡的戰鬥機,畫畫方面都沒問題的,如果經濟可以,建議入個繪王的板子,比如h950p,或者wh1409 v2,板麵大一些,容易包容新手在繪畫上的一些不足。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學生的話,新手的話建議**150左右的偶可以玩沒問題,不建議買四五百的東西,你現在連新手都不算,如果經濟可以上面2個都可以。

9樓:許盡空丶

薦你wacomctl-671,版面大,1g的壓感,天貓如果是wacom自營的**可以考慮,但是兩者基本身。

比較適合剛入門學繪畫人用的的數字板是什麼牌子的呀?

10樓:細雨萌萌

wacom目前有二三百塊的入門初學板,一般來說最好買wacom,國產品牌基本不用考慮。

11樓:訴幻噬嶺放

wacom的672會很適合你,它的順暢度,靈敏度都比較高,而且使用感也不錯。

12樓:是石似四事時

wacom永遠滴神。

如果用的是筆記本就隨便買尺寸。

如果用的大屏台式那就只買大號的板子。

具體買那個型號就看預算盲買。

13樓:匿名使用者

wacom的672會很適合你,它的順暢度,靈敏度高,使用感不錯。

繪圖板買什麼牌子好,適合新手用的?

14樓:陸小零

簡單來講。

wacom,最好,不過很貴,專業級別的大師們好多都用這個,要是有心畫的,就直接買個好的。

友基價效比高,比較便宜,過壓感筆中需要裝卸電池,不過最近聽說有漏液等對友基的負面評價。

漢王屬於國產比較不錯的牌子了,**比友基的高,口碑比友基的好。

最近有新推出的 繪王k26,便宜,比較適合新手用,聽朋友說這款還不錯。

板子的比較,主要看板子引數,解析度。繪圖精度什麼。板子大小根據自己的喜好。而且大板子**要高。

壓感筆主要對比壓感級數一般繪畫大於等於512級就ok了。

至於每個品牌的各種不同系列,根據以上在產品間對比下就好了。

我是在網上買的繪王的超國產牌子 哈哈 用了半年了 還不錯 當時買的時候300塊。

15樓:何事

數字板在市場上的**有便宜的,有貴的。貴的數字板上千。便宜的一百多就能買到。

選購數字板你首先要有一定的預算你自己要買的數字板**。這個是最實際的,從你能接受的**裡選擇最好的數字板。

如果想買好的又不想花多錢,可以考慮買二手貨。

16樓:櫻菲凝雪

wacom 我買的是bamboo cth-470/k0-f 很好用。

背面是綠色的,很清新的感覺,內部有保護膜,不用買屏保。

17樓:我在路上

解析度某種意義上可理解成數位相機的畫素,就是數字板在有效面積上識別畫筆移動的精細度,通常用lpi表示。假設數字板的實際使用面積是由無數細小的方塊組成的,解析度的高低就是指單位面積裡方塊數量的多少,方塊越多,那麼每畫一筆,可讀取的資料就越多,相同的一筆,解析度越高,資訊量越大,線條越自然。

繪畫數字板最好用的是哪個牌子? 我是初學者,有個單位要我畫漫畫,不知道買什麼牌子合適初學者呢?

18樓:呼延文玉登嫣

bamboo.這個牌子相對較好。無論新手還是高手都用起來方便!

國內相對較好的只有漢王!友基這個牌子有人覺得便宜。但是我覺得不好用!

bamboo是我認為相對較好的牌子!畢竟日本大部分漫畫家和插畫家都在用!

19樓:聲美媛莘詩

樓上那個簡直就是放屁,專業的插畫家都用wacom的,新手建議買友基,因為這個牌子專門就是做手繪板的,漢王起初是做手寫板得,後來才做起手繪板的,所以新手建議你買塊友基先用著,等以後技術好點再買塊專業的來用。

手繪板買什麼牌子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的來說穿彩的就比較好,這種牌子來說在市場上比較硬氣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網上或者去某寶店去看看,裡面有很多樣式,可以去選擇你喜歡的,一般情況質量都很好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22樓:稀客

品牌:繪王。

型號:h1060p

售價:us $

配置:壓感級別8192levels(無源筆)手寫解析度5080lpi

精確度±感應高度12mm

讀取速度266pps

快捷鍵 12個可自定義硬快捷鍵 16個可自定義軟快捷鍵系統支援 windows 7 or later or later

用過,但是朋友的,板子很大,共28個快捷鍵,完全可以拋棄鍵盤使用,手感很好,但國內沒得賣~

評價可以在youtube裡面搜這個型號。

23樓:·阿爾托莉雅

首先,你自身的板繪能力怎麼樣,是很熟悉了呢?還是完全新手如果你是新手,那麼建議你買友基的手繪板,或者繪王的手繪板,這都是很經典,價效比很高的手繪板,200以內就能搞定的,我自己就是買了台友基一直在用。

如果你是老手,那麼當然就是買影拓系列了,影拓5應該就夠用了,很多日本畫師都用的這個牌子,影拓系列是非常非常知名的乙個手繪板品牌。

如果你是新手,我建議你先買便宜的手繪板練練手,等熟悉後,再去考慮要不要買更專業一點的板子。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wacom,我有乙個影拓5,沒有用過,送給你吧。

25樓:祿飛馬欣榮

影拓是wacom這個品牌的系列產品,屬於這個品牌手寫板艦旗產品。在往上就是數字屏了。

現在影拓是4系列的:推薦m大小的,一般畫插畫都這個大小的。如是服裝設計,要更大!

wacom的質量還是不錯的,全世界手繪板最大的品牌有保障。雖然是日本的,但是日本的售後服務還真的沒的說。

掃瞄機根本沒用!我家就有,一直沒用。

不過影拓很貴的。2000-3000多!畢竟是艦旗產品。如果隨便畫下就不用買了。

其次推薦買2手的,畢竟它的質量非常好,不容易壞,而且**便宜一倍。

我以前就買了個,還沒徹底拆封的2手。所有東西都全,的和新的一樣!

插畫中國有個2手的交易區!不過要蹲點,畢竟很俏的!

有好多人買了2天就不用了的!建議影拓m的收購價為1600-1100。看成色!

26樓:追月的吖

直接推薦了。

【高漫1060pro】-超高價效比數字大板,固定辦公、繪畫全推薦;

【高漫m6】-高顏值高價效比專業繪畫板,觸控魔圈助力板繪;

【高漫m5】-智慧型手寫本,商務外形、輕便便攜的不二選擇。

適合非專業用的繪畫板規格是什麼好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乙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 贈送終身vip 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 王氏教育。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 複製後面鏈結在瀏覽器也...

有什麼適合學生黨用的藍芽耳機,些平價好用的款式吧

1 小米藍芽耳機 就是這個。較低,官方99元,價效比極高,音質一般般,不算很強,畢竟 擺在這。2 qcy藍芽耳機 具體型號自己去 看,一般100 200的價位,比上面那個小米稍微貴點,但是音質什麼的都好很多。而且qcy搞藍芽的歷史比小米久,很老牌的廠子。3 魔宴 這個是比較特殊的藍芽耳機,它是極少數...

有什麼好用適合學生的微單,有什麼好用適合學生的微單 高手進

尼康j2有白色的,可換鏡頭,帶11 27mm鏡頭相當於29 74mm焦段。可以平常拍攝,輕巧夠用。如果要玩長焦,可以增加乙個30 110 mm鏡頭,可以用來拍鳥。這款機子連拍速度快,色彩還原好。缺點就是畫素低了點,但是你又不用來做大型噴繪,普通列印已經夠用了。比較實惠,適合學生,尼康j2 11 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