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總要求家長給孩子買平板電腦,真的有必要嗎?

2023-01-03 13:30:02 字數 2608 閱讀 6872

1樓:白日夢娛

我覺得是沒有必要的,雖然平板電腦能幫助孩子更好的學習,但是我認為書寫這一方面經常使用電子產品,對自己的書寫並沒有什麼好處的,如果經常使用平板電腦,對孩子的眼睛也不是很好的,還是紙質的教材更適合孩子。

2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沒有必要,學生沒有必要一定要用平板電腦來學習,這樣的要求也不合理,家長也有權利拒絕這個要求的。

3樓:往往人來

學校要求家長給孩子買平板電腦,這實際上是根據家庭情況而言的,學校也沒有權利強迫家長給孩子買平板電腦,加入你的家庭比較富裕一點,是可以給孩子適當配置這樣一些。

初中學校要求學生買平板電腦,開展智慧型課堂教學,不怕孩子沉迷電子產品嗎?

4樓:風語愛生活

一般學校組織購買的平板電腦都是統一配置內容的,平板電腦內都是學習軟版件,並且安裝不了其他軟體,權記憶體,效能都不是很高,就是說學校買的東西就只能學習,不能玩遊戲,所以放心購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得看你家孩子的自控能力了哈。自控能力好的話不一定;反之就惱火了哈。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的初衷是好的,讓孩子能接受更好的教育,但是作為父母的擔心也是情有可原的。在這點上其實更要看中學校教師的師資好不好,和孩子的自我控制能不能行不行。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般來學校組織自購買的平板電腦都是統一配bai置內du容的,平板電腦內都是zhi學習軟體,並且dao安裝不了其他軟體,記憶體,效能都不是很高,就是說白了,學校買的東西就只能學習,想玩遊戲的話不可能,這平板根本帶不起來,請放心購買吧,你能想到的學校早就想到了,再說了也不能給你什麼好玩意。

8樓:海上拾遺

怕是怕,這沒有辦法,要靠孩子自己想不想學好,你就讓他去吧,學不好他後悔了他就知道了,我對我家孩子也是這麼說的,要學取決於自己,自己以後過的苦別來找父母。

9樓:兩儀遙

智慧型平板作為教學輔助,主要用來統計、上傳、學習,並非長時間泡在該裝置上。

10樓:李仔

學校規定的平板電腦都是特別定製的,沒有系統只有簡單的桌面和簡單的作用,除了學習啥都玩不了。

開學季看到很多家長都給孩子買了學習機,真的好用嗎?

11樓:留一段清香

學習機還是能夠起到一定的作用。

比如它可以培養孩子學習的興趣。

孩子有興趣學習了才能有動力和效果。

12樓:吾明照四方

這種學習機對孩子的學習還是有一定好處的,如果家長沒時間,我建議可以考慮給孩子購買一台。**有高低,功能也有不同,可以根據孩子的需要自主選擇。

13樓:趙連生藝程

買學習機對孩子影響是很壞的。本來老師教的東西他可以記到腦子裡。但是有了學習他就依靠學習去了,對他的記憶力特別不好。希望家長看重這一點。

14樓:藍眼淚

應該說只能起輔助作用,關鍵是孩子自己學習才有效果,讓孩子獨立完成學業。建議可以買乙個給孩子。

15樓:倆寶媽媽咪

個人覺得幫助不大,不愛學習的小孩給他也學不進。

16樓:巨蟹xiekun大夫

學習機不錯的,不過真的能幫助到孩子的學習機還是少,我推薦科大訊飛學習機,它主要根據ai人工智慧找出學生的弱項,然後來自動分析孩子的知識掌握情況,再來幫助學生規劃學習路徑,並針對學生的弱項與知識漏洞智慧型匹配名師課程和精選習題,而且科大訊飛學習機還與教材同步,再現課堂學習場景,幫助解決孩子學習時無人輔導的尷尬局面,提高成績效果非常好,用科大訊飛學習機是明智的選擇。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從小就沒買過,覺得沒什麼用。

蚌埠一中學要求學生花5800元買平板,學生有必要買平板嗎?

18樓:愛小樹苗

沒有必要。因為本來買平板也會影響到孩子們的學習情況,而且也會讓學生分心,並且也不利於孩子的消費觀念的養成。

19樓:愛大樹苗

學生其實是沒有必要去買平板的,我覺得中學生現在還是以課本上的知識為主,沒必要去買平板做一些別的練習,而且中學生上網的話,他們自己的控制能力也不是特別好,會誤入歧途的。

20樓:你到底敢不敢

學生沒有必要去買平板,因為有很多練習,可以用手機學習,或者是用電腦,但是沒有必要去買平板。

21樓:繁新人

我個人認為沒有,學生買平板,很大程度上不但不能提公升成績,反而還會因為控制不住自己玩平板導致成績下降。

22樓:注意防滑

我覺得沒有必要,如果是為了學習的話,應該把這一批做成固定的搭配,每一年輪換就好了,為什麼非要讓孩子購買回家呢。

23樓:187小可樂

家庭條件允許是可以買貴一點的平板電腦,畢竟質量和功能都會好一些。

24樓:默默的雲

我們這三年高中平板使用費是9000!

初中學校要求學生買平板電腦,開展智慧型課堂教學,不怕孩子沉迷電子產品嗎

一般學校組織購買的平板電腦都是統一配置內容的,平板電腦內都是學習軟版件,並且安裝不了其他軟體,權記憶體,效能都不是很高,就是說學校買的東西就只能學習,不能玩遊戲,所以放心購買!我覺得這得看你家孩子的自控能力了哈。自控能力好的話不一定 反之就惱火了哈。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學校的初衷...

學生平板電腦和ipad哪個好,給孩子買學生平板電腦還是ipad,糾結中?

諾亞舟學 生電腦是一款很不錯的產品,我給我的孩子買過一台,現在孩子的學習興趣有了明顯的提高,而且成績提高了不少 ipad 所有平板電腦 ipad價效比不高,現在很多mp4都裝了安卓系統,也比較便宜,你可以買份 電腦報 看一下。至於學生用平板電腦,娛樂較多,學習較少吧。ipad功能是挺強大的,但是買個...

要開家長會了,學校要求父母給學校或老師提點建議或意見,該怎麼

多拓展一些科copy學或者藝術學科 讓孩子在繁重的學習之外能體會到學習的多樣和有趣 全面發展 對於老師,希望老師經常和孩子交流談心,增開心理一對一輔導,盡量避免孩子心理產生過大的壓力。由於現在社會上很多學生因心理問題而導致的各種事故,我認為心理輔導是很有必要的,而且一對一定時輔導,不僅讓每個孩子都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