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為乙個沒有侵略性的人?

2023-01-02 11:55:02 字數 1346 閱讀 3356

1樓:尹朶月

說話把聲音放輕,然後模仿一些日本電影裡面的女孩子說話,她們真的超級溫柔的。記住這個感覺,然後跟人說話的時候記住自己是個淑女。慢慢你就可以說話很溫柔了。

當然環境也很重要,如果在乙個周圍人說話聲音都比較輕的地方,你自己也會慢慢改變的。我就是這麼改變過來的。

2樓:梨帥

從弗洛伊德的理論上來講,人的本能分為生本能和死本能。死本能衍生出一系列的攻擊破壞行為,攻擊性就屬於死本能。既然說是 本能 ,就說明這個是天生帶有的,無法徹底剔除的。

但是攻擊性是可以克制的,簡單而言,就是提高自身的修養。平時多看看書,聽聽**,遇到事情不要衝動,諸如此類。

3樓:達

我在剛開學時,進宿舍搬東西怪尷尬的,也不太愛跟陌生人搭話,只好自顧自玩著手機,室友打招呼也就禮貌性地笑一下之類的。我自認為我還不算難接觸,只是比較慢熱。然而熟了以後,幾個室友就說剛認識我的時候,覺得我特別高冷,感覺有點兇還經常用白眼瞟她們(我發誓我真的沒有!

我就是懶得動腦袋於是只用眼睛鼓溜溜轉)所以我覺得不讓人覺得你兇的方法。還是多笑,或者盡量主動一點熱情一點吧,如果實在慢熱,也不要學我用白眼瞟人家啦。變得沒有侵略性最簡單的就是多笑笑。

4樓:康小寧

先從說話語速與聲調做起。當你非常溫和地與人溝通時,那股柔軟的力量會影響到對方,沒有人喜歡聽到硬邦邦的話。當你與人溝通交流的時候,態度溫和、非常地有耐心,我相信每個人都願意跟你說話,我相信每個人跟你說話的時候都會面帶微笑。

希望別人怎麼對待你,你就怎麼對待別人。別人自然感覺到你的溫柔與善意。

5樓:沉夜孤星

當你想顯得自己溫和時候,稍微控制一下自己的表情。不要耷拉眼皮,就像肌無力一樣,這樣不僅顯得兇,還沒精神。稍微抿著嘴巴,可以改善嘴角的下垂,還會給人溫潤可愛?

的感覺。總體來說就是放鬆放鬆放鬆,不要繃著僵著就好了。

6樓:淳於夏蓉

慢慢說,不要尖嗓子,不要突然爆笑,說話時候看著別人的眼睛,許多人音色其實很好,就是說話感覺像機關槍一樣,中間沒有節奏,讓聽的人覺得喘不過氣。好聽的聲音不需要嗲聲嗲氣,需要的讓聽的人覺得。你說話,是真誠的。

7樓:尹朶月

慢慢嘗試著把說話的速度放慢一點,這是最簡單也是最有效的方法。保持溫和的心態,用溫和的語氣與人溝通。今天我說了一句非常溫柔的話,明天要說兩句,後天要說五句…把心性調柔刻在腦子裡。

自然說出的話溫柔好聽。

8樓:影子

說話速度放慢,音量稍微放輕一點,但是也保證別人聽得清楚,千萬不要一驚一乍的,稍微多用一些「嗯,好,呢~」這樣的語氣詞,說話方式不是一朝一日能改變的,慢慢來,加油啊。

如何成為可愛的人,如何成為乙個可愛的人?

一定要對多聽多看,切勿私自傳話分幫結派,為了討好乙個人而貶低另乙個人,這是萬萬不要做得事情。跟不同的人多接觸。而且交往的時候,不要一 直想著怎麼表現的可愛,這樣子裝出來會讓人覺得很勉強,很牽強,也讓人很不習慣。最好就是表現的自然。是要自己的行動,自然而然的就做出可愛的動作。然後也不要一直想給別人看到...

如何成為有趣的人,如何成為一個有趣的人?

1.不要談有趣,我們先說你的靈魂自由嗎?自由是一隻渴望任意飛翔的鳥兒,那麼 有趣的靈魂 便是開啟鳥籠的鑰匙。還記不記得那部電影 一個饅頭引發的血案 無極 傾城用自己的美貌換取一生的榮華,被無數的男人追逐和喜愛,但這並不是她想要的,她渴望一份自由的愛情,她愛上了那個崑崙奴所假扮的大將軍。而作為崑崙奴,...

如何成為聰明的人,如何成為乙個聰明的人

哲學家愛默森說過一句名言 乙個聰明人能拜一切人作師傅。什麼是聰明人?看什麼人都比自己好,都比自己強,這就是聰明人。能在每個人身上看出我所缺少的長處,學習他人的信心 愛心 殷勤 溫柔 謙虛 忍耐 能如此,便能使自己脫離驕傲和嫉妒。就會快樂,也很釋放,自己得到很多,難處也就沒有了。乙個最愚蠢的人總是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