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滾筒洗衣機門把手斷裂,壞了怎麼辦?

2023-01-02 11:50:04 字數 2882 閱讀 6969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手拍打蓋把手位置,依靠震動使塑料銷復位就可以開啟門。

2、旋鈕如果擰到停止檔位後過來好長時間門還是打不開,可以將旋鈕再次擰到任意乙個檔位,幾秒後會聽到門鎖「*」的聲響,這時門就可以開啟了。

3、機器右下角還有個應急開關,開啟右下角排水幫浦外邊的蓋子,會看見一根紅色的塑料拉線,順著拉線垂直的方向往下拉,會聽到門鎖輕微i的聲響,也可以將門開啟。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桶內有水或者溫度過高,門都是打不開的。需要將桶內水先排掉然後再通過上述方法解決。

一般的滾筒洗衣機都有電鎖保護裝置,洗衣機在斷電後的兩三分鐘還是屬於保護期的,門鎖是不會開啟的。所以我們在洗衣機停止工作以後不要著急去開門,過個三五分鐘再去開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乙個硬塑料直尺在洗衣機門把手與機身嵌合處向洗衣機的左邊用力頂門扣的鉤子,同時稍用力拉洗衣機門把手,即可開啟。

3樓:金融的生活王者

拆除觀察口門:(1、開啟洗衣機門,2、將鉸鏈固定於洗衣機體上的螺絲擰出,3、線上提門取下門板,4、取出門上固定玻璃觀察窗的固定版面的螺絲,)更換觀察窗門拉手開關的塑料部件後按原來彈簧的位置將其復原,還原把手開關,復原觀察窗,復原後的螺絲固定,裝回洗衣機觀察窗門,檢查觀察窗是否安裝正確,更換部件的檢查。

4樓:酸的橘桔

您好,自己可以增加乙個門把手的,如果自己不會修理,那麼打**給他售後,專業人員就會上門給你更換的。如果自己可以帶著洗衣機去,那麼會更快。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吸盤吸住開啟。

6樓:在東吳石塔數星星的沸羊羊

聯絡客服,報維修,別自己硬拉硬拽。

lg滾筒洗衣機門把手斷壞了,無法開啟?

7樓:維修那點事

如果是門把手拉斷的話,可以用一把起子,最好是選擇,一字的螺絲刀,再鎖扣的位置,用力往外翹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試,用乙個硬塑料直尺在洗衣機門把手與機身嵌合處向洗衣機的左邊用力頂門扣的鉤子,同時稍用力拉洗衣機門把手,即可開啟。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沒有接觸過,最後還是要靠自己選擇的,可以去多比較一下,看看哪個更合適。

lg滾筒洗衣機拉手斷了門怎麼開啟!

10樓:百露為霜

lg滾筒洗衣機一般都是整機一年,大件三年,電機十年,售後**4008199999,打**問問售後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發洩的時候到了,給lg客服打**,狂批質量問題,要求得到合理改進方案。

洗衣機把手斷了怎麼開啟門

12樓:老任

洗衣機把手斷了,最好不要硬性開啟洗衣機門(會造成損壞的),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品牌型號和洗衣機的銷售門市部或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開啟),同時購買更換洗衣機的門就可以了。

13樓:青春年華

502膠水粘下就先湊和用了,有空到商店叫商家按型號換乙個。

14樓:網友

買個鉗子或管鉗夾住扭開,然後把把手換了。

15樓:網友

用螺絲刀開啟,換把手。

西門子洗衣機門打不開門把手壞了怎麼辦

16樓:西門子工業支援中心

西門子洗衣機門打不開故障出現這種情況多數是門鎖出現了故障,可以自行斷電重啟試試可否開啟,如打不開盡快聯絡售後部門上門,更換門開關(門鎖)即可。切不可強行用外力開啟機門,避免造成無法修復的後果。

自行處理的方法:

1、旋鈕如果擰到停止檔位後過來好長時間門還是打不開,幾秒後會聽到門鎖「啪」的聲響,這時門就可以開啟了。

2、如果您使用的加熱功能,可能是桶內溫度過高,門鎖自動保護,關閉電源水溫降低是否能夠開啟。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門子洗衣機門打不開的解決辦法:1.因為滾筒洗衣機的工作原理,門上帶有安全鎖的功能,如果在通電的情況下,是打不開洗衣機的蓋子,所以,遇到滾筒式洗衣機門打不開時,最好關閉總電源,稍後再嘗試開啟即可。

18樓:網友

西門子洗衣機門打不開門把手壞了, 只有是拿到家電維修部看看能不能換門了,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門把手壞了維修多少錢?

19樓:淡淡女人香

滾筒洗衣機的門把手壞了,因為那是機械性的修理,它不會太貴,應該是兩三百左右。

20樓:風君侯

西門子滾筒洗衣機的把手壞了。你可以撥打西門子售後服務**來解決。費用大約得500左右。

博世洗衣機門把手斷了怎麼應急開啟

21樓:要進行一次跨越

滾筒洗衣機是電磁門鎖,在斷電的情況下是打不開的,必須要通電的情況下,在滾筒不轉,確保水位足夠低不溢位,才能開啟。 旋鈕如果擰到停止檔位後過來好長時間門還是打不開,可以將旋鈕再次擰到任意乙個檔位,幾秒後會聽到門鎖「啪」的聲響,這時門就可以開啟了。 南京產的就比較簡單,洗衣程式結束後,把旋鈕擰到停止,然後再擰到乙個任意檔位,幾秒後會聽到電子鎖「啪」的一聲,這時門就可以開啟了。

洗衣機在前面板右下角還有個黃色應急拉線,如果實在打不開可以試試往下拽拉線,然後門就可以開啟,如果用這種辦法,門還是打不開,說明機器哪個地方有故障了。應馬上聯絡洗衣機維修人員來解決自己換把手時要注意以下二點:(一)檢視標準是吻合於洗衣機的門體。

(二)更換時相應位置圓周面的一段圓弧段,與手指相接觸的把手表面沿徑向設定為與手指接觸面相吻合的凹面。

滾筒洗衣機怎樣消毒?怎樣消毒滾筒洗衣機?

滾筒洗衣機如何消毒。滾筒洗衣機消毒方法就是,首先往盛滿水的滾筒洗衣機中加入消毒液或小蘇打,開機轉動,讓消毒液等充分溶解 滾筒洗衣機的消毒方法就是,接著切斷電源,浸泡2小時,讓洗衣機內的汙垢得到分解,水色變渾濁,放掉汙水 滾筒洗衣機消毒方法就是,重新放入清水,並在清水中加入適量白醋攪拌,再浸泡2小時,...

滾筒洗衣機排行榜 30,滾筒洗衣機排名

洗衣機好的牌子還是比較多的,選購的話可以考慮那些知名的牌子啊。因為洗衣機專業廠家生產的並被市場公認的名牌產品,一般保修三年和終身維修,本地應有維修服務部網點,可做到免費安裝 登門維修服務。海爾haier,小天鵝,西門子,松下,三洋sanyo這些牌子的洗衣機就都是好的,都是屬於正規的廠家,買的話還是可...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清潔?需要特別的洗滌劑不

1.將洗衣機槽清潔劑直接倒入洗衣機筒內 塑袋開封後,請一次全部用完。請勿將本品倒入洗衣粉盒內 2.關上洗衣機側門,跳過預洗設定,直接選擇主洗程式,加水後,運轉5分鐘左右,使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 溶解 汙垢嚴重時,可使用40 溫水,效果更好 3.洗衣機運轉5分鐘左右,加洗衣機槽清潔劑充分溶解。4.關閉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