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參怎麼吃好吃

2023-01-01 09:30:03 字數 1040 閱讀 1898

1樓:帳號已登出

做法一:肉末海參。

肉要選三肥七瘦(即三分肥肉、七分瘦肉),將肉切成末後氽水,等到肉末變色後,然後再加入醬油、水和少許糖,隨後將海參放入,繼而用慢火煨至湯汁入味。

做法二:香辣海參。

若是覺得肉末海參吃著不過癮,還能夠在此基礎上加入乾辣椒或辣椒油,拌以四川郫縣豆瓣醬,即可製成香辣海參。

做法三:海參小豆腐。

將茼蒿切成末,然後拌以蛋清、澱粉攪成糊狀;將海參切成公尺粒狀的小塊後氽水,在蛋青糊中攪勻。隨後用蔥薑爆鍋,與嫩汁豆腐一起炒熟即可食用。這道菜特別適合老年人食用。

2樓:魘夢

青島人最愛的蔥爆海參的用料:

海參 6只大蔥 2根老抽 1勺蠔油 1勺香油 1勺雞精 1勺澱粉 1勺鹽 5克。

青島人最愛的蔥爆海參的做法步驟:

步驟 1準備海參6個,就是我們青島當地養殖的海參,我用的是即食的。大蔥兩顆,切成段。

步驟 2把海參對半切開,也可以切的更小,我為了好看就這樣切。

步驟 3鍋裡放油。

步驟 4把大蔥下鍋爆炒,炒軟。

步驟 5加一點蠔油。

步驟 6加一點老抽。

步驟 7把海參倒進鍋裡一起翻炒。

步驟 8加一點胡椒粉。

步驟 9放一點鹽。最後可以加一點香油和雞精。用水澱粉勾芡一下出鍋。

海參蒸蛋的用料:

海參 半頭雞蛋 2個鹽 少許魯花自然鮮醬油 半勺芝麻香油 半勺小蔥 少許20度-40度溫水 小碗半碗。

海參蒸蛋的做法步驟:

步驟 1已經泡發好的海參。

步驟 2雞蛋2個打到小碗中,加少許鹽,攪拌均勻。

步驟 3加蛋液量倍的水過濾。

步驟 4放入開水蒸鍋中。

步驟 5蓋上蓋子或保鮮膜,大火蒸8-10分鐘。

步驟 6蒸的過程來處理海參:將解凍的海參切小丁。

步驟 7焯水2分鐘。或者先焯水再切成丁。

步驟 8蒸10分鐘後,將海參粒放到已經凝固的蛋羹上面,再蒸3分鐘。

步驟 9出鍋後,放芝麻香油和醬油。

步驟 10撒上蔥花即可。

海參早上吃好還是晚上吃好,海參應早上吃還是晚上吃

一天中什麼時候吃海參最好 我們知道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所以早上對我們一天來說非常重要,營養專家建議我們一般在早上空腹食用海參。因為空腹食用海參不但可以經胃的消化吸收,而且還能直接被小腸吸收,所以空腹食用海參不但吸收快,並且營養基本不流失。作為早餐,海參可以切碎熬粥,這樣的吃法不但可以讓早...

黃油怎樣吃好吃,黃油怎麼吃好吃

前段時間就是因為和你一樣好奇,買了這兩樣東西來吃。本人覺得,黃油沒什麼好吃的,沒什麼味道,不甜不鹹,所以塗在有味道的食物上比較好,不然就食不知味了。我買的乳酪是鹹的 暈,當時沒注意它的成分有鹽 可能甜的味道比較好吧,看你個人喜好了。要注意的是,這兩者都是高熱量食物,所以如果你要 的話就千萬別碰,看看...

蒙古奶豆腐怎麼吃好吃,奶豆腐怎麼吃好吃

方法 步驟 1準備好蛋白。內蒙古奶豆腐怎麼做好吃 2蛋白內加入澱粉,攪拌均勻無顆粒。內蒙古奶豆腐怎麼做好吃 3奶豆腐切小塊。內蒙古奶豆腐怎麼做好吃 4取1 3奶豆腐塊加入蛋白澱粉糊中均勻掛糊。內蒙古奶豆腐怎麼做好吃 5鍋內座油,燒至七成熱,逐個下掛糊奶豆腐,炸至表面微黃即可撈出控油。內蒙古奶豆腐怎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