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會洗毛巾了》500 600字

2023-01-01 09:30:02 字數 4351 閱讀 56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手裡拿著一塊藍色的毛巾,摸上去很滑。應該很髒了,早就應該洗一下了吧。我伸出手去拿那一瓶洗潔精。怎麼這麼溼,不會是誰在上面倒過了水吧。

我拿起了放在黑色瓷磚上的透明瓶子,將手放在了綠色的噴口上,用力地向下一按,很多透明的洗潔精便一下子噴到了藍色的毛巾上,頭頂上的日光燈所放射出的光線,照到了洗潔精上,反射出了略有些刺眼的光線。糟糕,洗潔精擠地太多了,只洗一塊毛巾,可用不了這麼多。算了,擠也擠出來了,總不能再弄回去吧。

我伸出手落在光滑的銀色水籠頭的開關上,向上一拉,潔淨的水便從出水口裡流了出來,我連忙將毛巾放到了水下,浸透了,便關上了水籠頭。又將毛巾的兩邊合在了一起,使勁地開始搓了起來。不一會兒就有很多灰色的稠稠的液體開始滲了出來。

真髒啊,好噁心,真是不想洗啊,但這是媽媽布置給我的任務。我本以為肯定很輕鬆,但是,沒想到這毛巾有這麼髒。早知道就不那樣滿口答應了。

很多灰色的液體順著我的手掌流到了白色的水池邊,又流到了下水孔,漸漸地流了下去。我連忙開啟水籠頭,開始沖洗著這藍色的毛巾,乾淨的變成了髒水流了下去。我又擠了很多的洗潔精在那兒洗,雖然乾淨了很多,但是依然是十分的髒。

我還要冼多久啊!

愛乾淨的我,作文500字。

2樓:聖春桖

愛乾淨的我。

我是乙個愛乾淨的小朋友,說說我的兩雙白布鞋吧,每個星期我都會為他們清理的一乾二淨。

又到星期六了,鞋子以經穿了五天了,我又要為我的白布鞋洗澡了。首先,我先把鞋子放進水裡泡一會兒,再把鞋子拿出來放洗衣粉下去;然後才用鞋刷,先刷外面,再刷裡面,最後再刷鞋底。刷完以後,把它放進水裡,有水把外裡的泡泡衝乾淨,再把鞋子拿去曬乾它,那麼一雙白布鞋就洗好了。

準備下乙個星期穿呢!

洗乾淨了的鞋子,在陽光折射之下,鞋子顯得更加白了,更耀眼了。

看見沒?這就是愛乾淨的我。

3樓:輝頌歧祖

愛乾淨的奶奶。

我的奶奶很愛乾淨。老家的房子有好幾層,但奶奶一天要把我們老家的房子打掃三遍,一塵不染,外人見了都讚不絕口。

一天中午,我吃過午飯,和小朋友在玩,奶奶走出來說:「詩敏,過來幫奶奶把家裡打掃一下。」我嘟著嘴巴不滿的說:

「早上不是剛打掃過嗎?怎麼又要打掃?」奶奶說:

「你這孩子,怎麼這樣啊?雖然說是早上已經打掃過了,可現在又會佈滿灰塵的,不打掃怎行呢,廣告上不是說,勤通風,曬衣被,營養健康我保證嗎?」我無可奈何,只好去了。

我一進去,看到窗好亮,綠樹與紅花映入眼簾,外面的景色看得清清楚楚,地上乾乾淨淨的,這還用打掃嗎?奶奶不滿意又拿起掃把打掃起來,不一會兒,奶奶已經是大汗淋漓,直喘氣。突然,奶奶眉頭一皺,眼睛目不轉睛盯著一處,我順著奶奶的眼光盯過去,只見乙隻蜘蛛趴在牆上,奶奶說:

「我剛打掃過那裡,怎麼又有灰塵了。」那兒很高,夠不著,我勸奶奶算了,奶奶說:「那怎麼行呢?

」奶奶搬來椅子讓我扶著,她又走到那地方,只見她踮著腳,手拿雞毛撣子,用力地撣著蜘蛛,夠不著,我有勸她:「算了吧,她一會兒會爬走的。」「那不行啊!

它會結網的。」說著緩慢地爬上椅子,乙隻手扒著牆,另乙隻手用力的撣著蜘蛛,把蜘蛛打了下來,我一邊踩一邊罵著蜘蛛。奶奶又慢慢的從椅子上爬下來了,一邊用手捶著腰,一邊說:

「人老了,幹一點事情就累壞了。」

奶奶不僅把家裡打掃得很乾淨,而且保障了我們的健康,讓我們有乾淨的環境。奶奶,謝謝你了。

愛乾淨的小麗洗毛巾寫篇作文

4樓:洛藍洌

相信大家現在都會洗毛巾,幫爸爸媽媽做力所能及的事了吧!那你們是什麼時候會洗毛巾的呢?其中又遇到了哪些意想不到的困難?讓我先來告訴你我學洗毛巾的經歷吧!

我在幼兒園上大班那一年,我漸漸得懂事了。夏天,當幼小的我在玩耍時,突然發現媽媽正在彎著腰,低著頭地洗衣服。於是,我便懷著好奇心跳了過去。

以為洗衣服是一件很好玩的事情,便對媽媽說讓我來洗衣服。一開始她還不同意,我便撒起嬌來,終於,媽媽被我當時的「快嘴」說服了,同意我洗自己的毛巾。

媽媽手把手地教我。首先要將髒毛巾用清水漂洗一下,使毛巾浸濕。接下來再用潔白的肥皂把溼毛巾的各個地方擦一遍。

再用刷子把毛巾仔細地刷一遍。可是不一會「刷」的一聲,幾點泡沫噴到我的臉上,而且衣服上、手臂上都是肥皂泡沫。這時,媽媽親切地對我說:

「寶貝,趕快擦掉身上的泡沫。」我擦掉了泡沫,繼續工作。接著是從頭到尾搓一遍,把髒的地方都搓白。

搓好後再用清水邊漂邊搓掉毛巾上的泡沫。就這樣,反覆洗兩三次,毛巾上的泡沫就被自來水沖走了,最後再把溼毛巾擰乾,用乙個衣架把毛巾夾起來,掛在陽台上就大告成功了。

那天,我終於在媽媽的指導和幫助下洗乾淨了一條毛巾。當乾淨的毛巾被媽媽掛到陽台上時,我覺得自己親手洗的毛巾特別乾淨,特別顯眼。同時我第一次體會到了幹活是十分辛苦的,我們應該盡量幫助爸爸媽媽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減輕他們的負擔。

作文《我的房子》500-600字

5樓:ikun的荼荼

居然有老師出這樣的作文題。

6樓:來自度假村含蓄的雨天

唉,這個鞋子太長了,有點不好,這個寫的太長了

我的理想作文,我的理想 作文 500 600字

理想是玉,敲出星星之火 理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 理想上燈,照亮夜行的路 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飢寒的年代裡,理想是溫飽 溫飽的年代裡,理想是文明。離亂的年代裡,理想是安定 安定的年代裡,理想是繁榮。理想如珍珠,一顆綴聯著一顆,貫古今,串未來,瑩瑩光無盡。美麗的珍珠鏈,歷史的脊梁骨,古照今,今照來,...

求初中作文,,求一篇初中作文,500600字。

您好,我看抄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襲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 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我會變作文只寫故事,快,我會變500字作文只寫乙個故事,快!!

高爾基說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終生的伴侶,最誠摯的朋友。的確如此,在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30336338人的一生中,陪伴自己最多的是書籍。當自己不開心的時候,看書可以讓自己的情緒慢慢變好。當開心了,也可以看書,甚至可以用文字把那一切一一記錄下來。人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