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變壓器廠有限公司怎麼樣?變壓器行業前景如何?

2023-01-01 09:25:05 字數 2156 閱讀 3538

1樓:愛企查

北京變壓器廠****是1980-10-20在北京市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昌平區白浮泉路17號。

北京變壓器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4101337892w,企業法人王百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變壓器廠****的經營範圍是:製造變壓器、矽整流器、電子元器件、組合式變電站裝置、配套網自動化成套輸變電裝置、環保裝置;經營本企業自產、科研所需的原輔材料、機械裝置、儀器儀表、備品備件、零配件及技術的進口業務(國家規定的。

一、二類進口商品除外);開展本企業中外合資經營、合作生產及「三來一補」業務;供熱服務、熱力**;出租辦公用房;技術開發、技術服務。(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64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北京變壓器廠****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北京市註冊資本:5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王百昇企業型別:

北京市昌平區白浮泉路17號。

法定代表人:王百昇。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1011400053287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北京市昌平區白浮泉路17號。

變壓器行業前景如何?

3樓:守株待兔

近20年來,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乾變在全世界取得了迅猛的發展,尤其是在配電變壓器中,乾變所佔的比例愈來愈大,據統計,在歐美等發達國家中,它已佔到配變的40-50%。

在我國,目前乾式變壓器在大、中城市中平均約佔15%-20%,而在北京、上海、廣州、深圳等城市,約佔到50%左右,但由於在我國農村配電網中乾式變壓器的應用相對較少,因此,整體上,乾式變壓器佔變壓器應用的10-15%之間。

前瞻產業研究院《2013-2023年中國乾式變壓器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顯示,乾變有四種結構:環氧樹脂澆注、加填料澆注、繞包、浸漬式。目前,歐美廣泛採用開敞通風式h級乾式變壓器,是在浸漬式基礎上吸取了繞包式結構的特點並採用nomex紙後發展起來的新型h級乾變,由於售價高,在我國尚未推廣。

目前,國內通過短路試驗容量最大的乾式配電變壓器是2500kva、10/;通過短路試驗容量最大的乾式電力變壓器是16000kva、35/10kv。

4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我國電力需求增長迅速,電網的高速建設拉動了輸變電裝置的市場需求。變壓器作為電力輸送的關鍵電氣裝置,市場需求也保持了穩步的增長。前瞻產業研究院釋出的《2014-2023年中國變壓器製造行業市場需求**與投資戰略規劃分析報告前瞻》顯示,2023年我國變壓器行業銷售收入為3680.

34億元,同比增長,2005-2023年行業復合增長率為。

我國變壓器行業企業數量非常龐大,2023年全行業有1650家企業,其中小企業就有1303家,佔了近80%的比重。多數小企業技術實力不強,只能生產110以下的低端產品,從而導致中低端變壓器市場生產能力嚴重過剩。據統計,目前國內變壓器的產能利用率僅為50%。

我國變壓器行業呈現金字塔型結構,電壓等級越高,技術壁壘就越強,生產廠家越少,壟斷程度越高。目前能生產220kv變壓器的廠家有30多家;能生產500kv變壓器的生產廠家有10余家,主要包括特變電工、中國西電、保定天威、常州東芝變壓器****、重慶abb變壓器****等。

5樓:匿名使用者

變壓器,高壓電器行業一直處於乙個波浪式發展,最近3~5年應該處於乙個下降期,根據業內人士透露, 550kv變壓器,現在國網中標**只有2023年初的50%,現在各大廠家都在搶國外訂單,國內的基本沒有什麼利潤,過個幾年死掉一批廠家情況也許會好轉。

6樓:奧特電器深圳

呵呵前景無限廣闊!

只要交流電的應用存在,永遠需要各種變壓器!

如同開餐館,只要有人吃飯,不愁沒人進飯館,至於做得好與不好,那是水平問題了。

7樓:亞威田海峰

現在一般般了,變壓器廠家太多,基本供需平衡。

山東華恆變壓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華恆變壓器 是2014 06 04在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聊城市東昌府區嘉明經濟開發區聊臨東路路東2號4 5幢。山東華恆變壓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2494372794a,企業法人姚志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華恆變壓器 ...

江蘇燎源變壓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bai燎源變壓器有限公du司是2009 02 05在江蘇省鹽城zhi 市亭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dao公司 自然版人獨資 註冊位址權位於鹽城市亭湖區新興鎮三里村六組 10 江蘇燎源變壓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902684929362x,企業法人董澤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燎源...

山東高開變壓器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山東高開變壓器製造 是2009 06 02在山東省聊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東阿縣香江路東。山東高開變壓器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5006894893354,企業法人蔣夢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高開變壓器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節能電力變壓器 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