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如何處理結婚過程中發生的不愉快?

2022-12-30 11:10:04 字數 998 閱讀 3193

1樓:邊疆紅泉水

如果是辦婚禮的人家,客人可能有的事是由不得主人家改變的,如客人有什麼棘手的任務,主人家知道了就不要去計較,更不要說「慌什麼,我又不是要干涉你的事,先吃頓飯再走」,說出這樣的話,主人家就有巴不得讓客人倒霉的嫌疑,如果是參加別人的婚禮的人,要是主人家辦婚禮的時候,是一副大爺的姿態,處處得意,先不要和人家計較,等人家有不愉快的事再給這樣的主人家打冷槍。

2樓:抽轉組

不管出現什麼狀況,結婚都是第一位的,而且結婚當天這麼好的日子,大家都應該以和氣為先。

3樓:赫宰是我的

不管你結婚的時候遇到了什麼事情,你要想著娶老婆才是第一位的,想辦法先把老婆娶回家,再說其他的。

4樓:滑禪師

如果是因為和結婚物件之間的不愉快的話,那麼我通常都會忍下來,不管怎麼樣,先把今天對付過去。

5樓:影子

結婚是喜事,當天一定要以和氣為先。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和和氣氣的。有什麼問題等第二天再解決。

6樓:寶寶08334弊鋇

我結婚的時候,有兩個客人吵起來了,然後我就過去和他說,今天給小弟乙個面子,不要吵,把事情平息了。

7樓:尹朶月

基本上結婚的時候遇到的不愉快,我都會忍氣吞聲的忍下來,畢竟再大的事都不能大過我結婚。

8樓:小紅阿皮聽家

婚禮上如果出現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的話,不要去管,讓別人幫你解決,你要做的,是完成婚禮。

9樓:暗受

如果你結婚的時候遇到一些不愉快的事情,那麼我建議你自己不要出面解決,讓你的家人幫你解決。

10樓:bd小葵

如果婚禮上面真的出現了什麼意外的話,那麼一定要裝出一副無所謂的樣子,畢竟你結婚才是大事。

動手寫一寫你學習某種藝術過程中發生的故事和感受。急急急急

我就說說畫畫 剛開始畫是感覺很新鮮的 可是過一段時間就會覺得枯燥乏味 因為自己覺得無聊 老師有時候會過來指導的 老師過來動兩筆加上講解就覺得原來可以這樣啊 會感受到很多 有的時候不是自己感受不到是不想感受,藝術當然還有偶然性 有時候隨意的一筆或者一抹是很有靈性的 練習書法,每天晚上要站著寫字,腿腰很...

生產過程中遇到品質問題如何處理

由發現品質bai問題的部門提出 du工程zhi技術部門進行原因分析,並dao提出相應專的改善對策,由責任部門屬進行實施,這裡的責任部門包括生產 工程技術等,最後由品質部進行跟蹤驗證,有時候需要幾個部門的負責人共同討論,進行原因分析,然後制定改善對策由責任部門實施。關於產品質量管理的最佳方法可以採用六...

在人類進化過程中,發生顯著變化的是什麼

一種答案1 運動方式 2製造工具的能力 3腦發育的不同 另 一種答案1腦容量增加 2語言能力增強 3行走姿勢的變化 4勞動方式的變化 在人類進化的過程中,發生最顯著變化的是 的增加 早期人類在使用天然工具的過程中,逐漸學會了製造工具 隨著製造工具的越來越複雜,他們的大腦也變得越來越發達,並在群體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