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很好的朋友發生不愉快,該如何去處理?

2023-04-27 02:05:01 字數 2081 閱讀 3236

1樓:生活能手小明

人和人之間總是會產生一些摩擦,當和好朋友發生不愉快的時候,這個時候可以先讓自己生氣一分鐘,一分鐘之後再去找他好好解釋這件事情,兩個人冰釋前嫌,又回到了最初的狀態。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得自己先冷靜一下,想清楚事情原委,如果還想和朋友保持關係,就去和好,要是你的錯,就買上點好吃的好喝的去大大方方地道歉,要是他的錯就去找他談談心,把話說開。

3樓:嘉寶寶是我的

只有溝通,才是搭建友誼橋梁的唯一方式。 和對方來乙個最真誠的交流,將彼此心裡的感受表達出來,把各自的心結解開,相信你們會恢復友誼。

4樓:失憶到空白

坦誠相對,跟對方道歉,彼此都是好朋友,先示好不是吃虧,而是因為在乎這段關係,再好好溝通解釋,對方也是會明白的。

5樓:文人青

雙方先冷靜一下,然後找個機會約他初來,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相信只要是真正的好朋友,肯定會互相珍惜互相原諒的。

6樓:悅說情感

溝通是關鍵,不過如果不是什麼大事其實好朋友之間小的不愉快沒有什麼過不去的,多聊聊,一頓飯一頓酒敞開心扉就過去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和很好的朋友發生了不愉快,這個時候我們需要去正式面對,解決問題,把事情講通了,不要因為不愉快影響了感情。

8樓:胡蘇蘇蘇

主動去溝通問題的所在,溝通好就沒事了,一般都是沒理解好導致的。

自己的好朋友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你是如何安慰他的?

9樓:惠華小知識

當自己好朋友心情不好時,可以帶著好朋友出去旅遊散散心,也可以陪好朋友說說話把他的心結開啟,這樣讓他的情緒恢復正常。

10樓:職場解答師泳老師

自己的朋友遇到不開心的事情了,我會讓他想開點,畢竟事情都發生了,不要讓不開心的事情影響自己。

11樓:愛或錯覺

朋友遇到不開心我會多打**和他聊天,和他談論一些開心的事,然後邀請他一起出去旅遊,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開心的事就會忘記了。

12樓:幹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我會帶他去做一些感興趣的事情,對方就會感覺很快樂了。

和朋友不愉快怎麼辦

13樓:

晚上好,親,很榮幸能夠為您解答,和朋友鬧不愉快那麼應該克制住自己的情緒,主動找朋友和好,不管是什麼原因,不管是誰的責任,既然友誼出現了裂痕就要及時禰補。光等待對方來找自己,來賠禮道歉,而自己沒有任何主動修好的表現,只能說明你對友誼缺乏誠意。同時,光有表面的主動,而缺少實際行動,勉強應付,或是只有做給別人看的虛情假意的言行,非但不能奏效,反而會近一步損傷朋友間的情感。

要記住,主動和好不是軟弱,而是對友誼的真誠和珍重。希望我的回覆能夠幫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好朋友不開心的時候我該怎麼辦

和好朋友相處時,有什麼問題讓你感到很苦惱?

14樓:月生木辛

你好,有的時候我覺得特別完美的計畫,在我朋友那裡卻感到興趣缺缺。

因此,我長期為此感到煩惱。

15樓:匿名使用者

多年的情意了,感覺就是那種不聯絡也不會忘記的友誼。不過現在偶爾聊天,總是給我推薦一些個保險,說話也總是往保險上說。

16樓:來自湖山款步姍姍的淺藍暹石

因為我是個內向人,性格比較安靜不愛說話,喜歡乙個人獨來獨往,所以有時候跟朋友聊天會沒有話題,有時不知道該說什麼比較尷尬。

17樓:網友

三個人經常在一起玩,但是有時候乙個人會去和其它人玩,就剩下2個人一起玩,去和其它玩的那個人就覺得這兩個人孤立她。

18樓:北極光

吃飯想要aa制,但是不好意思說,怕朋友說我這麼認真,其實aa制是友誼長久的最好辦法,只是有些人不懂。

和同事發生不愉快,我該怎麼辦?

和朋友發生不愉快的事怎麼辦,和朋友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也道歉了,對方對我把朋友圈遮蔽了該怎麼辦?

未必。談戀愛的的兩個人 也會因為一點小小的事情不愉快 難道就說他們不是真的戀愛嗎 既然已經不愉快 就要想辦法去解決 距離產生美 在戀愛這方面管用 其實也在友情這一面很實用的。發生不愉快總是要有乙個要放下面子的,朋友就是朋友,一點不愉快會很快過去的,但是作為朋友不能傷了朋友的心要不然以後朋友就沒得做了...

你如何處理結婚過程中發生的不愉快?

如果是辦婚禮的人家,客人可能有的事是由不得主人家改變的,如客人有什麼棘手的任務,主人家知道了就不要去計較,更不要說 慌什麼,我又不是要干涉你的事,先吃頓飯再走 說出這樣的話,主人家就有巴不得讓客人倒霉的嫌疑,如果是參加別人的婚禮的人,要是主人家辦婚禮的時候,是一副大爺的姿態,處處得意,先不要和人家計...

和同學間發生不愉快的事情的作文怎麼寫

和同學之間的事情不愉快。這篇作文寫得真好!明明是他先動手的。跟朋友有不愉快的事因應怎麼處理300個字作文。作文 我和同學發生不愉快的事 清明節第一次放假,原本心情不錯,但是卻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這件事要從星期三說起,我是和吳鵬程星期三抬水。上午的水抬了,沒問題。可是到了下午,我看見其中一桶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