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鐵皮做的衣櫃嗎,用鐵皮做的衣櫃有毒嗎

2021-10-10 11:43:39 字數 2325 閱讀 3262

1樓:掌煙波庚

沒有的,放心吧,用鐵皮做的衣櫃不僅沒有毒反而非常環保呢,這也是現在的鐵皮櫃越來越受大家歡迎的原因。鐵皮櫃原料就是冷軋鋼板,像花都家具選用的就是那種優質的冷軋版,表面也是用的噴粉工藝,絕對的安全環保,所以儘管放心。還有一點就是一般的鐵皮櫃的都是簡潔美觀大方的款式,不比木質衣櫃差,價錢卻要低很多,所以購買鐵皮櫃還是很划算的

2樓:花都家美辦公家具

有的,鐵皮更衣櫃的選材直接決定了鐵皮更衣櫃質量的穩定度和外觀的美觀度。鐵皮更衣櫃的選材首先看板材厚度,在市場上根據板材厚度一般分為厚板更衣櫃和薄板更衣櫃,現在市場上常見的薄板鐵皮更衣櫃的鋼板厚度一般是0.3-0.

5mm,厚板的一般是0.6-0.8mm ,加上表面噴塗成品會增加0.1mm-0.2mm

的厚度。薄板更衣櫃由於選料太薄,產品的承重性和耐用性都不能保障,這是市場過度低價競爭而不斷降價減料的產品,嚴格意義上講,並不能滿足使用者對於鐵皮更衣櫃的實際需求。所以,只有選擇在噴塗前裸板厚度為0.

6mm以上的鐵皮更衣櫃才是保證更衣櫃常年使用的根本。

用鐵皮做的衣櫃有毒嗎

3樓:凱迪亞辦公家具

沒有的,鐵皮衣櫃比起木質的環保多了,可以放心使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放心吧,用鐵皮做的衣櫃不僅沒有毒反而非常環保呢,這也是現在的鐵皮櫃越來越專

受大家屬歡迎的原因。鐵皮櫃原料就是冷軋鋼板,像花都家具選用的就是那種優質的冷軋版,表面也是用的噴粉工藝,絕對的安全環保,所以儘管放心。還有一點就是一般的鐵皮櫃的都是簡潔美觀大方的款式,不比木質衣櫃差,價錢卻要低很多,所以購買鐵皮櫃還是很划算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櫃沒有甲醛汙染,表面的塗層是靜電噴塑,不是普通的噴漆工藝,除了在開箱的時候有少許氣味外。建議可以通風2小時,或是使用溼抹布擦拭,可以迅速消除氣味。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毒,還是很環保的,可以使用,但還是建議用品牌廠家的

你會選擇鋼製鐵皮衣櫃嗎

7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衣櫃沒有木質衣櫃好啊!按照傳統觀念,衣櫃應該是用木質的好,觀感和使用都非常好!

求解家裡用鐵皮衣櫃怎麼樣

8樓:成都艾格家具****

沒有的,放來心,用鐵皮做的自衣櫃不僅沒有毒反而非常環bai保,這也是現du

在的鐵皮櫃zhi

越來越受大家歡迎dao的原因。

鐵皮櫃原料就是冷軋鋼板,像花都家具選用的就是那種優質的冷軋版,表面也是用的噴粉工藝,絕對的安全環保,所以儘管放心。

還有一點就是一般的鐵皮櫃的都是簡潔美觀大方的款式,不比木質衣櫃差,價錢卻要低很多,所以購買鐵皮櫃還是很划算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鐵皮衣櫃只是個殼子, 不能細分,時間長了也會有鏽,它沒有木的溫馨,沒有木的顏色的多樣化, 純粹為放衣服而存在,沒有裝飾作用

鐵皮衣櫃的優勢有哪些

10樓:東莞鐵床批發

多部分人會覺得還是實木比較好一些,鐵皮衣櫃只是個殼子, 不能細分,時間長

內了也會有鏽容,它沒有木的溫馨,沒有木的顏色的多樣化, 純粹為放衣服而存在,沒有裝飾作用。實木的衣櫃是比較美觀的,並且如果是比較小的話,質量也是比較鐵皮的衣櫃輕一些,並且這個實木的衣櫃的製作的要求是比較高的,選用的木材的要求也是比較高的,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環保。這是鐵皮bai

更衣櫃最大的特點,因du為鐵皮更衣櫃zhi採用的原材料是優dao質冷軋鋼板

專,這種材質才製造過程中經屬過嚴格的工藝程式,不會對環境造成破壞。生產出來的鐵皮更衣櫃經過靜電噴塗工藝,達到了零甲醛的環保要求,確保消費者在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到身體傷害。

安全。前面我們說到鐵皮更衣櫃採用的是優質冷軋鋼板,這樣就保證了更衣櫃櫃體的堅固性,不像其他的木質更衣櫃或者塑料更衣櫃一樣,櫃體輕易受到傷害。冷軋鋼板櫃體增加了鐵皮櫃的牢固性,同時配備上專業的優質鎖具,更讓鐵皮更衣櫃的安全性得到進一步的保障。

防水防潮。更衣櫃不可避免的要放在一些有水的浴室或者其他地方,這時候就對更衣櫃的防水效能有了很高的要求。鐵皮更衣櫃在進行焊接時,確保每一處連線處都無縫隙,保證了良好的防水效能。

此外,因為表面進行了噴塗工藝的處理,保證了鐵皮更衣櫃不會像木質更衣櫃那樣很容易受潮。

便於移動,利用率高。針對不同的環境,鐵皮更衣櫃因為不像實木更衣櫃那樣太過笨重,可以很輕易的進行移動。同時鐵皮更衣櫃的利用率極高,可以針對不同的需求進行合適的產品設計,極大的滿足了不同環境下的需求。

衣櫃的主流板材,做衣櫃用哪種板材好

1 密度板 中纖板 密度板由粉末狀的木質纖維經高溫壓制成型,表面平整度好。由於它的質軟耐衝擊,強度較高,壓制好後密度均勻,也容易再加工,適合做吸塑板 烤漆板等。但缺點是防水很差,很容易膨脹和變形。2 實木顆粒板。實木顆粒板是一種新型 高檔環保的基材,是以刨花板的工藝生產的板材。實木顆粒板密度比較高高...

做衣櫃可以用什麼材料代替板材,做衣櫃用什麼材料的板材最好,

做衣櫃的板材 密度板 密度板由粉末狀的木質纖維經高溫壓制成型,表面平整度好。由於它的質軟耐衝擊,強度較高,壓制好後密度均勻,也容易再加工,適合做吸塑板 烤漆板等。但缺點是防水很差,很容易膨脹和變形。做衣櫃的板材 實木顆粒板 實木顆粒板是一種新型 高檔環保的基材,是以刨花板的工藝生產的板材。實木顆粒板...

衣櫃用什麼軟體做效果圖,做衣櫃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

圓方軟體,這個挺簡單,就是 偏貴,其實如果你是商家的話,這個 不貴。cad作圖。其實建議在和客戶溝通的時候用白紙做草圖,再配上一些實際案例 效果會很好。做衣櫃效果圖用什麼軟體好 photoshop fireworks 可牛bai,光影魔術手 ducoreldraw illustrator fre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