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可以用防爆的電伴熱帶嗎,太陽能可以用防爆的電伴熱帶嗎

2022-04-12 08:19:44 字數 504 閱讀 4690

1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本身不用加防爆電伴熱帶,最容易發生的故障是室外上下水管凍堵或凍裂,太陽能熱水器真空管因是真空的,不會被凍壞,水箱上有保溫,也不會被凍住。但是管路如果保溫做的不夠厚或者在折彎處、過牆處等部位容易被凍住,這時,一方面要做好保溫,一方面要在暴露在室外的部分加裝電伴熱帶以防凍。冬季太陽能如長期不用,要將上水閥門關閉,放空熱水器和上下管路中的水,防止凍壞管路。

冬季嚴寒地區,室外管路可能出現凍堵(上不去水或明知水箱中有水卻放不下來),如已安裝電電伴熱帶請啟用,防止管路凍堵、凍裂,但在解凍後需及時關閉;未裝電電伴熱帶的使用者最好當晚將熱水用盡,早晨出太陽前上水,或者在噴頭或出水口下接一水盆,開啟混水閥使其熱水器水箱中的水緩慢滴入水盆,管內水的流動將會防止凍堵(俗稱滴水防凍)。如未採取任何防凍措施管路已凍堵,氣溫回公升後一般即可自動疏通,但多次凍堵容易使管道凍裂。

2樓:匿名使用者

防爆是乙個結構問題,是乙個製造、安裝規範的問題,只要結構、安裝符合防爆要求,當然可以。

太陽能充電寶可以用嗎太陽能充電寶,有用嗎?

太陽能充電寶,除太陽能 以外的效能跟普通的移動電源差不多,我們主要談談太陽能的功能,太陽能是吸收太陽強光照射來充電的,適用於戶外運動的朋友,一般我們是很少會用太陽能把移動電源充飽的,因為太陽能板充電,每天最多只能計算3個小時的有效充電,平時是不能用來充電的,只有在日照強的情況下才行,像日光燈 陰天這...

可以用太陽能熱水器取暖嗎

太陽能熱水器是可以用來供暖的,但需要做必要的改造。比如在太陽能熱水器水箱旁邊增加乙個保溫熱水箱來蓄熱。要選用管數盡可能多的太陽能熱水器等等。因為太陽光線最好的時候,往往是不需要取暖的 在太陽光線不好的時候才需要取暖。答 太陽能取暖原理 是指將分散的太陽能通過集熱器 例如 平板太陽能集熱板 真空太陽能...

如果太陽能板亮度不夠可以用接電線充電嗎

如果是電壓不足可以使用電源電線來充電的,如果是功率不足造成的太陽能板亮度不夠,充電也是不管用的,而且要注意電壓匹配才可以。你是說太陽能燈,亮度低,懷疑沒有充滿,所以想用其他的充電器來給電池充電對嗎?這樣的話是可以的,但是要使用與電池電壓匹配的充電器來進行充電,且應直接對電池充電,不要並聯在太陽能板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