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別的宇宙?宇宙之外還有其他的宇宙嗎

2022-12-28 18:00:06 字數 3138 閱讀 4718

1樓:道法自然玄師

在多數人的觀點當中,他們是贊成宇宙大**理論的,也就是宇宙本來是乙個密度以及質量無限小的奇點,忽然一場**將這個點轟炸開來,之後宇宙開始出現並開始逐漸的擴大,但是宇宙大**理論無法解釋奇點之外的空間有什麼,是否是另乙個宇宙呢?就算宇宙不斷的擴張,在很多人看來它也是有邊界的,宇宙之外會不會還有乙個宇宙,有無窮多個宇宙呢?

這實際上就是多元宇宙理論,也被稱之為平行宇宙理論,這個理論和量子力學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絡,我們將微觀粒子的狀態用波函式來描述,當微觀粒子處於某一種狀態時,它的力學量一般都是不確定的,這種不確定給平行宇宙的存在提供了可能性。

多個宇宙是否真的存在呢?我們無法去否定也無法去肯定,哈勃望遠鏡發現了宇宙在大**之後的膨脹從來沒有停止,這就意味著我們所處的宇宙正在不斷的擴張,既然是擴張那麼就意味著宇宙之外還有著更大的空間,否則沒有可能會繼續擴張,這也給平行宇宙提供了存在的可能性。

但是在科學家看來,平行宇宙之間不存在重合的可能,這也就意味著宇宙不斷的擴張不會影響到它們,因此它們是否存在於宇宙之外也是乙個沒有辦法證實的理論,宇宙如此之大,即便是如今的這個宇宙,人類也是永遠無法企及的,即便知道了多個宇宙存在的可能性,也只是讓我們人類感覺到更加的渺小罷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科學上有一種觀點,也就是存在平行宇宙,但目前還沒有被證實,如果喜歡天文學,將來讀大學,就讀天文學專業吧。

宇宙之外還有其他的宇宙嗎

3樓:殘雪冥月

有的,或許那已經不叫宇宙了,那叫維度空間。

4樓:匿名使用者

宇宙之外還有無數個宇宙。

5樓:哲學鼎端

宇宙之外copy還有宇宙嗎?之問題的答案。

耿閣(鳴天士君)著。

答曰:「宇宙的定義是無極時間無極空間無極數間所組構而成的客觀存在著的物質狀態的總然終然之稱謂;之其她是無始無終的(指時律性之時間律);之其她是無窮無盡的(指空律性之空間律);之其她是無生無滅的(指數律性之數間律);之其她是客觀存在著的;之其她是其大無外其小無內的;之其她是不存在平行之問題的;之其她是不存在生成之問題的;之其他是不存在本原之問題的;之其她是不存在本源之問題的;之其她是不存在起源之問題的;之其她是不存在根源之問題的;之其她是不存在爆成之問題的;之其她是不存在炸成之問題的;之其她是不存在奇點之問題的等之之等的謬論的那些個怪語亂辭式的說教之所謂的」。!耿閣:

草於2023年8月22日下午3點55分 本文原創。用時約15分鐘。

宇宙是不是只有乙個,還有別的宇宙存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從現在來看是無解的,因為人類並沒有能力去探索宇宙外的世界。不過確實有多重宇宙理論。

7樓:鎖玥

宇宙不僅僅是只有乙個,因為天外有天,其它的宇宙可能是因為我們人類目前還沒有辦法觀測到。

8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按照目前現有的科學依據來推論的話,宇宙並不可能只有乙個的,而且宇宙應該是有很多,甚至說只有無數個的存在。

宇宙外有沒有別的宇宙了

9樓:高寒

首先宇宙沒有 外 這麼一說。

除了我們現在純在的這個,理論上是有很多平行宇宙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平行宇宙的說法,我原先看過,不過那個就太高深了。看一下詞條吧。

除了我們的宇宙意外有沒有別的宇宙

11樓:網友

宇宙的概念有廣義的和狹義的兩種:

1.廣義的宇宙是指包羅一切的無限空間與時間,從這個角度說宇宙是惟一的,就是說只要你有新的發現,那麼它總是在我們廣義宇宙概念所指的範圍內。

2.狹義的宇宙是指我們人類所處的這個相對最高端的物質集聚構成的總星系(metagalaxy),即我們人類迄今為止可觀測的空間與時間的上限。

1.科學思維的回答是,由於我們既無法檢測到也無法在理論上確立另外的總星系級物質集聚體的存在,因為我們無法給出結論說還有別的宇宙存在,反過來我們也無法用科學去否認別的宇宙的存在。因此,就目前階段的情況來看,別的宇宙不存在。

2.從哲學的角度來回答,只要我們無法證偽,那麼我們就無法說別的宇宙不存在,思辨允許我們假定別的宇宙是存在的。事實上很多的科幻就是建立在這樣一種思辨的基礎之上的。

12樓:網友

如果回縮到宇宙起始之前,很多人都認為那是乙個點。

但是如果那一點沒有之前,那麼它從何而來?所以沒有原因就有結果的理論是不成立的。

所以也請大家不要用宇宙之前什麼都沒有這些話來矇騙自己。我們只是無法證明他的之前而已,並不代表他沒有之前。

如果宇宙的誕生在那一點之前就要存在或開始的話,那麼就必須要有能讓它存在的,空間,及它本身所具備的物質或能量,那麼才具備他開始變化或衍化的條件。

只有條件也並不能執行,還需要契機,還需要他所演變的規則,這樣他才能按照規則進行演變。

所以宇宙既然存在,既然存在過那一點,那麼就肯定又開始之前,那麼就肯定有能然他存在的空間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個學術上的問題了,量子力學告訴我們,從數學計算的角度看,是有蟲洞的,而蟲洞是可能連線另乙個宇宙的通道,但伽利略說過,實驗才是檢驗的標準,現在沒有任何支援該理論蟲洞模型的具體實驗!!!所以,愛因斯坦都沒有辦法告訴你會有別的宇宙!!!補充下,我認為如果從分型理論來看的話,或許會存在多重宇宙,畢竟宇宙的演變就是分型的世界,從無序中創造有序,也許宇宙就是多個無序中的有序結構!!!

14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物體都在那個統稱的宇宙中啊,他已經就是包括所有了的啊,**還有另乙個宇宙的概念啊。

15樓:王有才xyzt向宇

與我們的宇宙同時存在的還有無數個宇宙。

16樓:梟梟曉曉

以人類目前的文明程度,恐怕沒有人能明確地告訴你有或沒有。

17樓:新兵蛋子

可能有,說不定我們的宇宙只是另乙個宇宙中的乙個原子。

18樓:網友

的確有,宇宙經科學家猜測得可能有多個。

19樓:網友

可能有,我們太無知了。

宇宙之外的宇宙會是什麼樣子?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嗎

一片虛無。因為宇宙之外的宇宙沒有任何物質,而且宇宙還沒有膨脹到宇宙之外,所以宇宙之外的宇宙是一片虛無。我認為宇宙之外的宇宙還是宇宙。依然有很多的星體和黑洞以及射線組成的。宇宙之外的宇宙可能存在多個宇宙,就像太陽系外是銀河系一樣,屬於子母關係,宇宙間的距離將是很大的。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嗎 有理論認為我們...

宇宙中還有其它星球可以住人嗎,宇宙之外還有宇宙嗎

我認為有!不然怎麼大的宇宙,只有一個地球嗎?一切皆有可能 以下文為主要說明 地球之外有多少適合居住的星球?概要 在宇宙中別的地方發現生命的機會取決於宇宙中有多少星球能夠維持生命的存在。電視大學的天文學家們運用新的計算方法時發現,所有星系裡有將近一半都存在適合居住的行星。這個小組建立了大家已知的外星系...

宇宙有沒有盡頭,宇宙到底到底有沒有盡頭?

目前,科學家能觀測134億光年的宇宙空間,他們提出三大猜想,第一多維宇宙,霍金認為,在我們的宇宙外存在著無數的宇宙 第二虛無空間,宇宙以超越光的速度在膨脹,人類無法觸及 第三生命體空間,我們可能是內部的血液經絡。關注我,下期帶你繼續探索世界 人類對宇宙的認識只是在有限的認識範圍,只停留在宇宙大 的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