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國產動畫做的還不如國外遊戲動畫?

2022-12-28 10:45:07 字數 1150 閱讀 7944

1樓:小兔邦尼

老動畫還是不錯的,尤其藍貓淘氣和虹貓藍兔!就不知為什麼被禁播!就感覺藍貓淘氣三千問真的是最成功的國產!

2樓:影子

拿動畫和遊戲比才是有問題,工期,耗時,經費沒有可比性(=_

3樓:光毛水產別關注我

那經費能一樣嗎,別說國外的遊戲動畫,國內的遊戲cg那個不比動畫強?

4樓:讓愛突破次元

你從什麼時候產生了遊戲動畫技術含量低的錯覺?暴雪製片廠了解一下。

5樓:網友

為了賺錢做動畫的多啊,很明顯的現象是國內3d動畫補貼多,導致大部分國產動畫都是3d的。雖然要恰飯但是不考慮質量只為賺錢的動畫沒有意義。

6樓:爍懷宋貌

有哇,熊出沒還可以趕上迪士尼一點點。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中國國產動畫和國外遊戲動畫還是存在一些技術差異的。許多國外著名的遊戲廠商,他們做cg已經很長時間。

8樓:知哥62007坡計

我覺得還是一種使命感,國內做動畫好像不是因為熱愛,也不是因為別的什麼原因,主要是為了盈利,那麼做出來的東西自然不會很好。

9樓:小月有愛

現在國產動畫做的還不如國外遊戲動畫,我覺得還是由於國內動畫的技術層面上和國外有一定差距。

10樓:事成成就老先生

國產動畫相對技術沒有那麼的成熟,而國外的遊戲動畫都整的比較優秀,所以沒有人家的好。

11樓:王倩

我覺得國產動畫之所以做的還不如國外遊戲動畫是因為我國現在在動畫產業上還是處於落後階段的,還有待發展,所以畫面要差一些。

12樓:康小寧

我覺得國產動畫做的還不如國外的遊戲動畫,是因為我國的動畫製作技術比較差,水平較低,做出來的動畫不太好。

13樓:回憶

國產動畫輸在技術上,缺少製作精良的團隊,雖然國產動畫的情節都很棒。

14樓:猴37045速鄧

我覺得國產動畫做的還不如國外遊戲動畫,和人們的重視程度不同是有關係的。而且國內對於這方面比較不重視。

國內動畫公司都是做國產動畫的?還是做什麼的

國內動畫公司大體分兩種,一種外包,一種原創。原創你知道的,就是那些不是很入流的動畫,主要還是劇本劇情太差。國內動畫高手還是非常多的,不過大部分都在做外包。遊戲公司也一樣,高手都在做外包。我理解是國內自己的專案一是創意劇本太差了,二是坑錢現象嚴重。所以不如給別人打工來錢多,而且做的東西高質量 如果就工...

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有什麼,國產賽車動畫片

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 戰龍四驅 星際飈車王 雷速登閃電衝線 機甲獸神 汽車人總動員 1 戰龍四驅 戰龍四驅 是由二維動畫及三維動畫串合而成的動畫作品,人物場景方面主要以二維方式表達,迷你四驅車的比賽過程,主要以三維方式表達,聲軌以srs o 混音技術處理,可輸出環回立體聲音效,節奏強勁,具臨場感。劇...

為什麼國產動畫和日本動畫的畫風差別很大

我國動畫和日本動畫畫風差別是挺大的 其實沒有畫風這一說,應該是叫整體畫面感 但主要因素絕不是日本動畫沒有3d。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兩國動畫產業發展程度不同引起的。marcross zero 即 超時空要塞 前傳 可以稱得上是日本三維動畫的鼻祖了,只不過在日本,大家習慣了2d的動畫,3d在他們本土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