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有什麼,國產賽車動畫片

2021-06-25 15:23:23 字數 3047 閱讀 6775

1樓:有錢哥哥

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戰龍四驅》、《星際飈車王》、《雷速登閃電衝線》、《機甲獸神》、《汽車人總動員》。

1、《戰龍四驅》

《戰龍四驅》是由二維動畫及三維動畫串合而成的動畫作品,人物場景方面主要以二維方式表達,迷你四驅車的比賽過程,主要以三維方式表達,聲軌以srs(o)混音技術處理,可輸出環回立體聲音效,節奏強勁,具臨場感。

劇情主要描述少年迷你四驅車天才韋天飛奪得了全國迷你四驅車大賽的冠軍,間接導致同是迷你四驅車研發專家的父親韋超和合作伙伴霍震二人的決裂,導致了一場火災由此引起的相關故事。

2、《星際飈車王》

《星際飈車王》由浙江中南**數字娛樂****製作,該片講述了在未來的宇宙空間中,來自不同星球的天才少年為爭奪飛車王頭銜,一場場精彩的飛車大賽的故事。該片成功塑造了擁有天才潛質、正直善良的賽車手阿雷的形象,並通過阿雷和他的朋友們參加賽車的故事,體現出正義、勇敢和團隊的強大力量。

3、《雷速登閃電衝線》

《雷速登閃電衝線》以凌風、凌雲兩兄弟為故事核心,加上眾多的朋友角色和對手角色傾力演出,《雷速登閃電衝線》絕對是一套充滿吸引力、親和力同時令觀眾賞心悅目的動畫片。

4、《機甲獸神》

《機甲獸神》是一部國產原創動畫片,同時是《機甲獸神》系列的第一部。由千騏動漫和奧飛聯手打造的廣州首部產業動畫片。該作主要講了5個少年和他們的機甲獸神一起勇敢對抗邪靈組織,在冒險中不斷成長,體會到真正友情的感人故事。

5、《汽車人總動員》

《汽車人總動員》是由卓建榮執導的動畫電影,於2023年7月3日在中國內地上映。影片講述少年卡卡用自己研發出的人車對話“k系統”參加比賽,通過不斷努力最終贏得勝利的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部大約2023年左右的動漫是關於賽車的,具體叫什麼記不清了。

唯一有映像的幾個場面:

一:女主角要加入男主所在的車隊,那時就男主角一個人,我也不知道誰要他們比一場贏了男主才讓進,結果那誰故意讓男主輸了,好讓女主進。那個誰那時叫女主少年,比完改口叫少女。

二:後來我忘了劇情怎麼發展道,他們的車可以變大人是站在車裡駕駛的。

三:最後男主的爸爸被關在一個巨大的黑色變**形的車裡,那個車比主角的車大很多。

3樓:12138_一心一意

關於賽車的動畫。我只看過。雷速登。四驅兄弟。

國產賽車動畫片

4樓:匿名使用者

雷速登閃電衝線,應該是這個,還出了第二部,《雷速登閃電衝線2》,是兩男一女為主角的賽車故事,望採納

以凌風、凌雲兩兄弟所經歷的賽車生涯為主線,加上眾多主要角色傾力演出而打造的一部以遙控車為題材的電視動畫片。故事內容輕鬆明快,笑料源源不斷,而且比賽過程緊張刺激,情節跌宕起伏、扣人心絃。片中的角色和賽車都是以二維模型來展現的,蘊含濃厚的動畫原味。

劇情選材非常貼近青少年的現實生活,從而更富有親切感,而且片中所出現的遙控車都是以雷速登1:32系列的最新型號作為參考藍本的,是小孩子們可以得到並能操控自如的遙控車。所以《雷速登閃電衝線》絕對是一部充滿吸引力、親和力同時能令觀眾感到賞心悅目的優秀國產動畫作品。

凌風性別:男 年齡:13 持有賽車:風影號 技術等級:s(最高階)

性格及背景:初二學生,兩兄弟中的哥哥。成績優秀,運動全能,性格沉著冷靜,性情內斂,善於思考,做事富有條理,前因後果考慮周全,而且更為難得的是,他有一顆體諒他人的心,非常關心和愛護弟弟凌雲,兄弟倆感情十分要好。

因父母出國,和弟弟轉學到另一城市,暫居在舅舅家中,更在機緣巧合下,愛上了遙控車這個新玩意,藉此結識了不少新朋友,此後便與弟弟加入了李越銘組織的遙控車興趣小組。在圈速測試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併成為了俱樂部的常客後,兄弟倆對遙控車的感情日益濃厚,技術日益精進,來自四面八方的挑戰者聞風而至,向這兩位小天才發起了挑戰  凌雲

性別:男

年齡:13

持有賽車:雷凌號

技術等級:s(最高階)

性格及背景:初二學生,凌風的弟弟。跟哥哥一樣,成績優異,運動全能。

性格古靈精怪,開朗而直率,與哥哥一樣頗有傲氣,但凌雲倔強不服輸,做事衝動,不計後果,全憑直覺,有時甚至會口無遮攔,因此很容易與別人產生誤會和衝突。與馬小玲經常拌嘴,是一對“歡喜冤家”,因為凌雲的衝動性格,初來乍到,就和班長馬小玲發生口角,之後卻因為接觸遙控車的關係,兩個人逐漸合作默契。凌雲更是從操控遙控車參賽的奮鬥歷程中漸漸明白了自身存在的問題,學會了如何做到沉著與冷靜地分析局勢以便更好地把握機會,懂得了只有儘量減少失誤的發生才能最大限度地提升戰車速度從而賽出好成績這一道理,一改之前衝動的性格和其它存在的陋習,並最終成為了一名優秀的遙控車操控高手

馬小玲性別:女

年齡:13

星座:射手

技術等級:a

性格及背景:初二學生,凌風、凌雲所在班級的班長。成績優秀,運動也相當出色,男孩子性格,直率而富有正義感。

總是為女孩出頭,外剛內柔,心地善良。生在小康之家,受到父親馬威的影響,從小接觸遙控車,練就一身不錯的操控技術。可惜,在一次與友人的誤會中,放棄了自己最喜愛的遙控車,直至遇上了凌風、凌雲,才重拾起對遙控車的熱情。

5樓:美人如櫻

動畫片的話,中國還真沒有

6樓:再見g往昔

東方少年之擊鬥戰車 是這個嗎??

找一部有關賽車的動畫片。 20

7樓:

風見??叫風見的賽車動畫的主角就一個,叫風見車人他的愛車叫雷神

劇名是《高智慧方程式》有數部動畫

8樓:

高階智慧方程式賽車?

有點類似 不錯的動畫

9樓:匿名使用者

馬克五號 絕對確定這個答案

10樓:愚羈依然

《高智慧方程式賽車》

11樓:

是 馬赫5號,你看的那個國內版本好像叫 超級賽車?

求一部國產動畫片的名字,求一部國產動畫片的名字

6 誰唱得最好 類 別 木偶動畫 中 文 名 誰唱得最好 出品年代 1958年 出品公司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 色 別 彩色 原 著 鍾子芒 編 導 靳夕 佈景設計 王昌誠 造型設計 靳夕 木偶操作 呂衡 尤磊 作 曲 吳應矩 攝 影 鐘立人 影片長度 33分19秒 劇情梗概 影片一上來就說 這是發生...

求一部國產動畫片名字,求一部國產動畫片的名字

是 超級肥皂 吧。資料如下 超級肥皂 外文名稱 super soap 上海美術電影製片廠1986年出品 內容 一位小鬍子掌櫃在路邊叫賣肥皂,行人來往不斷。小鬍子掌櫃當眾用肥皂很快把一塊髒布洗成白布。行人驚嘆不已,爭相購買。片刻間,櫃檯前排起了長長的隊伍,有大餅師傅 少女 工人 教授 洋人 紳士 長髮...

有哪些好的國產動畫片值得你,有哪些好的國產動畫片值得你推薦?

舒克和貝塔 曾是我小時候的 型男 標準,他們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畫老鼠形象。小時候看完動畫後,深深地被故事所打動,並期望故事中的老鼠能和人類和平相處。熊出沒 系列挺好的,許許多多的小故事講述了人與自然的友好相處。我推薦 黑貓警長 我們能在這部動畫中學習到知識,國產動畫是和日本動畫沒有區別都一樣的精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