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動畫片,講桌球的,在動畫城還是大風車裡播過,名字叫什麼

2021-04-21 02:01:40 字數 2242 閱讀 2093

1樓:匿名使用者

《桌球bai旋風》

《桌球旋風》 由央視du動zhi畫****製作。該片通過描寫dao天空中學在強手回如林的桌球答球錦標賽中如何戰勝自我並最終取得勝利的過程,展現《桌球旋風》 由央視動畫****製作。該片通過描寫天空中學在強手如林的桌球錦標賽中如何戰勝自我並最終取得勝利的過程,展現了桌球的獨特魅力和多姿多彩的中學校園生活,引導孩子們樹立熱愛集體、關心他人的高尚品格。

主題曲:榮譽之戰

片尾曲:澀澀花季

2樓:尾君

桌球小子,好像在動畫城播的

3樓:風吹過麥穗

桌球旋風

主角是賴冰冰和莊天澤

4樓:湯紅葉姒友

求1部動畫名字,只記得1點劇情了,貌似之前大風車播過.

巴巴爸爸1休花

2010⑷⑷

國產動畫片,講桌球的,在動畫城還是大風車裡播過,名字叫甚麼?《猴王59

5樓:善佩杉詩貝

桌球旋風2甚麼時候出:

答:國產動畫片,講桌球的,在動畫城還是大風車裡播過,名字叫甚麼?

2013-04⑴7

回答者:

網友2個回答.

2人覺得有用

《桌球旋風》有

國產動畫片,講笛子的,在動畫城還是大風車裡播過,名字叫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魔笛奇遇記、

由好萊塢與中國首次合作推出的26集動畫片《魔笛奇遇記》,講述了乙個充滿懸念的少年英雄冒險故事,美國加利福尼亞威尼斯海灘上乙個十幾歲的小男孩,由於偶然的機會,成為了乙份可怕遺產的繼承人,這份遺產已經沉睡了2023年:是一支有力量征服整個世界的魔法怪物軍團的魔笛。

賈斯廷發現這支遺失於2023年前的笛子時,根本沒有想到這會永遠改變他的年輕生活。他和他朋友們的生活中捲入了一群神奇生靈,它們聽從賈斯廷笛聲的召喚,飛過天空飄過海洋,來執行他們年輕的笛子主人的命令。海灘上、滑板道上出現了許多翼手龍、海蛇和鳳凰、海馬。

魔法師、皇帝和公主也從三千年的沉睡中醒來,繼續他們自遠古起就開始的對魔笛的爭奪。現在這支笛子屬於賈斯廷,但魔法師要不惜一切代價偷到它。在賈斯廷和魔法師的爭奪中,整個世界變為善良魔力和**巫術的競技場。

他們的爭奪被表現為引人入勝的視覺效果,輕鬆歡快的幽默和吊人胃口的驚險場面。

7樓:亓華燦敏獻

求1部動畫名字,只記得1點劇情了,貌似之前大風車播過.

巴巴爸爸1休花

2010⑷⑷

國產動畫片,講桌球的,在動畫城還是大風車裡播過,名字叫甚麼?《猴王59

急求一部忘了是動畫城還是大風車播過的動畫片,貌似也是十幾年前不到二十年前的。

8樓:光明之陽焰

小神龍俱樂部放過,叫麥德蘭,看百科內介紹:

9樓:別拿逝愛敷衍我

······二十年前沒有大風車或者動畫城···

10樓:童凱

school days

大風車還是動畫城90年代播過的動畫片,大概講的是兩派人物打仗,好的一派的指揮官好像叫德克(音譯)

11樓:牙小孬

螺旋地帶 動畫片 ****用螺旋病毒控制了半個地球 感染區的平民都被控制住了大腦 沒有了自我意識 淪為奴隸 然後其他沒被控制的國家組成特種部隊 穿著特製的護甲 不會被病毒感染 進入螺旋地帶與****戰鬥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 螺旋地帶。記得紅斑還會感染平民,德克駕駛的電單車是乙個大輪子,他坐在裡面開的

動畫城或大風車從2023年到現在放過所有的動畫片的名字

13樓:守護

夢裡人,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大臉貓和藍皮鼠,西遊記,藍貓淘氣三千問,千千問,小神仙和小仙女,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小糊塗神,飛天小女警,口袋裡的龍.......實在是想不起來了

樓下的亂說

14樓:五色旗更哼哼

天上掉下個豬八戒,大臉貓和藍皮鼠,西遊記,藍貓淘氣三千問,千千問,小神仙和小仙女,大頭兒子和小頭爸爸,,飛天小女警,十萬個為什麼,虹貓藍兔七俠傳,葫仙,大風車樂園,青蛙王子,喜羊羊與灰太狼,圖圖大耳朵

動畫城曾經播出過的80後看的那些動畫片誰能告訴我都是那些

海爾兄弟bai 三毛 秦時 du明zhi月 桌球旋風 dao 夢裡人 千千問回 五子說 答 圍棋少年 唐詩故事 多稜鏡 熊貓京京 開心街 快樂小勇士 西遊記 哪吒傳奇 小虎還鄉 小糊塗神 可可可心一家人 千年蟲 父與子 烏蘭其其格 小鯉魚歷險記 中華傳統美德故事 中華勤學故事 馬蘭花 寶蓮燈 藍皮鼠...

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有什麼,國產賽車動畫片

有關賽車的國產動畫片 戰龍四驅 星際飈車王 雷速登閃電衝線 機甲獸神 汽車人總動員 1 戰龍四驅 戰龍四驅 是由二維動畫及三維動畫串合而成的動畫作品,人物場景方面主要以二維方式表達,迷你四驅車的比賽過程,主要以三維方式表達,聲軌以srs o 混音技術處理,可輸出環回立體聲音效,節奏強勁,具臨場感。劇...

最早的國產動畫片是,中國最早的動畫片都有哪幾部?

最早的國產動畫片是 大鬧畫室 是1926年由萬古蟾執導,萬氏兄弟參與配音長城畫片公司出品的一部動畫片。大鬧畫室 是中國第一部獨創動畫片。影片表現乙個畫家正在畫室作畫,突然,畫家畫出的乙個身著中式服裝的小人兒從畫板上跳下來。他淘氣而滑稽,給畫家添了不少麻煩。最後,經過一番追逐打鬥,小人兒被趕回了畫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