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畫風簡單好看的國產動畫嗎,有哪些畫風簡單好看的國產動畫推薦嗎?

2021-03-28 20:18:49 字數 1440 閱讀 8380

1樓:吸血鬼

必須得是《刺客伍六七》,2023年國漫第一黑馬這部作品不僅有著豆瓣8.9的高分,還入選回了答享有「動畫界奧斯卡」盛譽的法國昂西國際動漫節,並在「系列動畫」單元與***flix的《b:the beginning》、cartoon ***work的《咱們裸熊》等優秀作品同台競技。

伍六七生活在一座小島上,以賣牛雜為生,會一手隨意操控剪刀的絕活。不過實際上伍六七是失憶漂到這座島上來的,他現在的搭檔雞大保救下並收留了他。雞大保提議伍六七去做刺客,這樣既可以多賺錢,又有利於伍六七找回記憶。

於是經過了雞大保十分硬(sui)核(bian)的特訓之後,伍六七正式成為了一名刺客。

也許你以為接下來的劇情走向是打怪公升級、除暴安良、慢慢拼湊記憶的(我在看完第一集後就是這麼以為的),但實際上這部動畫跟打怪公升級沒有什麼關係。實際上伍六七接到的諸多任務中,基本上是沒有被成功完成的。

2樓:恛心

國漫來黑馬——《刺客伍六七》。一自部既能讓人搞笑bai,又能讓人感動的動畫du作品zhi,每一集的劇情設定dao

都讓人很有代入感。雞大寶一開口就是粵語+普通話的發音,讓人時刻想笑,配音很曾志偉有木有?充滿喜劇元素,偶爾伍六七也會跟著雞大寶來一兩句「廣普」,嚴重跳戲是什麼鬼,但聽起來很帥氣有沒有!

整個劇情線,像是把乙個心狠手辣,殺人不眨眼的玄武國第一刺客洗白成乙個心地善良,充滿愛心的熱血青年!俗不可耐的劇情卻想引人入勝有沒有。每一集刺殺的任務也是那麼的low。

接新郎前女友的任務去剪新娘頭髮;接喵星人首領的任務刺瞎汪星人首領的眼睛;刺殺偷**的痴漢大叔…

3樓:匿名使用者

武庚紀、秦時明月。非常好看的國產動畫。

4樓:耐卡

大魚就很好,還有乙個叫紅豆的短片也不錯。

5樓:

有啊,但是可能有點年代久遠了,大魚。

6樓:小蔡是個吃貨

黑貓警長,伴隨我整個童年的回憶。

7樓:愛看電影的馬兒

推薦給你《一人之下》,覺得很好看,「武當王也」也是乙個非常有熱度的動漫人物。

8樓:永恆省錢網

有啊,喜羊羊與灰太狼,我經常陪我小侄女看。

9樓:暱稱最多m個字

有很多!一人之下就特別好看,強烈推薦。

10樓:古時簡

《羅小黑戰記》這部動畫片我個人喜歡的,故事情節搞笑又溫馨,畫風也不錯。

11樓:niu藝霖

《大魚海棠》、《大聖歸來》、《大**》。

12樓:墨留白

動畫短片《識途》、《元日》、《相思》、《遊子吟》。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在追看《秦時明月》,可以推薦一下。

為什麼國產動畫和日本動畫的畫風差別很大

我國動畫和日本動畫畫風差別是挺大的 其實沒有畫風這一說,應該是叫整體畫面感 但主要因素絕不是日本動畫沒有3d。我覺得主要還是因為兩國動畫產業發展程度不同引起的。marcross zero 即 超時空要塞 前傳 可以稱得上是日本三維動畫的鼻祖了,只不過在日本,大家習慣了2d的動畫,3d在他們本土沒什麼...

有哪些好看動畫短片,有哪些好看的動畫短片?

推薦爆笑蟲子!一二三季都挺好!哐哐哐 丁老頭 哐哐哐 情人節賀卡 有哪些好看的動畫短片 萌化 系列 1.鷸 皮克斯動畫短片 3分多鐘,鷸寶寶的成長經歷。萌爆了的動物世界,畫質很讚,每一幀都很用心製作,聽說短短3分多鐘,用了3年的時間。2,負空間 短片講述了乙個經常出差的父親與兒子苦中帶甜的故事。短片...

有哪些好的國產動畫片值得你,有哪些好的國產動畫片值得你推薦?

舒克和貝塔 曾是我小時候的 型男 標準,他們也是我最喜歡的動畫老鼠形象。小時候看完動畫後,深深地被故事所打動,並期望故事中的老鼠能和人類和平相處。熊出沒 系列挺好的,許許多多的小故事講述了人與自然的友好相處。我推薦 黑貓警長 我們能在這部動畫中學習到知識,國產動畫是和日本動畫沒有區別都一樣的精彩。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