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榨菜 酸菜 鹹菜 醬菜製品)真空包裝機

2022-12-27 16:50:03 字數 6020 閱讀 8711

1樓:德採灌裝機

醬醃菜包裝機,程式控制方便、可靠、操作簡單方便; 整線機架、機腳、料槽、護欄等均採用耐腐蝕不鏽鋼製作,接觸產品容器及灌裝物的位置均採用及塑料軟管,灌裝機身裡裡外外均採用不鏽鋼材料,耐腐蝕且清洗消毒方便,符合國家有關食品機械、食品衛生和要求;

半自動醬醃菜灌裝機。

1.)包裝速度: 70-75袋/分鐘;

2.)計量精度: ±

3.)充填容量: 10g-200g;

4.)工作電壓: ac380v ;

5.)總功率: 1kw;

6.)外形尺寸(mm):1200×1500 ;

7.)總質量: 400 kg

全自動醬醃菜灌裝機。

1.)包裝速度:40-45瓶/分鐘;

2.)計量精度: ±

3.)充填容量: 10g-300g;

4.)工作電壓: ac380v ;

5.)總功率: 2kw;

6.)外形尺寸(mm):1200×1500 ;

7.)總質量: 400 kg

效能 (1)本機設計簡潔方便、實用性強,工位占地小,計量準確,使用方便,操作舒適。

(2)螺桿攪拌下料、量杯裝料,計量精度高,操作方便。螺桿、計量盤等拆卸方便,便於安裝除錯。(3)電器控制箱獨立設計, 主要電器件採用進口品牌,高度感測器。

充填工作速度為變頻控制 ,(4)旋轉計量盤工位速度可調;接觸食品部位全部採用不鏽鋼材料。

(5)填充精度高、充填外包裝美觀、填充速度快;最大限度避免人工接觸物料,減少產生二次汙染的機會。

醬醃菜灌裝機的優越性。

1、產能大,勞動用工少、勞動強度低。

2、生產車間整潔美觀,符合現代食品要求。

3、產品質量可靠,固體液體所佔比例穩定可調。

4、操作人員簡單培訓即可上崗,人員更替不易影響產品質量。

5、與前後線裝置對接,很容易組成全自動生產線。

6、優質不鏽鋼材料製作,防水防腐,確保食品安全和裝置使用。

7、模組化設計,結構功能或多樣化滿足使用者不同要求壽命。

8、引數化調整,適應性強,易學易懂易操作。

9、直接可以用清水清洗。

2樓:青島真空包裝機

建議使用青島麥格高階真空包裝機,自動取袋-計量罐裝-自動灌汁-噴碼-抽真空封口一次性完成,可實現無人化操作,工作效率高。

3樓:菜菜

青島麥格自動化裝置****,專業生產食品真空包裝機械,***,**低!

想買個真空包裝機包裝鹹菜、酸菜,應該用什麼型號牌子的包裝機,哪種好?大約用十五臺,請廠家給**?

4樓:德採灌裝機

酸菜包裝機是灌裝機種類中的一種,也是最常見最為典型的一種,又可稱為酸菜灌裝機、酸菜瓶裝機、酸菜袋裝機。適用於榨菜、酸菜、雪菜、橄欖菜、梅干菜、金針菇、杏鮑菇、兔耳朵絲、鹹菜、芥菜、海帶絲、下飯菜等醬醃菜。

配置功能。配自動攪拌功能,結構簡單、精確度高、操作更加簡便,灌裝防滴漏控制,灌裝精度更高,灌裝量和灌裝速度均可任意調節,自動調節計量,物料接觸部分均採用不鏽鋼材料製成。

裝置技術引數。

生產效率:70-75袋/分鐘。

包裝計量:10g-500g

包裝精度:98%

包裝計量誤差:±1克。

電耗率:1kw

電源電壓:ac380v 2kw

占地尺寸:1600*1100*(mm)

酸菜包裝機包裝特點。

1、自動計量充填機:將包裝物按量均分並自動送入包裝袋中2、自動供料機:將待包裝物送進計量充填機的配套裝置3、調料自動補給裝置:

給每袋包裝物自動定量補加湯料或油料4、防水型設計,清潔時可以適當沖洗。

5、使用plc控制、人機介面操作,直觀明了6、計量範圍:10-500克。

7、整機用不鏽鋼製造,保證生產符合食品安全8、計量速度:≤80次/分鐘。

9、產能:60-75袋/分鐘。

10、用電引數:ac380v

11、動作由程式控制,可以根據感測器採集的資料自動報警和給自動計量機補充原料。

12、用電引數:ac380v

13、占地尺寸:配裝於自動計量機上,基本不佔用生產場地14、調料自動補給裝置。

15、程式控制,工作時與主機同步。

酸菜包裝機的優越性。

1、產能大,勞動用工少、勞動強度低。

2、生產車間整潔美觀,符合現代食品要求。

3、產品質量可靠,固體液體所佔比例穩定可調4、操作人員簡單培訓即可上崗,人員更替不易影響產品質量5、與前後線裝置對接,很容易組成全自動生產線6、優質不鏽鋼材料製作,防水防腐,確保食品安全和裝置使用7、模組化設計,結構功能或多樣化滿足使用者不同要求壽命8、引數化調整,適應性強,易學易懂易操作。

9、直接可以用清水清洗。

10、高智慧型。

包裝流程。1、自動上料。

2、自動供料。

3、自動計量。

4、自動智慧型判斷物料多少。

5、自動灌裝下料。

酸菜包裝機單機適用範圍。

5樓:哲薩界

dz-6002s真空包裝機,**在11000-15000之間。質量保證。歡迎來電查詢**4006090266.

6樓:菲菲和阿魯

**600四封條調味品、鹹菜、酸菜真空機。泡菜真空包裝機,酸菜真空包裝機,鹹菜真空包裝機。

什麼是醬醃菜自動真空包裝機? 5

7樓:德採灌裝機

醬醃菜全自動包裝機可分為。

(1)醬醃菜全自動包裝機(醬醃菜瓶裝機)

(2)醬醃菜半自動袋裝機(醬醃菜袋裝機、醬醃菜實惠型袋裝機)(3)醬醃菜全自動給袋機。

(4)醬醃菜自製袋包裝機。

醬醃菜全自動包裝機(瓶裝機)

產能 40-45瓶/分鐘。

計量範圍。10g-300g(分段定製)

自動上料+自動供料+自動計量+自動調節計量+自動灌裝+自動送出+自動注油。

醬醃菜半自動袋裝機。

產能70-75袋/分鐘。

計量範圍10g-200g(分段定製)

自動上料+自動供料+自動計量+自動調節計量+自動灌裝+人工輔助接袋醬醃菜全自製袋包裝機。

灌裝速度45±5袋/分鐘。

計量範圍10g-200g(分段定製)

自動上料+自動計量+自動製袋+自動裝袋+自動封袋+自動送出醬醃菜包裝機適用範圍。

適用於榨菜、雪菜、橄欖菜、梅干菜、金針菇、杏鮑菇、兔耳朵絲、鹹菜、芥菜、裙帶菜、海帶絲、酸菜、海白菜、香菇醬、辣椒醬 等醬醃菜。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的可能是那種立式的真空包裝機,你的要求是自動定量和裝填應該是灌裝系列的一般的是沒用的,浙江鼎業機械裝置灌裝系列看看。

9樓:佑天元包裝

需要自動定量和裝填功能肯定是要在全自動真空包裝機的基礎上配自動稱量裝置了,常規應該是沒有的,需要另配。

10樓:

上海杰楷包裝機械****你可以問問,他們是可以做的。

泡菜和醃菜有什麼區別

11樓:塞小琴盛城

酸菜,材料是以大青菜為原料,一般是用水泡著成味的,泡水裡會加一些辣椒,茴香之類的料,是酸菜味道變得鮮美些。主要做酸菜魚為主;

泡菜,主要是用大白菜為原料,將白菜的每一張葉子上塗抹特製的辣椒末,蒜末等配料,然後將半成品放入甕中,等其發酵一定時間,就可以直接拿出來吃了;

醃菜,採用芥菜為原料,將芥菜洗淨,瀝乾,放置一天後,切碎,加入食鹽,拌勻,放入罐中,然後將其摁實,放置乙個禮拜後,就可以燒菜實用了。夏天放置2-3天即可。

榨菜、鹹菜、酸菜有什麼差別?

12樓:菠籮蛋撻

榨菜也是鹹菜的一種,蔬菜經過鹽淹制過都叫鹹菜,酸菜上用大白菜淹制的,是東北人冬季儲存蔬菜的一種方法。

13樓:羅餘

都是淹制食品。榨菜和鹹菜都是偏鹹的。加鹽後。

酸菜是酸的。但也要經過鹽淹。

烏江牌榨菜最好。

14樓:小海侃國際

榨菜是一種半乾態非發酵性鹹菜,以莖用芥菜為原料醃製而成,是中國名特產品之一與法國酸黃瓜、德國甜酸甘藍並稱世界三大名醃菜。

榨菜是鹹菜的一部分,鹹菜是統稱。用鹽醃製的蔬菜。就是鹹菜,也指某些醬菜。

酸菜屬於泡菜類蔬菜醃製食品。泡菜主要是靠乳酸菌的發酵生成大量乳酸而不是靠鹽的滲透壓來抑制腐敗微生物的。泡菜使用低濃度的鹽水,或用少量食鹽來醃漬各種鮮嫩的蔬菜,再經乳酸菌發酵,製成一種帶酸味的醃製品,只要乳酸含量達到一定的濃度,並使產品隔絕空氣,就可以達到久貯的目的。

泡菜中的食鹽含量為2%到4%,是一種低鹽食品。

15樓:桂花紛紛

榨菜(brassica juncea 被子植物門,雙子葉植物綱的一科。多為草本植物。葉互生,無託葉。

鹹菜:蔬菜醃製之後,稱為鹹菜。

酸菜:北方多天冬天把白菜洗淨放入缸中,加水醃漬放置一段時間後,白菜會變酸,稱為酸菜。很好吃的。

酸菜、鹹菜、泡菜、榨菜、梅菜、醬菜、芽菜的區別是什麼?

16樓:桂紹鈞

這些好像都很好吃,低溫發酵,還有那開水,是東北酸白菜的做法。

鹹菜和榨菜有啥區別

17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1、製作工藝不同。

榨菜在加工時需用壓榨法榨出菜中水分,所以蔬菜裡面是沒有水分的;鹹菜是用傳統工藝醃製而成,裡面還是有水分的。

2、原材料不同。

榨菜的材料一般是莖瘤芥,拳手那麼大小,食用時,一般都將它切成絲;鹹菜的原材料要選擇那些耐貯藏,不怕壓、擠,肉質堅實的品種,如白菜、蘿蔔、苤藍、大頭菜等。

3、食用方法不同。

榨菜做好後,可以作為炒菜中的配料,也可以直接食用,特別是在早餐中,和粥或麵搭配食用;醃製的鹹菜,在吃前可用水煮2分鐘或日照30分鐘,或用熱水清洗的方法處理,可在一定程度上去除鹹菜中殘存的亞硝酸鹽。

18樓:匿名使用者

鹹菜和榨菜不是乙個概念。屬於不同範疇的二個概念。

鹹菜是用蔬菜或者肉食經過醃製的菜, 榨菜本身就是蔬菜的一種,或者說榨菜屬於芥菜類,榨菜經過加工可以做成醃製的榨菜。這個醃製的榨菜也屬於鹹菜的一種。

19樓:匿名使用者

鹹菜,是用食鹽等調味料醃漬後的蔬菜。有較強的鹹味,可長期儲存。

醬菜,是用醬或醬油醃製的蔬菜。

榨菜是一種常見的醬菜(醬醃菜),可以作為炒菜中的配料,也可以直接食用,特別是在早餐中,和粥或麵搭配食用。榨菜的原料是莖瘤芥,拳手那麼大小,食用時,一般都將它切成絲。比較著名的榨菜產地是重慶涪陵、浙江寧波等。

因加工時需用壓榨法榨出菜中水分,故稱「榨菜」。

饅頭配什麼菜好吃

20樓:會做飯的萌新新

爆炒雞胗做法:雞胗冷水下鍋,煮變色了撈起切片。切好的雞胗加鹽加黃酒加生抽醃製半小時以上。

大蒜切成蒜蓉,小公尺椒切小段備用。炒鍋下油,然後放入蒜蓉和小公尺椒中火熱香,下雞胗炒,因為醃製過,就不用再放調料。一直炒到雞胗熟透,就可以上菜啦!

乾鍋手撕捲心菜做法:心菜洗淨撕成大塊;五花肉切片,蔥薑切片,木耳摘洗乾淨,乾辣椒擦淨;鍋內放少許油燒熱,放五花肉翻炒至表面泛黃出油;倒入蔥薑,乾辣椒炒出香味;下木耳翻炒1分鐘;下捲心菜快速翻炒加入鹽,耗油,雞精,糖炒勻關火,放乾鍋上一邊加熱一邊吃;

芹菜炒牛肚絲做法:牛肚絲可以買現成的半成品。菜場一般都有!

不是滷的那種!辣椒。生薑。

大蒜切好備用!鍋裡倒油。放生薑大蒜下去爆香。

放牛肚絲進去翻炒均勻!然後放白糖。白胡椒粉。

生抽。老抽下去翻炒均勻!放辣椒下去翻炒幾下之後放入芹菜梗,倒一點啤酒。

鹽。炒斷生之後撒蔥花。雞精翻炒均勻出鍋!

家常燒豆腐做法:豆腐切片,先煎2面金黃,扒拉到鍋子的周邊;肉切片,鍋裡空出的地方放薑絲,一點點蒜,爆香,肉片入鍋加一點料酒,炒到變色,然後木耳入鍋,豆腐扒拉下來,輕輕的晃鍋子,別把豆腐攪爛了;加一點點豆瓣醬,然後醬油,鹽,胡椒粉;然後,一點點水,稍稍燜一會兒;最後青椒入鍋,斷生即可;

怎麼醃製榨菜,榨菜的醃製方法

榨菜收割後,除去菜葉 菜根,剝除老皮,大的榨菜去皮時可在根部向上倒切數刀。每100公斤鮮菜用鹽3公斤。醃製方法 用乙隻能容300公斤的菜缸,先在缸底撒鹽0 125公斤,再倒人25公斤菜,輕輕踏至菜 冒汗 出汁 為止。然後再加鹽加菜。用上述方法依次進行,直至醃滿缸,再在上面撒鹽1公斤,用大石塊壓下,不...

家庭榨菜怎樣醃製家庭榨菜的醃製方法

原料 榨菜頭 配料 鹽 白糖 辣椒 白酒 做法 1 榨菜頭洗淨後晾乾水。2 切成你喜歡的榨菜形狀。3 倒上你認為炒這些菜你會放多少鹽再稍多點的鹽份醃到出水。4 把榨菜搓搓,抓幹水後加入白糖.紅翻天剁椒.少量白酒拌勻.自己把味道調到適合的程度.稍微鹹些無妨。5 裝入密封瓶中。6 放一星期後不衝鼻即可倒...

怎樣去除榨菜鹹味,怎麼把榨菜的酸味去掉?

榨菜鹹味主要用水浸泡即可去除。1 把榨菜開啟,不管是絲兒還是片兒,用清水泡,最多半小時的樣子即可 要是做菜的話自來水就可以。2 放自來水下,把水量盡量調小些,沖洗一會兒,最多3 4次後就可去除大部分鹹味了。3 用開水煮兩三分鐘,然後再洗幾遍,這樣做就是時間快,大概五六分鐘就差不多了。您好,建議您放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