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往酸菜缸添水,夢見酸菜缸裂了,酸菜水都流出來了,缸裡就剩下幾顆酸菜了,什麼意思啊,謝謝!求解?

2021-04-23 23:07:52 字數 1881 閱讀 5682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酸菜」,

夢見製作酸菜:預示著家庭會井井有條。

夢見吃酸菜:預示著自己的健康每況愈下。

夢見送給別人酸菜:要與人斷絕關係。

夢見賣酸菜:朋友會受到損失。

夢見酸菜缸裂了,酸菜水都流出來了,缸裡就剩下幾顆酸菜了,什麼意思啊,謝謝!求解?

2樓:愛解夢達人

1、夢見製作酸菜,預示夢

者的家庭會井井有條。

2、夢見吃酸菜,預示夢者的健康每況愈下。

3、夢到芒果泡菜,預示夢者的家裡會增加人口。

4、病人夢到吃泡菜,預示夢者的身體會很快恢復健康。

5、夢到吃泡菜,預示夢者要出國訪問。

夢見缸中的酸菜開花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缸中的酸菜花開什麼意思是?意思是你的地里的油菜花開了要你去鋤草。

4樓:哈吉設計師說

夢見酸菜缸,預示著家庭會井井有條。

夢見大的酸菜缸,是象徵某些無情

版冷酷的人權,會用盡手段加害於你,而你在沒有任何的防備下,會受到很多無情的傷害,也無法去抵抗。

夢見裝滿酸菜的酸菜缸,意味著全家和睦,相敬如賓。夢見空水缸,則意味著和睦只是表面的假象,彼此勾心鬥角,將會因此而遇到災難。

夢見酸菜缸破裂,意味著災難會出現,打破全家的和諧,這個夢通常被解釋為孩子夭折,夫妻彼此埋怨,反目成仇。

夢見酸菜缸裡裝滿酸菜,意味著家裡要辦婚事。

夢見酸菜缸裡的水往外流,代表最近會破財。

夢見空的酸菜缸,預示生活會很貧窮。

夢見製作酸菜,預示著家庭會井井有條。

夢見吃酸菜,預示著自己的健康每況愈下。

夢見送給別人酸菜,要與人斷絕關係。

5樓:王雪燕

夢見吃酸菜,預示著自己的健康每況愈下希望採納

6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崗中的酸菜開花,是你這人酸菜酸性太足了,你要多吃點囝囝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極力想著某件事情會發生逆轉的轉圜。

8樓:無中之畫

夢中的酸菜鈣化了,具體的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魚,我覺得夢和現實應該是不一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和現實一點的關係都沒有,不要把做的那些夢非要搞成個什麼現實對應來。會有不好的心理暗示。

10樓:匿名使用者

起死回生。說明你有新的前途進展。意想不到的收穫。

11樓:匿名使用者

做夢每個人都有,其實有些夢是身體太累了,才會做夢,沒有什麼意思的

12樓:碩果

這個夢還是比較奇怪的,但是開花是好事吧,應該有好事發生

13樓:小玉不受騙

這意味著枯木逢春。說明你的事業可能會有重大的轉機,要交好運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夢就是夢,夢裡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很多,你不要糾結,不要找人去解夢了,所謂的解夢就是娛樂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好的寓意,有菜花(財發)。

16樓:化宇千殤

你做夢夢見剛剛的折菜開花,預示大富大貴,你將來要當大大花開富貴嘛,酸菜缸里奇有水有花水也是代表有財的意思,嗯,花開富貴,吉祥如意,不知道這樣回答你是否滿意

夢見酸菜缸掉底了什麼意思啊!

17樓:

夢見吃酸菜,預示著自己的健康每況愈下

希望採納

夢見從缸裡舀水往自己身上倒,夢見從缸裡倒出一盆水

夢見倒大便的夢境解釋 喜歡沉思的一天!只要是自己想幹的事情,你不太理會別人會怎麼想呢!旁人眼裡的你,有些自戀和偏激吧!從事幕後的工作 學業,可以減緩給別人的這種感覺哦!夢見倒大便的吉凶 人格之木立於地格土之上,順應天地自然之妙配,莫作木剋土論,此局兆,乃必安泰自在,境遇堅固穩當,如立盤石之安泰一般,...

我家醃的酸菜用口袋紮緊放在缸裡醃,時間長了不少水滲出,流到缸

可以吃的 我記得小時候家裡直接用大缸研製的,都沒有包塑膠袋,那個味道,別提有多大了,可還是可以吃的。酸菜如果是秋天醃的就不能吃了。酸菜醃好後是撈出來存放還是繼續放在缸裡?繼續放在缸裡,過完年後換一次水,酸菜過清明就不能吃了,清明節之前沒吃完的可以切好,投乾淨,攥成團放冰箱冷凍,一直能存到夏天 繼續放...

夢見用缸裝土填坑結果缸壞了

夢向來荒誕怪異,並不能說明什麼的。應該是你太過勞累,思維閃爍的太多,休息不好造成的。所謂的解夢也不過是穿鑿附會而已!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有完全休息,微弱的刺激就會引起他們的活動,從而引發夢境。比如,白天有一件事令你特別興奮,臨睡前你還在想著這件事,當大腦其他的神經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