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獵人2g問題

2022-12-27 16:40:03 字數 677 閱讀 1684

1樓:暗黑迦樓羅

打的應該是下位轟龍吧,確實,剛打轟龍時候是特別難打的,但是每乙個優秀的獵人都要經過這一時期,不要急。龍怒了以後,經常會用三連咬和二段跳。對於三連咬來說,你只需要注意它的第一咬就可以,盡量向它的左側翻滾,起身之後不用動,同時要保證你和牆壁之間的距離比較大,這樣,轟龍是絕對傷不了你的,第三咬之後,轟龍會有飛撲的動作,那時可以視自己和轟龍的距離決定是砍還是躲。

二段跳是獵人攻擊轟龍的絕佳時機,在轟龍二段跳之前會有乙個短時間的下壓動作,這時跑到它前方約5步的地方,一跳之後它會立即挑頭,這是可以橫向(相對於轟龍頭的方向)跑開,二跳之後它會原地磨牙,這時會有3秒左右的時間可以攻擊,衝著它後腿一頓狂打就好了,但是不要打太久,要及時向左(相對於轟龍的頭)迴避。

2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用長槍好了,比較簡單,帶足強走藥g和強走藥,以便保持精力不減。然後打轟龍時邊保持防禦姿態邊刺它。長槍有盾,轟龍所有的攻擊都可以防住。

另外尋找機會用衝刺,比如它原地轉身的時候,不過轟龍發怒時不要用,太危險。刺中頭部最好,頭部最弱,另外想拿轟龍爪的話可以刺爪。

還有一些偏門,帶5閃光彈10素材彈10光蟲用於調和閃光彈(記得帶調和書),把轟龍閃暈後,轟龍的攻擊方式少了很多,最多就是原地張口咬,這樣的話就方便你攻擊了,也就是所謂的「閃光流」。

轟龍弱雷,最好用雷屬性**,沒有的話龍屬性的也好。

怪物獵人2G上位太刀裝備問題,怪物獵人2g上位太刀最強裝備

上位神裝鐮蟹s,技能 匠,攻擊up小,防禦 9孔可以出一些實用技能,比如快速磨刀。8星就能做出來了,全上位使用無問題,而且可以直接過渡到g2.上位7星就算了,這時候沒什麼裝備好,一般好裝備都要在村9才能做出來,比如蒼u,霸套,鐮蟹s是最好做,最實用,且價效比及其高的裝備了,而且出現的早。另外昆蟲s裝...

PSP怪物獵人2G問題

我剛開始玩也是這麼覺得,還要是在晚上躲在被窩裡玩,一見到怪物就按著r逃跑 但後來熟練了,可以做到隨便用一把 都能殺死怪物之後,你就會覺得這些怪物很可愛的了,相信我 現在有種虐待它們的傾向 而且勇敢地玩下去有助於增加膽量 1.持有 拔刀 2.吃貓飯,要僱乙隻有 貓的膽力的貓 並在選材時選擇那只貓的專長...

怪物獵人2G,雙劍的問題,怪物獵人2G,雙劍的問題

對於斬味 確實是影響傷害的太厲害 但彈刀就算了 鬼人化 會彈刀?說攻擊力高確實不錯但是雙刀主靠屬性的 怪物獵人中不吃屬性的太少太少 說以屬性刀才是最高輸出的雙刀 物理系的迅龍刀好 高斬味會心 輸出方面絕對優於霸爪還不需要經常磨刀 霸爪的確最強,但他的斬味實在過低,而且對於硬度的部分是彈刀的,所以霸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