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163體重105的女生算胖嗎?

2022-12-26 15:00:02 字數 4529 閱讀 84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啊。我之前就是163,105斤,我身邊所有人都說我很瘦了,從來沒有人說過我胖。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再瘦就皮包骨了。

一點都不胖好吧,不要想太多了,如果你再瘦到一百以內的話真的是皮包骨不好看了。現在正好。剛剛好。

2樓:矯葦

如果女生的身高體重是這個比例的話,屬於中等水平吧,並不算是特別的胖吧,所以可以正常飲食。

3樓:度我生

身高163cm,標準體重為58kg。有個簡便的公式,身高-105就是患者的標準體重,超過標準體重的10%稱之為過重,超過標準體重的20%就是肥胖。

可以用體重指數來進行表述,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正常值18-24,24-26屬於超重,26-28屬於輕度肥胖,28-30屬於中度肥胖,超過30以上就是重度肥胖。發生肥胖時是需要給予干預的,因為肥胖與高血壓、冠心病、高脂血症、高尿酸血症密切相關,這些原因都是由於疾病與肥胖時產生的胰島素抵抗,以及高胰島素血症密切相關,所以發生肥胖時一定要給予減重。

4樓:新的1號

你好。這個身高搭配這個體重的女生不算胖。肥胖的計算公式,用公斤體重除以身高的平方計算出來的值,就稱為體重指數。

這個指數來查閱生長曲線上對應的值,就能判斷孩子是否超重或肥胖。高珊:肥胖的計算公式現在全球基本上都還是通用用這個體重指數來算,也就是說你的身高,是公斤體重的身高除以是,用你的體重,就公斤體重的這個數值來除以身高的平方,身高也是用的是這個公尺,比如說我1公尺6那就是1.

6,除以的平方,那麼用你的公斤體重除以你的身高的平方計算出來這個值,那麼這個就稱為體重指數。

5樓:毋念之

身高163釐公尺,體重105斤。這樣的女生,不胖。身高163釐公尺的女生體重應該在110斤左右。

所以這樣的體重還是稍微偏瘦點的,也算正常範圍內的。所以每天要堅持適當的運動,科學的飲食。保持良好的心情,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使身體更健康體重。

更能達到標準,這樣才會使身體更加健康。

6樓:男女相處

首先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女生體重不過百。不是平就是矮。你身高有一公尺六三。在你心中應該還是比較高的。體重也有105。身材應該還是可以。

其實不管胖與瘦。主要是健康。主要是勻稱。該有的曲線有。這才是你最美的女性。

最後我們不必要太在乎體重。更應該在整體美。並不一定是瘦,就好看。有些胖,一點反而更可愛,更有魅力。當然外在美的同時也住在內在美。提高修養。讓美麗無敵可擋。

7樓:網友

身高163,體重105的女生一點都不胖。應該屬於標準體重。應該繼續努力,吃有營養的食物。保持營養均衡。加強鍛鍊。管住嘴,邁開腿。保持身材,做乙個完美女生。

8樓:茅簷低小溪上青青草

如果身高在一公尺六三左右,那他比較標準的生物學體重應該是用163-105=58公斤左右,所以體重105的話,可能會有一點點瘦。但是也還好,這樣的數字能既能提供身體發展需要的營養和能量,又會有乙個比較好的身材展現出來,所以嗯,均衡飲食,加強鍛鍊,保持在這個狀態就是比較好的。

9樓:陽光的

身高公尺的女生體重105斤,屬於是剛剛好一點都不胖嗯,對於乙個十幾歲20歲左右的女生那麼稍微有一點點豐滿,但是也說不上胖屬於是比較好了,如果年歲大一點三,40歲以上了,那麼這個體重絕對屬於是完美身材。

10樓:泣韓餘方

身高163體重105的女生不算胖,屬於偏瘦,正常情況下在120斤。

11樓:網友

身高163,體重105的女生根本不胖,甚至有些偏瘦,身高一公尺六三的女生體重大約應該在,116斤左右,這樣的話才是標準的體重。

12樓:斯思瑩

身高163體重105斤的女生是不算胖的,是很正常的體重。

13樓:匿名使用者

身高163釐公尺,體重105斤的女生,身材還標準,不胖不瘦的。借用金星的一句話「完美」。低於這個數字太瘦了,對身體不好。

14樓:幸福de甜麵醬

不胖,這是正常的標準體重。當然,如果你想身材好,還需要增加你的肌肉量,幫助你塑型,而不是單純的看體重。

15樓:吾渡

不算胖!女生,不要剋意去**。堅持一日三餐,晚上九點以後啥也不吃!不熬夜。二十三點以前必須入睡!堅持鍛鍊身體!祝你好運!

16樓:愛上聞花

這樣的身高,這樣的體重,只能是稍顯豐滿,不算胖。想瘦點,不要低於95斤就行了,適應運動一下,效果更好。

17樓:阿公尺都

身高一公尺六三一百零五的女生不算胖算是比較正常的一種身體情況,像這樣的身高和這種體重。如果算微胖的話,也算是比較正常的範圍。

18樓:可愛的紫色之冬

身高163體重105。如果是上班的女生。這樣的身材就蠻好。

顯瘦高興的。如果要是幹農活的女生。就有點熟了。

還是胖一點好。大約110。多近。

這樣的身材幹力氣活有勁。

19樓:網友

不胖!這個身高配這個體重不胖也不瘦,非常標準!不用**也不用增肥,一直保持下去就好了啊!

20樓:甘瀚文

不算胖,163公尺標準體重要120,所以還是算瘦了,還是要增增肥,多吃點爭取達到標準體重。

21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這個身高配這個體重的話,對女生一定不算胖,而且算是非常瘦,而且比較標準的女生其實穿衣服是非常漂亮的,太瘦顯得骨感,而太胖顯得臃腫所以這個是個正好的。

22樓:田哥

身高163,體重105的女生不算胖,而且很標準!

23樓:武念之

身高是163體重是105的女生算胖嗎?不胖體重剛剛好,給人的感覺是瘦高,身高是163體重是105的女生穿什麼衣服都好看,只要保持住就可以了。

24樓:白髮漁樵

標準身材。身高163cm的人,體重保持在之間,就算是標準身材。

163的女生105斤到底胖不胖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胖啊,中國審美女生太過消瘦並不是最美麗的,豐滿的身材最漂亮。況且不用為自己的身材煩惱,自然一點才是最好的。

乙個女生身高163cm,體重106斤,算胖嗎?

26樓:雲城_蕭蕭

不算,身材不叫正常。

如果在多個10斤就差不多算胖了。

但也不算廋,這個狀況下是最好的時候了。

胖不胖,廋也不廋。 碰起來也有手感。

豐滿而不肥胖。很好呢!

27樓:安萬里的天空

一般你這個身高的一百多斤剛好,當然現在比較瘦的女孩子,像你這樣的身高,一般都是90多斤,但那種女孩太弱不禁風了,很多都有胃病。

28樓:匿名使用者

還行,比較標準,豐而不肥,瘦而不骨。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我喜歡豐滿的女孩子。

3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認可的標準體重是身高減去105,也就是58公斤以下都正常,不過嘛,說實話,163都超過100斤,你自己是不是覺得胖了呢?好吧,身體健康就是美。

身高163,體重110(女生)胖嗎

31樓:新秩序劊子手

不胖的,163-105=58,這是常數計算,也就是說58公斤都算正常!保持住!

32樓:愛情咬短褲

應該在105斤左右,正常。

3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胖啦,可以適當**。

女我身高163體重105是不是很胖啊?我該怎麼辦啊?

3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算很胖!要是覺得胖的話還能怎麼辦,**了!早上起來運動最好,禁止暴飲暴食!

35樓:網友

這還胖啊?

挺好了,只要健健康康就行。

我身邊有乙個,跟你差不多高,你猜體重多少?160我大學舍友164,最重的時候120,輕的時候也110,但是120的時候也沒見多胖,她還老喊著**,其實就是骨架大點。

以女生的直覺,肯定是有人發這樣的感慨了,導致你也覺得自己胖,美女同胞,真的不胖!!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身高減去100再乘以出來的(公斤數)就是你正常應該有的體重,低於這個數值,你就是偏瘦啦。

37樓:嘻嘻哈哈小白痴

還好 不胖的 不到110就行。

女孩子,13,14歲體重51,身高163,算胖嗎

有一點吧,我跟你差不多,12,身高162,比你輕幾斤,注意節制,是腿和手臂比較胖吧,一般都是這樣,事實上挺好的,正常,不瘦也不胖,多好,是吧?少吃多運動,睡覺前做一做伸展運動,很快,相信你很快就能擁有完美身材!標準體重計算方法 kg 身高 100 0.9 1.55公尺以上 身高 100 1.55公尺...

我是女生身高163體重110斤就是大腿胖煩死

晚上睡覺前,從外側到內側按摩大腿,也可以捏。當你感覺到疼的時候那樣最好了。一定要堅持,會有明顯效果的。姑娘你好,像那些什麼 藥之類的就沒必要去吃了,因為可能會 等等,所以建議晚上不要吃東西,不要整天呆在家裡,多出去走走,比如約朋友去逛街,又累又不想吃飯的時候,就離成功不遠了,每天多喝點水對身體也好 ...

身高175體重140算胖嗎,身高175體重130胖嗎?

可依照下面的公式算出。不同年齡演算法 標準體重 千克 年齡 x 8 8 7 16 歲 輕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20 30 中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30 50 重度肥胖 超過標準體重 50 以上 對於男性來說,體重控制在乙個正常的範圍內是非常的重要。不過也是要注意,控制體重並不是越瘦越好,皮包骨的身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