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媽媽可以泡藥浴嗎,哺乳期的媽媽,可以跑步嗎

2022-12-24 22:50:07 字數 2640 閱讀 6427

1樓:夕蓮翟悠素

最好不要哦!泡藥浴和吃藥一樣,人體都可以吸收,只是途徑不一樣,藥浴是通過**吸收,可以入血,進而分布全身,有的藥物可以通過乳汁分泌,讓寶寶吸入,影響寶寶身體,所以建議哺乳期最好不要用藥,如果非要用,請仔細閱讀說明書,凡哺乳期慎用或禁用的都不能使用,希望!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生完孩子以後,身體比較弱,再就是生育的時候下部有可能會受到損傷,泡澡的話容易造成炎症感染,您三個月以後再泡藥浴,最好不要盆浴,能淋浴最好。盆浴的話起碼得乙個月以上,而且不要時間太長,注意保暖,洗後要及時把全身的水擦乾淨,不要著風,因為雖是乙個月了,但身體還並沒有完全恢復。

哺乳期的媽媽,可以跑步嗎

哺乳期可以泡藥浴嗎

3樓:桑葉孤吉

很多人會在身體不好的時候,或者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去泡澡。如果有**疾病,或者是有風濕疾病的話,還可以泡藥浴,這樣也有治病的效果。藥浴就是將一些藥物混合在泡澡水中,還是有一定作用的。

那麼,產後有炎症的話是否可以泡藥浴呢?

產後出現炎症的情況下還是不建議泡藥浴的,建議等炎症痊癒後再泡,避免炎症加重。在有炎症的情況下泡澡或者是泡藥浴的話,容易導致細菌感染,還有可能會引發其他的疾病。所以在泡藥浴之前需要檢查自己的身體,產後傷口還沒有癒合的情況下同樣是不能泡藥浴的,需要注意。

產後可以泡腳,但是時間不能太久。另外,產後需要多休息,乙個月內都不能有性生活。不能吃寒涼的食物,不能吃辛辣油炸的食物。

產後乙個月內盡量不要外出,在家裡休息的時候要注意避風,如果炎症嚴重的話,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藥物消炎。

總的來說,產後有炎症不適合泡藥浴。因為哺乳期用藥會影響到寶寶的健康,所以如果炎症需要用藥的情況下,需要給寶寶斷奶。且炎症消除之後也不能馬上給寶寶餵奶,需要等藥物全部代謝完之後才能餵奶。

哺乳期媽媽可以喝冷水嗎

4樓:網友

哺乳期最好不要喝冷水,媽媽的飲食對寶寶很重要,媽媽吃了生冷的食物,容易拉肚子,影響寶寶身體健康。

5樓:網友

哺乳期最好是少吃生冷食物,怕過奶引起寶寶拉肚子,對寶寶的身體發育可不好。

記得採納啊。

銀屑病光療 銀屑病 哺乳期銀屑病患者可以藥浴光療嗎?

6樓:九五

銀屑病的綠色** 銀屑病是乙個頑固難治的**病,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 目前,在**銀屑病的藥物中,有許多藥物存在較嚴重的***。據有關研究資料顯示導致尋常型銀屑病加重並發展成紅皮病的報告中以激素濫用為最多;抗腫瘤藥物(如乙亞胺、乙雙嗎啉)**銀屑病引起白血病等嚴重***的報告最多,至今仍有部分醫生在使用;甲氨蝶呤**銀屑病也有導致腫瘤及全血細胞減少致死的零星報道;維a酸類藥物存在致畸、假腦瘤等***。

其他,如前幾年風行一時的「銀屑敵膠囊(含松香酸)」就導致了許多患者眼睛失明、急性肝壞死,直至死亡。故銀屑病的**應以「療效最好、***最小、花費較小」為原則。江蘇省中西醫結合醫院**科陶迪生 我們大力倡導銀屑病的「綠色**」方法。

通過不斷探索、更新、總結,努力挖掘中醫學**銀屑病的寶貴遺產,並吸取現代醫學精華,用中西醫結合的方法**銀屑病取得了良好的臨床療效。其具體方法為:在強化**階段以內服中藥為主,配合中藥藥浴、中藥汽療或窄譜uv照射,以求快速清除皮疹;在鞏固**階段,逐步停用內服藥物及uv照射,採取簡便易行的藥浴**等方法鞏固療效,減少**。

這樣,不但較快清除了患者皮疹,提高了銀屑病的臨床療效,減輕了患者心理壓力,更減少了***,降低了**費用,還能較好地減少銀屑病的**,或延緩**。比以往普通**更具特色、優勢。 檢視原帖》

7樓:浮

你好!我現在在吃這些藥,複方青黛膠囊,卡因片,金蓮花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我在空軍總醫院看的**科,患病有10年,還有點過敏性**, 吃藥有半個月了,效果挺好的,可是月經已經有半個多月沒有來了? 這藥我還能接著吃嗎?如果接著吃,對身體是否有傷害?

解放軍第309醫院**科馬慧軍:這些藥基本對身體無大的傷害,如果病情控制可逐漸減量或調換別的更安全的藥物,如果病情仍有反覆,可考慮結合中藥藥浴**。這樣可最大程度減少藥物的不良反應。

我科目前正在開展銀屑病的中藥藥療,有時間可到門診諮詢。患者:非常感謝你的回信!謝謝!

8樓:浪人

我母親今年66歲,檢查出來腎衰竭,肌酐620,還有支氣管擴張 患者: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患者女,66歲,身體一直不好,年輕時得過肺結核。

此次病情:1、貧血、乏力、面黃。診斷為腎衰,2、**1天後,咯血。

診斷為支氣管擴張。現在ct又說可能是肺癌,但是身體條件不允許有創傷性檢查。在徐州二院診斷。

正在徐州二院**,現在咯血問題解決了。 **的思路江蘇省中醫院腎內科郭立中江蘇省中醫院腎內科郭立中:慢性腎衰在控制病情進展方面,中醫**有一定的優勢。

建議以中藥湯劑**為主,這樣可以量體裁衣,因人而異,使中醫個體化**效果發揮到最大。我們對慢性腎衰在**思路上偏重於溫補腎陽,化氣利水,同時注意保持大便通暢(每日3-4次),給病邪就近找出路。必要時配合藥浴,從體表分消濁毒。

大部分病人反映療效不錯! 檢視原帖》

銀屑病光療 銀屑病 哺乳期銀屑病患者可以藥浴光療嗎?求大神幫助

哺乳期能跑步鍛鍊嗎,哺乳期的媽媽,可以跑步嗎

哺乳期應該是不能跑步鍛鍊的 這樣子跑步可能會傷害胎兒罷了。我覺得跑步不行,應該走路好了。可以的,要慢跑為好!哺乳期的媽媽,可以跑步嗎 哺乳期可以去跑步嗎 哺乳期間女性應謹慎跑步,因為哺乳期間女性的身體比較虛弱,但是也需要適當的運動來幫助恢復身體的健康,因此在跑步的時候應控制頻率和程度,避免頻率過高或...

哺乳期可以喝咖啡嗎?哺乳期可以喝咖啡

餵奶期間不建議喝咖啡。一項研究證明,哺乳期媽媽大量飲用含咖啡因的飲品,也只有極少量的咖啡因會通過母乳進入寶寶體內,既不會影響寶寶的心跳,也不會影響寶寶的睡眠。但仍有一點需要注意,早產兒將咖啡因排出體外的速度要比足月出生的寶寶慢很多,所以為早產兒哺乳時媽媽最好控制咖啡因的攝入。有部分寶寶會對咖啡因產生...

哺乳期能喝咖啡嗎?哺乳期可以喝咖啡嗎?

餵奶期間不建議喝咖啡。一項研究證明,哺乳期媽媽大量飲用含咖啡因的飲品,也只有極少量的咖啡因會通過母乳進入寶寶體內,既不會影響寶寶的心跳,也不會影響寶寶的睡眠。但仍有一點需要注意,早產兒將咖啡因排出體外的速度要比足月出生的寶寶慢很多,所以為早產兒哺乳時媽媽最好控制咖啡因的攝入。有部分寶寶會對咖啡因產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