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裁判問題

2022-12-24 22:50:06 字數 829 閱讀 9317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場的攝像機不會給裁判用的 而是給觀眾用的。

有誤判的足球才更具有爭議性 和觀賞性嘛。

那才叫足球。

2樓:春象夏

可以的,因為我們在刷任務。

3樓:度一下在度一下

不可以,只能作為輔助,裁判不可能每次判罰,吹完哨音後都等別人告訴他該怎麼做,這樣還有什麼權威性。這樣足球的魅力就沒有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但是一般場上主裁判不會去要求看比賽回放,除非他自己覺得想去看,這個和籃球是不一樣,足球的不可**性就在於不管事後怎麼樣,當值裁判的判罰都是最終結果。所以要是裁判被收買了,比賽就失去意義了。哪怕這個裁判事後終生禁賽,但是比賽結果不能更改。

5樓:網友

場地太大,情況複雜。不像nba那樣可以隨時調看錄影。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世界盃裁判問題。

(~ o ~)zz…

1、裁判員在場地中相互之間的距離比較遠,一般情況下只能靠手勢、旗示、眼神或特殊的動作進行簡單交流。

2、賽場中千變萬化,裁判員的視野,角度時刻在變,他要看全前後左右的情況很難。

3、當發生裁判員沒看到的犯規時,需要詢問助理裁判員,場面難堪,耽誤時間,效果不佳。

4、四人裁判組溝通不夠及時,容易錯過最佳時機。難以融為一體。

6、和場外的監督及時溝通。比賽更完美。

有了語音系統能很快的見到效果,而且都是在不知不覺中進行。比賽更公正了,判罰更準確了,比賽更精彩了。

(~ o ~)zz…

世界盃裁判都叫什麼名字,世界盃裁判都叫什麼

87人。國際足聯近日公布南非世界盃裁判大名單,其中包括29名主裁和58名助理裁判,名哨羅塞蒂 布薩卡以及韋伯等人的名字在列,中國裁判穆宇欣也獲得了擔任助理裁判的資格。這87名裁判分別來自六大洲。其中,有9名非洲裁判,12名來自亞洲,18名來自南美洲,12名來自北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區,歐洲裁判最多,一共...

世界盃問題,關於世界盃的問題

你說的那是奧運會,1996 2000 2004 2008,四年一屆,世界盃是1990 1994 1998 2002 2006 2010,四年一屆,你弄混了。96.2000.2004.2008是奧運會,世界盃也是4年一次,不過與奧運會隔2年,06年時德國,10年時南非。印象中是這樣,94年我出生有一屆...

世界盃的問題

英國國內的幾個 省 也就是英格蘭 蘇格蘭 威爾斯 北愛爾蘭分別成立了自己的足協 足總 分別組織球隊參加全國大賽。後來足球漸漸在國外流行,又組織了國際足聯。當國際足聯成立的時候,英國就必須成立英國足協才能加入fifa,但四個 紳士 足總都不肯讓步,都不願再成立乙個共同組織。考慮到英國四個 國家隊 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