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仙劍奇俠傳怎麼去桃源村

2022-12-24 22:40:03 字數 758 閱讀 6186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風靈珠以後可以進去,走的時候要注意樹籬的缺口,有的很隱蔽,石牆越來越多的時候你就快到啦。

怪物裡面有個坐在蓮花上的女人比較不好打,還有個小栗子……之類的那種小東西會變成她,當心這個。

2樓:阿幌

拿到風靈珠後,對著霧使用風靈珠。

試煉洞就是一直往下走,走走就到了。

3樓:雪如遙

打了鳳凰後拿到風靈珠,走到有一片舞的桃花林外,在道具欄的使用裡,選擇風靈珠就可以了。` 用法和土靈珠是一樣的。`.女媧遺跡很難走,` 去看迷宮圖` 要不就自己慢慢走。`

.我就是自己慢慢走走到最底層`.

4樓:網友

在試煉洞的倒數第2層的左下方有個洞,進去後會出現一些發亮的石板。

在左下有個石板可以通往女媧奇蹟,進去後有一面牆上的門是隱藏的,在右邊,在乙個房間裡有乙個蒲提,揀起後在右邊有個池塘使用它,踩著就到了五尊神像前,李逍遙能學到土神、雷神,阿奴學到風神,水神,林月如學火神!每個神像與神像之間都有乙個寶貝,都是終級的,然後用土靈珠出來!

5樓:森林裡的小小狼

桃源村:得到風之珠後回到有霧進不去的地方,用風之珠就行了。

6樓:沃洋洋

1.使用風靈珠。

2.去試煉窟一直往下走,慢慢兜吧!

7樓:這可雜整

打了鳳凰後拿到風靈珠,對著霧使用風靈珠。

98仙劍奇俠傳怎麼去桃樹林,仙劍奇俠傳98柔情版,在桃樹林打完木道人,就跟著阿奴不知道怎麼走了。請指點迷津?

首先樓主要確定 來到桃源的時候並沒有去麒麟洞拿火靈珠,若是拿了火靈珠以後就專不會有木道人劇情了。這個迷屬宮只要一直往裡面走即可,和村長對話以後可以進去打木道人,迷宮不算是很難,等會給樓主個地圖樓主可以參考一下。女媧娘娘的仙術.首先樓bai主要確定,來到桃du源的時候並沒有zhi去麒麟洞拿火靈珠,da...

仙劍奇俠傳三玩不下去,仙劍奇俠傳3好玩嗎?

你可以試試用alt enter兩個鍵一起按,好多遊戲都是這樣切換視窗大小的。要用視窗化工具,上一搜就有了。你會看到乙個叫 fining的乙個名字 開啟調一下 解析度 便可。仙劍奇俠傳3好玩嗎?很不錯,一共有5個結局,要看你平時怎樣培養好感度了,5個結局分別是 花楹 雪見 龍葵 紫萱 和 完美 不錯,...

仙劍3怎麼過,仙劍奇俠傳3攻略 仙劍奇俠傳3怎麼玩

是在龍葵加入隊伍後的那兩個人嗎?你可以先在城隍廟旁邊的某個地方看見乙個乞丐和一位老婆子,對話可以觸發劇情,乞丐走後在廟的另外一邊找到他,對話習的繡口錦心咒。戰鬥時候讓景天站在中陣,龍葵站在土位 裝備弓,防 增 雪見站在雷位 武 增 景天使用繡口錦心咒,就可以發動合擊 斷空噬地 一次可以打掉約40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