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現實點嗎?

2022-12-24 22:40:04 字數 1585 閱讀 287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23啦,你比我幸福,因為我連個男朋友都沒,你談過戀愛了,也不那麼渴望乙份愛情。所以我 認為你不用急著結婚啊,賺錢到是其次,應該給點時間給你療傷和找份屬於你的真摯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盲目的找個人結婚。我相信還是有好男的的,現在你給我的感覺是傷還沒好,每個人的感情都不一定是一帆風順的,難道以你的乙份失敗的感情而抹殺所有的其他的感情嗎,他傷害了你,證明他並不是與你攜手的真命天子,期待著你的下一次揚帆起航,相信你會找到能給你安全又靠的住的避風港。

2樓:來自太平湖個性的深海魚

你現在還年輕呀 還有很多事情可做 我覺得不要那快就把自己給打發了 如果遇到好的男士也可以 當然每個人有每個人得想法 至於你說的不計較 有些事情往往經歷才知道 也不枉你愛一場 雖然結局不是你想要的 你要把它看成經歷的財富 看不起人這個問題都是這樣 很勢力的 你很強大的時候 想方設法的巴結你 用鞭子抽都抽不走 我很煩這樣的人 我認為這種人是沒素質,沒教養,品德敗壞 不要去踩她 想開點 不要那麼悲觀 美好的明天在等你呢。

3樓:公路和馬路

不要違背自己心裡的想法做事情,我和你差不多的,我以為愛可以一生一世,所以傻傻愛了乙個男人愛了4年,不管他怎麼傷害我,最後我還被拋棄了,就算他來找我,我也不會和他好。不是愛情是騙人的也不是我們太傻,是我們愛了乙個不值得愛的人,和乙個不愛的人結婚是不幸福的,說不定最後還要離婚呢。出去兩年吧回來也只有25歲不算晚啊,可能在未來兩年裡你會找到你想要的。

4樓:霜健榆

這個問題問的換真不好 我只能幫你分析分析 具體該怎麼辦 換是要看你的。

先宣告我已經結婚了是個男的。

你是害怕找男朋友了吧 而且也不想在這個地方待了應為有人看不起了 你想證明你自己 你有沒有過這個社會並不是你想的那麼完美 只要你注意新聞你應該知道 乙個女孩子在外地 並不是很好 你始終是要回來的 何不重新再來 你以前的那段感情不是愛 愛是個無私的 相互關心的 單方面的付出 不是愛 從新在來吧。

不想現在結婚也很正常 這畢竟是個大事 是一輩子的事 有很多人不想現在結婚 都怕結婚後 應為家人的關係需要添孩子 添完孩子後 就要因為孩子開始長達20年的忙碌 20年後回頭一看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應為這個關係不想結婚也很正常。

你把你不想結婚的想法 好好和家人商量商量 應該能解決 如果碰到能讓你心動的 你就不會再有這種想法了。

5樓:我的淡淡心清

是應該現實點,不能做沒有退路的事情,最後的後果還是自己承擔,所以要有自己的事業,不要以為年齡大了就不好找了,我不信這個,相信自己一定能夠找到更好的,自信點!

6樓:士多啤梨雙

你才23歲,還年輕,最好是去掙錢。豐富自己 早早的結婚就是把自己關起來,現在的女人如果沒有點實力 自己的男人也會看不起。

7樓:匿名使用者

獨立的女人 往往最吸引男士的因素 我建議你出去闖蕩 不過話說回來 自己乙個人真的很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自己的想法做事吧!說不定你出去的兩年,愛情也隨之而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已經想出去了,那就出去吧,隨自己的心走。

不要這麼沒主見!

我該現實點嗎,我該現實點嗎

這個 就看你和他的感情有多深了 有錢沒錢 自己快樂就好了 關鍵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 反正你們還年輕 自己也可以闖事業呀 說不定以後還會比你朋友都好累 自己打出來的江山那才是本事 靠家裡的錢 那是他爸爸媽媽們的錢 人家說富不過三代 有錢人不會代代都有錢 窮人也不會代代都窮的 對吧 所以 好好珍惜這份感情...

我現在的想法非常不現實。我該怎樣變得現實點

先看你的年齡,如果還不算大,有幻想那是正常的,而且有幻想的人說明自己的生活比較美滿,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是,如果已經過了花季,再存有幻想就有些不切實際了。而且還未經風雨的你就很容易會被打敗。話說回來,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幻想,又或者說你是因為什麼而變得愛幻想。還是什麼導致的。這些都很重要,如果是 就不要...

我好矛盾 我該怎么選擇 媽媽說你現實點吧

這個不能光考慮你對他的感情,也 要注意一下他對你的感情是什麼樣的,如果還是一如既往的愛你,我想你應該堅持一下,如果過來找你單純是為了性,那就算了.聽你媽媽的 放棄吧 聽媽媽的話沒錯的 他確實不太地道 既然你也不能說了解他 那你怎麼知道迎接你的不會是又乙個謊言和欺騙 別在一塊石頭上跌倒兩次 也許你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