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身上出汗吃什麼藥,感冒老是出汗應該吃什麼藥好

2023-03-02 10:45:03 字數 1830 閱讀 4888

1樓:咸興安

不知道具體吃什麼藥。但感冒藥一般都有發汗的作用,所謂解表。所以一般孩子吃完感冒藥以後,都會出汗,一來,可以退燒降溫,帶走熱量,二來可以將寒氣從毛竅帶出。

帶走熱量,孩子身上自然就不那麼熱了。

不過這是通常的情況,如果有問題還是要去看醫生的。

感冒老是出汗應該吃什麼藥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老是出汗是體虛引起的,建議你多喝一些溫開水,在感冒**之後,口服貞芪扶正膠囊或者是虛汗停進行調理。

3樓:之萬來

連花清瘟顆粒,清瘟解毒,宣肺洩熱。用於**流行**冒屬熱毒襲肺證,症見:發熱或高熱惡寒,肌肉痠痛,鼻塞流涕,咳嗽,頭痛,咽乾咽痛,舌偏紅,苔黃或黃膩等。

【藥理毒理】臨床前藥理學試驗表明:本品口服給藥可降低流感病毒感染小鼠的肺指數;減少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的小鼠48小時死亡數;本品對三聯菌苗致家兔發熱有解熱作用;可抑制二甲苯致小鼠耳腫脹,抑制角叉菜膠致大鼠足腫脹,降低醋酸所致小鼠腹腔毛細血管通透性;本品還具有一定的止咳、化痰和調節免疫功能。

感冒了,身上出汗,流鼻涕吃什麼藥

4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是感冒著涼,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可以服用感冒清熱顆粒**,多喝水避免受風寒著涼,必要時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與**。

感冒咳嗽出汗吃什麼藥好

5樓:瑪蓮娜內衣

一般來說,感冒主要分兩種,一種是風寒感冒,有惡寒發熱,流清鼻涕,無汗,頭身疼痛,口不渴等症狀。還有一種是風熱感冒,發熱重,有汗出,咽痛,咽乾,口渴,流黃鼻涕等建議:一是抗病毒**或人清熱解毒;二是進行抗菌**,但時間應在一週以上;三是對症**,咳嗽因是人體的保護機制,其可將異物,細菌,病毒等排出體外,有利於炎症的恢復,如果嚴重可短期內使用止咳藥物。

6樓:養生之道網

感冒咳嗽吃什麼好的快。

感冒出汗請問下吃什麼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據你所述,一般感冒後的出汗,多是體溫公升高導致,啟用機體體溫中樞的調節作用。

指導意見:建議密切關注和測量體溫,可以選擇性的服用新康泰克、快克、白加黑、康必得、感康避免服用藥物或物理降溫過低。

出汗後感冒吃什麼藥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通常可以用一些感冒藥如複方氨酚烷胺片、感冒靈顆粒等進行**,症狀較重的可以加蒲地藍口服液**。

9樓:匿名使用者

中成藥吃感冒清熱顆粒,西藥吃康泰克就可以。

感冒為什麼全身流汗

10樓:撫順新藝琴行

感冒會導致肺氣虛,所以會有流汗現象的,等到快好了的時候,吃一盒玉屏風散,一定要這個時候吃。管用的。

11樓:端木吟天

這個就是感冒的症狀,感冒是會導致身體機能的下降,從而出現流汗的情況,注意保暖,注意多喝水,積極地使用抗感冒藥物**。

感冒期間,避免進食或忌多食鴨肉、豬肉、羊肉、狗肉、甲魚、蚌、醋、柿等食品。

12樓:安怡貝子

如果不出汗 病毒等有害物質會在體內存留 而且不出汗會引起發熱的。

感冒渾身無力還出汗應該吃什麼藥

13樓:蘭州中研醫院

你好,感冒的話你可以口服一些維c銀翹片或銀翹解毒片和抗生素類消炎藥(買較好一點的),多吃富含維c的水果和蔬菜,多休息,少活動。

夏天感冒吃什麼藥好,夏天感冒吃什麼藥最好用啊?

可以用速效感冒膠囊即可,多喝水,主要休息 平時要加強鍛鍊,加強營養,多吃蔬菜,水果,雞蛋,牛奶,肉就行了。夏天感冒主要是熱感冒或者空調使用過度。如果發燒的話,阿司匹林泡騰片可快速退熱,一般的頭痛,鼻塞的話吃點快克或白加黑就好了。多喝水!聽很多人說三精雙黃連口服液還挺不錯的 但我自己覺得白加黑很管用 ...

感冒吃什麼藥最有用?感冒了吃什麼藥最管用?

這個問題很難說,因為每個身體素質和抵抗力都是不同的,同時對每種藥的敏感程度都是不同的,所有這些都能影響到藥物的效果的,所以不能一概而論。通常一般的感冒都能緩解症狀如氨酚偽麻片,氨酚烷胺片等再加多飲水多休息都有良好的效果。你好。吃多了藥物的話,病毒會對藥物產生抗性。最好是自己動手,煮一碗薑湯喝,還有就...

狗狗感冒了吃什麼感冒藥好?狗狗感冒了吃什麼藥啊?

我的經驗。先去醫院確診,確定是感冒。打針,很便宜的,幾十元,打2天 3天。加起來就一百多點。不用吊針,很貴。自己買板藍根,清開靈,感冒抗病毒口服液,看病情用阿莫西林。有咳嗽在加枇杷膏。在衝板藍根,清開靈的時候加一點葡萄糖補充營養。之後有空在吃一點媽咪愛調理腸胃和預防腸道問題。不用急,要慢慢調理的。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