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鋼製牆板廠家十大排行有哪些?

2022-12-23 07:35:02 字數 5638 閱讀 8787

1樓:家居達人西雪

友邦---頂牆首家a股企業,5k木質感與品質備受贊;

麗尚印象---法獅龍a股旗下品牌,知名度當之無愧;

艾格木---實心竹木纖維牆板,極具競爭力品質;

海創---國內較早進駐竹木纖維牆板的企業之一;

奧華---致力於高階頂牆研產銷的一站式解決方案**商;

頂善美---竹木美學創立者,國內較早竹木纖維牆板廠商;

福精特—國內較早鋁合金金屬牆板生產製造商;

今頂---奧蘭世家協同發展,仿古藝術頂牆備受市場贊;

此次參與角逐十大排名的廠家,來自湖南、廣東、嘉興、佛山、中山等全國兩百多個廠商,最終通過產品創新、質量、口碑、贊度、投票數等綜合排名,共同見證2021頂牆行業發展。相信由此次評選出的優秀企業,為行業帶動積極影響,推動行業良性發展,為更多消費者帶來環保、快裝的全屋整裝生活。

希望能幫到您,親~~

2樓:匿名使用者

【入選品牌】錦藝達。

【當選理由】高價效比。

【入選品牌】托斯卡納。

【當選理由】十環認證。

【入選品牌】福精特。

【當選理由】鋁牆面。

【入選品牌】麗尚印象。

【當選理由】法獅龍旗下。

【入選品牌】雲時代。

【當選理由】頂牆整裝。

【入選品牌】友邦。

【當選理由】5k木。

【入選品牌】奧普。

【當選理由】a股上市。

【入選品牌】楚楚。

【當選理由】藝術天花。

【入選品牌】寶蘭。

【當選理由】個性化。

國內知名的整合牆板廠家都有哪些?

3樓:土巴兔裝修

整合牆板這種裝修材料它比較環保,而且裝修安裝起來也非常的簡單方便,比較快捷,整合牆板的立體感非常的強,顏色也比較豐富,能夠裝修出不一樣的效果。而且整合牆板也有著很多優點,比如說它的質量比較堅固,不容易腐蝕,耐磨,抗壓等等。接下來筆者具體介紹一下整合牆板的生產廠家,以及整合牆板的市場**情況。

一、浙江歐典環保材料****

浙江歐典環保材料****,隸屬於義大利歐典國際集團****,地處長三角區——台州仙居,是一家專注建築裝飾材料研發生產的集團企業。集團公司擁有占地面積六十多畝的規模性現代化標準生產基地,近20000多平方公尺的企業辦公基地、技術科研基地、快速便捷的物流基地,是一家致力於新型環保裝飾材料應用、環保建材產品的研發、生產及市場推廣於一體的高新技術企業。廠家售賣的整合牆板的**為180元/平方公尺,****網路,僅供參考。

二、福建省歐亞斯特環保建材****

福建省歐亞斯特環保建材****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營銷為一體的,專業生產系列環保整合牆板之企業,旗下品牌「尊萊居」。公司秉承開創3d環保牆板裝飾新風尚的品牌理念,結合現代時尚美學,以東情西韻的設計手法,創造性的推出新一代高品質的立體裝飾環保整合牆板,產品共分為三大系列。廠家售賣的整合牆板的**為160元/平方公尺,****網路,僅供參考。

三、茌平縣雅詩家居用品****

茌平縣雅詩家居用品****是一家專業生產新型竹木纖維整合牆板、各種裝飾線條,踢腳線,彩雕背景牆、電視背景牆正規實體生產廠家,並面向國內外合作發展,以『產,供,銷』為一體經營模式的創意家居企業。雅詩集成牆板是由純天然竹木粉和高分子複合材料高溫復合而成。該材料具有零甲醛、防水、防火、防蟲蛀、隔音保暖、可迴圈利用等特點。

整合牆板是一種比較綠色的建材,沒有特殊的異味,容易擦洗,也不會對我們人體產生傷害,所以近幾年來整合牆板的發展是比較迅速的,而且在市面上的銷售量也比較好。但是,市面上售賣的也有很多假冒偽劣產品,所以大家一定要仔細去辨別,為了有效的避免上當受騙,最好可以選擇正規的品牌,正規的廠家,正規的途徑購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牆板是乙個從2023年開始進入快速發展期的新型建材行業,在這個追求創新的年代,只有引領潮流,才能在這個百花齊放的市場上乘風破浪。整合牆板雖好,但是消費者在選擇廠家時一定要擦亮眼睛,不要撿了芝麻丟了西瓜。現在市場上整合牆板裝飾材料種類繁多,主要有兩種材料運用比較廣泛,乙個竹木纖維整合牆板,另外乙個是鋁蜂窩整合牆板。

竹木纖維整合牆板主要成分:(1)主料pvc樹脂粉,鈣粉,木粉(**料);(2)填充料為碳酸鈣 ,木粉;(3)助劑為穩定劑、pe蠟、潤滑劑,增韌劑,增塑劑,pvc發泡劑,pvc調節劑等。生產出來的整合牆板防火等級一般是b級,好一點的可能是達到b1級。

而且在製作的過程中加入了一些脫水,導致甲醛含量可能會高一點。竹木纖維整合牆板**相對來說比較便宜,在家裝中運用得比較多。

鋁蜂窩整合牆板主要成分:以鋁材為主,兩面是鋁板,中間是蜂窩結構的鋁片,通過粘合劑組合到一起。屬於純鋁立產品,不揮發任何對人體有害的氣體,無放射性並可以完全**利用,百分百的環保型產品。

鋁蜂窩整合牆板防火等能達到a級,是0甲醛的產品。**相對來說是比較高一點,它在比較適合於對防火要求比較高的工裝,例如:高階寫字樓、醫院工程、學校、市政工程、商場等。

廣東飾紀尚品廠家是做鋁蜂窩整合牆板的,位於廣東省清遠市,臨近廣州珠三角,交通便利。他們家的牆板達到a級防火標準,經過檢測機構認證,而且是0甲醛的產品,裝配式安裝,方便快捷。如果想買***、防火等級高的整合牆板可以找他們。

他們是廠家直銷,可定製。

5樓:卯竹季午

要在湖南尋找製作整合牆板好的廠家,這個您可以通過當地或者周邊的廣告公司、整合牆板市場、背景牆市場、裝修設計、網上資訊等諮詢下就知道誰做的比較好。至於質量建議去廠家親自考察。其實如果您是準備自己做整合牆板的話是可以考慮購買uv印表機來生產。

其實如果是自己準備製作整合牆板的話,是可以使用uv印表機列印整合牆板可以自由個性的定製圖案、列印3d立體,浮雕效果、也不用製版、菲林。製作成本低,生產週期快。

如需uv印表機裝置可以可以考慮東芝uv印表機,它採用的是價效比非常高的工業東芝噴頭,墨點為5pl,列印速度比愛普生的要快2倍,列印精度要比理光g5的要高,使用壽命在24個月~36個月。同時還有2年質保。

6樓:錦藝達全屋整裝

一般都在浙江嘉興,少數在湖南長沙!不要去貪便宜,買雜牌,別到時候後悔。

7樓:整合牆板廠家中科

綠色環保,產品所採用原材料全部是經過環保部門嚴格把關的,必須符合環保標準e0級(e0:指甲醛等有害氣體含量),安裝在家裡環保無味,使整體空間裝修沒有油漆這工序,解決裝修材料時間和油漆味重的問題,基本可以達到現裝現住的效果,大大節約了裝修時間。

全國整合牆板十大品牌是哪些?

8樓:頻珹哈冬卉

整合牆面裝飾材料不僅環保節能,還是市場裝修材料的一種主流趨勢,市場大需求量大。整合牆面裝飾材料的十大品牌排名:天然居整合牆面、福精特、托斯卡納、麗尚印象、天美、締尚大師、今頂、寶蘭、容聲、香緹世家。

這些都是現在這個行業整合牆面的龍頭企業,也是做得非常牛逼的品牌,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

9樓:錦藝達講牆頂

2023年十大牆板:奧普、錦藝達、楚楚、法獅龍、奧華、巴迪斯、歐科。

10樓:燕工說

2021頂牆十大品牌:

1、錦藝達。獲獎理由:5s高標。

2、美爾凱特, 獲獎理由:10環認證。

3、福精特,獲獎理由:鋁牆面創立。

4、麗尚印象,獲獎理由:法獅龍旗下。

5、雲時代,獲獎理由:鋁合金全屋整裝。

6、友邦,獲獎理由:5k木頂牆。

7、奧普,獲獎理由:a股上市企業。

8、楚楚,獲獎理由:藝術頂牆。

9、寶蘭,獲獎理由:個性化。

10、德來寶,獲獎理由:全屋吊頂。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包括哪些?

11樓:杰哥來說電影

中國十大板材品牌排行是:兔寶寶、千年舟、德國百強國際控股集團、福慶、國特礦山裝置有、世明木業、福湘木業、鵬鴻、傑科、金利源。

1、兔寶寶

德華兔寶寶裝飾新材股份****建立於2023年,經過二十年的不懈努力和創新發展,公司已經從單一的裝飾貼面板生產型企業發展成為我國具有較大影響力的室內裝飾材料綜合服務商,產品銷售網路覆蓋全國各地。

2、千年舟

千年舟新材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千年舟科技集團)始創於2023年,前身為杭州華海木業****,是中國知名的民營企業集團。

3、德國百強國際控股集團

在中國全資、控股下屬企業十餘家,擁有行業專家研發團隊和多條現代化生產線,專注於德工品質。德國百強在業內推出「別墅豪宅專用板材」「別墅豪宅健康板」aceart工藝打造,以嚴謹、苛刻的德國品質精神,使每一件德國百強產品猶如藝術品;無醛、淨化、抗醛分解技術,把「森林」帶入全球健康家庭,為您的愛家締造高品質的生活基礎。

4、福慶

公司建立於2023年,是江蘇省規模最大的板材企業。2023年1月,福慶木業當選為中國膠合板協會執行會長單位。

5、國特

濰坊國特礦山裝置****公司總部坐落於工業發達的山東省青州市經濟開發區,占地面積50000平方公尺,是國家高新技術企業,公司產品先後通過iso9001質量體系認證、環境體系認證、安全管理體系認證、歐盟ce認證、擁有國家專利幾十項。

12樓:土巴兔裝修

板材就是做成標準大小的建築材料板,它的作用是比較的大的,牆壁、天花板都是可以使用板材來製作的。它的種類和品牌也比較的多。下面介紹一下中國板材的十大品牌排行榜。

中國板材十大品牌排行榜

1.福慶。福慶是中國江蘇的企業,也是中國板材的十強企業。它是規模很大的乙個企業。它的板材是得到了廣泛的應用的。

2.兔寶寶。

兔寶寶是中國浙江的乙個品牌,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在裝飾貼面板的行業中兔寶寶是領先的企業。在我們的生活中也被使用的很廣泛,它的銷量也是很好的。

3.千年舟。

千年舟也是中國馳名的商標,是浙江的乙個產品。它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它最注重的就是健康,它在生產的時候是採用的比較的好的材料,對人的健康是沒有危害的。所以我們是可以放心的使用。

4.莫干山。

莫干山是浙江的企業,是全國製造業中間的500強的企業,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在中國同行業中間是規模最大的企業。它的品牌的影響力也是很大的。

同時它的板材還有乙個特點就是環保。

5.鵬鴻。鵬鴻是遼寧省的著名品牌,在中國人造板行業中它是佼佼者。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是通過了嚴格的中國環境標誌的認證的。

6.福湘。福湘是中國湖南的品牌。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它的企業的綜合實力是比較的雄厚的。它是重點的高新技術企業。

7.金魯麗。

金魯麗是中國板材的十大品牌,它的產品主要是人造板和鋼鐵。它的產品的銷量也是比較的好的,現在已經銷售到了全球。

8.偉業。偉業是廣東省的品牌,它是十大家居的品牌。它的建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的產品的效能是比較的好的。

9.金秋。金秋成立的時間是2023年,它是河南的乙個品牌,也是板材的十大品牌。這個品牌的產品在同行業內的知名度是比較的高的。

10.騰飛。

騰飛是河北省的品牌,它的品牌的知名度是比較的高的。它的產品也是得到了廣泛的使用。

以上就是中國十大板材的品牌,大家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板材在我們的生活中的時候被使用的比較的廣泛,它的功能是比較的大的。

國內微型逆變器廠家,國內微型逆變器十大排行

國內現在能做光伏併網微型逆變器的廠家相對較少,其中,英偉力做的最早,另外還有北電能源 昱能光伏這兩家公司比較強。在技術方面,北電能源的會強一些,據從業內朋友得到的訊息,它是國外的技術人員和研發團隊。在 方面,英偉力的稍微低一些,北電能源稍微貴一點,昱能光伏還沒有接觸。但是 也跟質量是相關的。具體的你...

養生茶十大排行板有哪些,養生保健有哪些專案

依據品牌實力及品牌影響力評選,2020年養生茶十大品牌排行榜,前十名1 仁和藥業 2 修正 3 香港益記八寶堂 香港久負盛名 大陸新銳品牌 黃天賜中醫師親自配方 4 同仁堂 5 徽天賜 6 冬廚 7 和厚祥 8 品芙 9 固本堂 10 福東海 男人應該怎麼保健養生?生活有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不抽...

河南名吃十大排行榜是怎樣的

河南十大名吃排行榜,排在第一位的,當然要數河南燴麵了。其次分別是胡辣湯 水煎包 炸菜角 開封灌湯包 雞蛋灌餅 肉盒子 鯉魚三吃 花生糕 油饅頭。河南地處中國南北方交界處,說它是南方,它並不正宗,因為河南是以麵食為主。說它是北方,它又比北方能多產一季糧食。河南是既吃公尺也吃麵的地方,因為河南能生產水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