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電腦達人幫忙看看這個配置對麼

2022-12-23 07:25:02 字數 1109 閱讀 8960

1樓:

可以,cpu整合顯示卡晶元,正常來說顯示卡與cpu相同價較為平衡,經過我的實用測試,集顯無法跟低端的顯示卡相比,就算在測試上數字大於低端顯示卡,但實際執行中整合顯示卡是非常的不好用,所以不建議實用集顯。

顯示卡牌子和種類較多,選擇**跟cpu差不多的就可以的,要是主攻遊戲高出一兩百未嘗不可,但高出太多就沒多大意義了,乙份價錢乙份貨,量力而行。

2樓:笑冰顏

1、整體還可以。

2、硬碟不給力,現在500g以下的硬碟,很多都是翻新盤。

3、主機板,價效比不高,不支援u3s3

4、看看咱給你推薦的吧。

cpu:intel g620(如果想省去100多塊,可以換成g530散片)

主機板:華擎h61m/u3s3(價效比高,支援u3s3記憶體;金士頓4gb ddr3 1333

硬碟:wd 500gb 7200轉 16mb sata3顯示器:aoc e2043f(led屏)

機箱電源:就用當地店裡的就行,電源300w足矣鍵鼠:50一套就行。

整體2500左右,snb架構的g620,自帶集顯,滿足一般遊戲需求。價效比超高。公升級擴充套件性高。

以後有資金了,可以考慮入手一塊獨顯。

顯示卡的話,800元以下,700元左右,藍寶hd6770 白金版,價效比最高。值得入手。

還有什麼不清楚,繼續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要是有乙個獨立驗卡就好了,建議你選擇乙個華碩的顯示卡比較好。

4樓:悽羙如風

你好:顯示卡用迪蘭hd6750 512m白金版 500元,光碟機用先鋒dvr-219chv 24x 135元,顯示器換aoc e2043f(led屏) 700元 別的都可以,如果不差錢把cpu換成i32120,主機板換成華擎h61m/u3s3。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配置不用4g記憶體,2g就夠了。

4g浪費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cpu帶不起來記憶體。

7樓:匿名使用者

別用奔騰的 推薦amd 400元買個雙核 開四核的u

藍寶hd6750 570元。

幫忙看看這電腦配置咋樣,大家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問題不大,主機板個人認為這 的買技嘉更好一點,華碩800以下主機板偷工減料,非常不厚道。技嘉770 ud3.顯示卡最好換成a卡組3a平台,520塊買的gt240應該是ddr3的,效能太垃圾了。買藍寶石hd5670至尊比較划算,比gt240ddr5都強不少。差不多了,就是各個地區 有偏差,樓主去買的時...

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 電腦大神幫忙看下配置?

主機板 cpu 顯示卡都過了,網遊關鍵在記憶體,2g記憶體瓶頸,人一多就卡,系統是否乾淨穩定更重要。俺見過開機自動啟動10幾個亂七八糟程式的,都是免費的帶廣告的程式外掛程式,都往開機自啟動裡加,吃資源厲害的很。整合顯示卡再加獨立顯示卡不太好吧。不如把主機板換成捷波悍馬hao3.配有獨顯的話,主機板可...

達人看下這個電腦配置合理麼

配置還行 電源可以上安鈦克魔尊520 不過上這個主機板 就想不通了,也許你可以考慮配個h67 如果說是為了留一手以後組sli 那電源得換個750w的 cpu只能算中規中矩 非要上這個板 建議加點錢還2500k 不然真白買這個主機板了。如果你選2300是因為不會超頻或根本沒有超頻的想法,那麼還不如選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