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又咳嗽,吃什么藥最快好,感冒又咳嗽,吃什麼藥最快好?

2022-10-21 09:45:08 字數 375 閱讀 9926

1樓:厙智

生薑:生薑味辛,性溫。具有發汗解表,化痰止咳,開胃止嘔作用。

用於風寒感冒,惡風發熱,頭痛鼻塞,痰飲咳喘,脘腹痞悶,脾胃虛寒,噁心嘔吐,食慾減退等。 1:風寒感冒:

生薑30克切細,紅糖適量,加水煮沸,溫熱服食,蓋被臥床,汗出即愈。 2:風寒感冒:

連須蔥白10根,生薑3片,加水剪湯,趁熱飲服。

2樓:絕情

如果咳嗽太難受吃點鎮咳的止咳糖漿,感冒不發熱還是不吃藥好,它是自癒性的,多少要乙個星期的!是藥三分毒嘛!

3樓:摯愛小慧

你試試吃蛇膽川貝枇杷膏。我個人小感冒、咳嗽一般都吃這個。在這期間不能吃辛辣的食物,要多喝水!

感冒咳嗽吃什麼藥好感冒感冒好了但咳嗽不止如題謝謝了

中醫教你辨別咳嗽症狀 咳嗽發生的原因,在中醫看來不外是外感咳嗽和內傷咳嗽兩大類。外感咳嗽多因風 寒 熱 燥等外邪侵襲所致,其特徵是 發病急,病程短,常常併發感冒。內傷咳嗽則有脾虛 肺虛 腎虛之別。其特徵是病情緩,病程長,反 作。河北醫科大學第二醫院小兒內科王新良因為咳嗽有外感咳嗽和內傷咳嗽之分,而外...

感冒,喉嚨乾燥吃什么藥好,感冒,喉嚨乾燥吃什麼藥好?

天使媽媽告訴你 要想感冒好得快,中西結合,辨清症狀,對症 是最理想的!感冒出現惡寒重 發熱輕 無汗 全身痠痛 咳嗽 流清涕咽喉痛稱為風寒感冒,方用 荊防敗毒散 荊介10克 防風10克 柴胡10克 川芎10克 桔梗10克 枳殼10克 茯苓10克 羌活10克 獨活10克 前胡10克 甘草4克!小孩減半 ...

孩子感冒了,又感冒又鼻塞,該吃什麼藥?

孩子感冒後出現鼻塞,可以吃通竅鼻炎顆粒,小兒氨酚黃那敏顆粒顆粒,鼻腔噴布地奈德鼻噴霧劑,可以減少鼻腔分泌物,減輕炎症,改善鼻塞。如果是細菌 冒,可以吃頭孢克洛顆粒,阿奇黴素分散片,做霧化吸入 發燒可以喝布洛芬懸濁液,注意休息。注意 根據實際情況來定,建議還是去醫院檢查後按照醫生開的藥為準。如果寶寶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