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三國志11的幾個問題

2022-12-22 18:05:02 字數 1296 閱讀 6877

1樓:網友

1.不能殺,除非你放了再抓一次。另外,在君主選項-流放中可以將俘虜施放,如果忠誠很低有概率下野。

2.搜尋人才選項,有一些物品是有相對固定的。比如占領鄴,滿足條件後觸發發現銅雀的劇情。

另外俘虜武將、用掠奪擊破武將隊伍(有概率)能獲得該武將的物品。若無人佔有玉璽,發現廟後用滿足條件的武將擊破,可獲得玉璽。

3.俘虜在城中不能轉移。若在部隊裡可以跟著部隊走,進城後也不能動了4.一般不可以,部分劇本可以,比如說遷都長安和遷都許昌。

2樓:匿名使用者

1.很抱歉,估計你是殺不到了,只有流放或是登用了。

2.要在特定的城池用探索,就是尋找人才的那個。我用劉備在平原找了一堆東西,呵呵,很爽。你也可以俘虜敵軍將領得到。

3.俘虜是不能轉移的,所以對於俘虜了武將的部隊要妥善的安排,不要安排在很危險的城中。一般美個月講忠誠會有7·8,所以在乙個月之內應該可以搞定你俘虜的武將。

4.特定的劇本就不說了,不行,不能遷移。相對於39,311的皇帝的作用不是很大,我感覺要不要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1.不能殺,除非你放了再抓一次。

2.搜尋人才那個選項。

3.俘虜在城中不能轉移,在部隊裡可以跟著部隊走,進城後也不能動了4.只有遷都許昌那個事件可以辦到。

條件 選196年以前劇本曹操,佔有許昌,擁立漢獻帝,至196年。

結果 可選是否遷都許昌。

4樓:網友

1.這個問題沒有辦法解決。

2.就是探索人才那個選項,多探索幾次完全看rp3.這個問題也沒有解決辦法。

4.玩曹操196年之前獻帝在長安曹操拿下長安並同時有洛陽許昌陳留三座城就會發生劇情遷都(手下要有董昭)

5樓:網友

1、俘虜當時沒殺,後來想殺就把他流放了,下次再打敗抓來殺。

2、尋寶靠的是武將探索。

3、俘虜轉移不了。

4、皇帝的轉移除非是劇情遷都,例如董卓和曹操方會有遷都劇情,否則轉移不了。

6樓:心璣

1.放了,下次抓到再殺。

2.探索,跟找人一樣,不過貌似幾率不怎麼高3.俘虜自動轉到君主城裡,不過好象有可能會被釋放。

4.除非觸發劇情。

7樓:匿名使用者

1 殺不了。

2 探索人才選項 不理軍師的話 有概率探索到寶物3 轉不了。

4 轉不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修改 呵呵 什麼都可以了。

關於三國志11的問題,關於三國志11的乙個問題

用遊俠論壇上專區裡釋出的新武將修改器.那裡可以直接輸入中文.還可以調整角色所有屬性 目前沒有很好的辦法解決,用智慧型abc打出來的也是亂碼。全拼倒是出漢字,可是不好找。建議你先自動選擇姓名,比如你想叫 孟遙 可以先把名選成 遙 字,姓什麼無所謂,然後在武將父親那裡選姓孟的武將做父親,比如孟達 孟獲之...

三國志11技巧點問題,三國志11的技巧怎麼用

好像有幾個人物天賦是 2倍技巧點 找一下吧 不知道出山賊降不降技巧,如果不降,可以故意降治安引發山賊,後擊之。哈哈哈 官賊合作 這好像沒有乙個固定的分值,要根據戰損比來計算,也就是說以少勝多得的技巧點多,反而以絕對優勢壓制敵人技巧點要少些,你自己可以觀察下。這樣遊戲顯得更有意思。攻一城得30點,招一...

三國志11放火的問題。三國志11怎麼更好利用火攻

人多的話可以死拼,電腦建了火球基本上是當場就用的,不太可能有機會打掉。你也可以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跟他火拼火。最好是派一隊強一點點的 不要太強,最好是高防禦的戟兵 去沖散他們,讓他們去打你的這一隊,然後你大部隊馬上跟進。這沒辦法的,不過可以把兵往後拖,電腦的智商很低,一般都會追一小會再退的,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