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2022-12-22 17:55:05 字數 1134 閱讀 7831

1樓:昌小蘋

來昌平蘋果節,滿足你對於度假的所有想象!

自10月1日起,至11月7日終,是第十九屆昌平蘋果文化節的活動週期。

在這裡,絕對不僅僅是體驗簡單的摘蘋果而已,此次蘋果節,集合了。

果園自主採摘、農家樂、特色餐飲、住宿、露營、爬山、垂釣、騎行、5a級景區遊玩、露天電影……等等休閒度假專案,集多種體驗於一身,多方位滿足你的需求!

整個昌平蘋果節活動範圍比較大,西起白羊溝自然景區,東至銀山塔林風景區,南起奧林匹克森林公園,北至十三陵景區,在此範圍內,都是你可以盡情遊玩的地方!

昌平蘋果節分為四條線路,方便大家根據自己的時間和遊玩傾向進行選擇。

西線:依山枕水,一起森呼吸。

城南街道中卡果園 ——北流果園 ——白羊溝自然景區 ——牧陽山谷(燒烤、露營、親子、動物)等。

這條線路比較適合熱愛自己辦活動的小夥伴們!

睡個懶覺,起床之後去果園體驗摘蘋果等水果,自己採摘的蘋果才最好吃。

東線:慢品人間煙火色。

連奎採摘園(香堂)——銀山塔林景區——淑芬採摘園(崔村)、茂盛種植園(香堂)、俠威採摘園(麻峪)——半個夏天火車餐廳(自助燒烤露營)——大楊山風景區、靜之湖度假村、小湯山溫泉等等。

東線適合休閒度假。

這邊除了採摘園,還有可以泡溫泉的度假村,有住宿,景區的風景也相當不錯。

中線:偷得浮生半日閒。

南邵咱家採摘園 ——安茹採摘園(三合莊)——蟒山森林公園——桃花島山莊 ——垂釣園。

如果您只想簡簡單單地遊玩半天到一天,那麼中線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條線路集合了採摘園、景區,以及住宿、餐飲、垂釣,可以滿足遊玩需求。

蘋果主題公園——京藏高速、110國道——神路周邊天匯園果園、綠園生態果園等——明十三陵、碓臼峪、溝崖等風景區。

如果您對昌平蘋果的歷史文化感興趣,那麼一定要走一走北線!

這條線路集合了採摘園、自然風景區、昌平蘋果相關文化區,是乙個很好的參觀路線。

對了,想要拍出好看的**,這條線路也是不錯的選擇喲!

42公里綠道:遇見的都是風景。

熱愛運動的你一定不要錯過42公里綠道!

在這裡騎行、跑步、遛娃,都非常合適,沿路風景優美,設施齊全,空氣清新,讓人身心舒暢。

總有人在鋼筋水泥裡嚮往詩與遠方,那就來昌平蘋果節,這裡就是你的桃花源。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

北京周邊好玩的旅遊景點還是很多的,而且非常適合短途旅行,週末都可以去玩。給你推薦乙份北京周邊旅遊景點攻略,有空可以去玩玩 1.人民藝術劇院 看次大劇場的戲,不用吃飯都行 2.涵芬樓 韜奮書店 中國美術館一線 悅賓飯店必須吃一次 3.三里屯 工體一線 tree 披薩吃點喝點 4.後海 煙袋斜街 南鑼鼓...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一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米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我去過的景點有故...

北京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北鄰新疆,東接四川,東北緊靠青海,東南連線雲南 周邊與緬甸 印度 不丹 尼泊爾 克什公尺爾等國家及地區接壤,陸地國界線4000多公里,是中國西南邊陲的重要門戶。北京大興動物園市中心驅車乙個小時左右就可到達,分為步行區域及自駕區域,適合帶著家裡的小孩及老人一同前往,還可部分動物親密接觸。北京有什麼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