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頭上的紅胎記與長期在電腦旁邊工作有關嗎

2022-12-22 18:05:03 字數 2256 閱讀 6115

1樓:納雍恬

紅胎記屬於血管型則包括葡萄酒色斑、士多啤梨樣血管瘤等。您需要到醫院去檢查,看看胎記的種類,在**胎記時會結合個人胎記大小、顏色深淺等具體因素,還與胎記的種類有關,不同的型別有不同種類的**方案,所以要具體情況具體分析。

2樓:開心果

頭上長紅色胎記危害不容小覷,頭部屬暴露部位,不僅十分影響美觀,且頭面部器官較多,紅色胎記不斷發展必然會導致頭面部器官受損,甚至壞死,後果嚴重。因此一旦發現頭上有紅色胎記,一定要及時到正規醫院就診,切勿錯過最佳**期。

3樓:軟妹屬性

胎記的形成與肌膚的新陳代謝有很大關係。

用熱毛巾的原理就是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和血液迴圈從而將肌膚表面的色素代謝出去,以達到祛斑的美容護膚效果但是這種方法比較緩慢,可能只是一些說法而已按摩法:每天晚上洗完澡,aifier然後輕輕的塗抹胎記處按摩每天堅持按摩十分左右,這樣乙個月胎記就會逐漸淡化!

4樓:血管病川蜀

紅色胎記是由於新生的血管畸形和/或血管內皮細胞增生而形成的,紅胎記的種類多,**方法也不同,建議到正規的醫院對症**,根據胎記型別、大小、部位等針對性的**。

長期在電腦旁工作的人,會有什麼危害?

5樓:諳忽

用液晶顯示器吧。 這樣就好多了。 crt的輻射是相當大的。

但有一定,就是我們所用的鍵盤輻射也是相當大的。 不要乎略它。 crt 與液晶的顯示原理不同。

所以長期在電腦旁,推介用液晶顯示器!看久眼花,但不是輻射問題, 看亮的東西都會眼花! 你可以了解一下液晶顯示器與crt的顯示原理。

你就明白了! 但目前的產品, 做設計的話, 液晶的顏色與實際效果差距較大。 如果可以,盡量少玩電腦!

(對著crt就等於對著很多槍, 因為它的圖象是一行一行的描出來,你正坐在它前面。 液晶是點亮的)

6樓:楓島

電腦對人的傷害被證明的越來越多,尤其是眼睛。北京醫院眼科夏群主任醫師對記者說:「據美國的一項統計顯示,乙個人一天看電腦持續超過4個小時,每週持續4天以上,再持續一年,50%~90%的人會或多或少出現視疲勞症候群。

這個比例是非常高的。」

7樓:你大爺

1.會引起頸椎病、腰間盤病 2.電腦輻射 3.

眼睛乾澀,掉眼淚,第二天早上睡不醒的感覺 4.內分泌不穩定,在電腦前時間長了,臉上全是油,有時還會起豆豆。 以上都是自我感覺,請參考。

8樓:汐兒

最大的危害就是輻射!但是顯示器的輻射是不大的!最大的輻射源是鍵盤!

9樓:韲夽懲

我認為沒什麼危害!~我每天工作n個小時,也沒感覺對我危害到那裡。

10樓:厲秀豔

朋友,要注意身體,輻射是很危險的,你多看下關於健康用電腦的方法。

11樓:甫荌

沒有什麼危害,樓主可以放心,現在的輻射量都很低的。

小孩天天用電腦看動畫片,在電腦旁邊呆久了,會對小孩有影響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長時用,會對視力有影響的,特別是小孩在發育階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的,我的工作就是長期面對電腦,現在我眼睛不舒服,手腕也不舒服,小腿也不舒服。

14樓:

當然了!肯定對眼睛不好,還有就是不合群,性格孤僻,注意力不集中!對學習就百害無一利!

15樓:班如曼

影響當然是有的,比如說視力,電腦輻射,但是也不能就此剝奪孩子這點愛好,再說電腦已成為當代我們身邊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們也是從孩子時代過來的,作為大人我們應該控制孩子在電腦面前的時間,看一段時間看看別的東西,這樣影響不會很大。

16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有影響咯,電腦的輻射還是比較大的,聯絡小孩子少玩電腦。

17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有,趕緊把孩子帶出去玩玩吧。

18樓:

時間長~~~了會變死魚眼。

19樓:0212剛剛

有,老看電腦會近實的,所以不要老看電腦,多看書。

20樓:乜品燕夢秋

一定會的,長時間盯螢幕會減少眨眼次數造成眼部肌肉疲勞對視力是有影響的,相信我。親身經歷,一定要叫您的孩子少長時間的呆在螢幕前。

夢見自己的孩子頭上長角怎麼回事,夢見自己的兒子頭上長角而且很廋

那是被你孩子磨到怕了才可能夢到吧 亦或者是你內心覺得孩子心裡有你不知道的想法,結果做夢就出現這種情況 又或者是你內心覺得孩子有事瞞著你 夢見自己頭上或者他人頭上長角,說明你有異心,想針對某個人或者對某個人有看法!至少非常想通過一定的手段改變自己目前的境遇!這個夢不好也不壞!以後做事小心點,別做壞事就...

我的孩子生下來頭上就有一塊胎記,不長頭髮,醫生說是皮脂腺痣

最好去北京兒童醫院。找專家看看。讓他們給你些建議。你個人找醫院很難的。有他們的幫助你會很快給你孩子 好的。祝你孩子早日健康 滿意請採納 我女兒生下來頭上有一片不長頭髮醫生說是疣狀痣,有沒有辦法 病情分析 你好,孩子的情況可以天天用生薑塗抹,每天堅持應該有效指導意見 你好,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紫署的生長期多長時間,孩子的生長期在幾歲?

紫薯一般生長期在120天以上,可在生長到90 100天左右吃。紫薯是一年生植物,平均生長週期四個月左右 紫薯生長期超過140天 孩子的生長期在幾歲?一般說來,女孩生長突增的開始年齡比男孩早2年,約在10歲左右,男孩的生長突增年齡為12歲左右.因此,11 13歲的女孩平均身高反而超過同齡的男孩.在生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