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出現這個,怎麼辦?急,謝謝! 聯絡新筆記本

2022-12-21 19:35:04 字數 2775 閱讀 5122

1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人生經歷,就是一本最好的教科書。只有嚴肅認真地邁出每一步的人,才談得上人生的重量和價值。

在人生的道路上,人們常常站在岔道口上徘徊,只要走錯一步,就可能影響一生的前程。

人生要求真,以真誠對待他人;人生要求美,以美麗裝點世界;人生要求知,以知識帶動文明;人生要求善,以寬容豐富生命!

少年時要恢巨集氣度,青年時肯吃苦耐勞,壯年時不妄自菲薄,老年時能傳遞經驗。人生給父母最好的禮物是爭光,給兒女最好的禮物是榜樣,給社會最好的禮物是奉獻。

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乙個機會,消極的人在每個機會中都看到種種憂患。積極思考造成積極人生,消極思考造成消極人生!

健康、專長、平常心構成一座人生大廈,健康是大廈的基礎,個人專長是鋼筋水泥,乙個人的平常心就是一磚一瓦了。

悲觀者說人生是一杯苦酒,樂觀者說人生是一杯香檳,悲觀者說人生是一杯清水,樂觀者說人生是一杯甘露。

不怕物質匱乏,就怕心靈匱乏,不怕物質富有,就怕精神沒有。捨得付出不計吃虧,就是富有的人生;貪圖安逸只知享受,必是貧窮的人生。

也許航行了一生也沒到達彼岸,也許攀登了一世也沒登上頂峰。但是,觸礁的未必不是勇士,失敗的未必不是英雄,奮鬥了就問心無愧,奮鬥了就是壯麗人生。

把自己最美好的品德和最擅長的技巧,無私地傳承給需要它的人,這種美德比擁有任何財富都永恆。

乙個人的價值,存在於對事業的追求中(

感悟人生)。滿足於戴著勝利者桂冠的人,他的價值正向負數靠近。

給心靈留一方淨土,給生活留乙個夢想,給未來留一絲微笑,給歲月留乙份厚禮,給人生留一季花香!

物質財富可以不富有,但精神世界不可以不富有;智力學識可以不太好,但道德品行不可以不好;社會地位可以不高,但做人價值不可以不高!

2樓:騰訊電腦管家

點選「高階選項」按鈕,再進入「疑難解答」,進入「高階選項」,進入「命令提示符」,在命令提示符中輸入「bcdboot c:windows /l zh-cn」,然後回車確定,就會自動重啟,注意其中「l」是字母(大寫是l),不是數字1。

3樓:網友

可以退出,或者是關機,然後重新啟動就可以把這個消失了。

4樓:所隨

出現無法修復的話,你可以嘗試著進入安全模式,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是不是可以,如果不行的話,那就重灌系統吧。

膝上型電腦開機突然出現這種情況應該怎麼辦?

5樓:一線口語

如果你是電腦小白。

還是直接去售後。

要是過保了,找個維修店看看。

6樓:也許我是一道微光

重慶也去幫你維修一下吧,這是我目前能給你最好的解決辦法了,相信我好不好?

聯想膝上型電腦在使用過程中突然出現這個畫面,只有強制關機,怎麼回事,高手指點一下,謝謝!

7樓:疼痛

藍屏。一般重啟電腦看看情況是否可以解決。如果還是不行考慮重新安裝系統解決問題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記憶體或者顯示卡出現連線問題。

我的膝上型電腦出現這個情況怎麼辦?請高人指教。講明白了。謝謝!

車上突然出現這個標誌,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水溫表與溫度報警燈,冷卻系統出現故障一般是缺少冷卻液了,冷卻液不缺的話檢查冷卻器風扇,如果是風扇問題就要進廠修了 是汽車水箱高溫預警,把發動機熄火後,開啟發動機倉蓋 進行散熱。在高速行駛中,不要立即熄火,停車後要讓發動機怠速運轉 一段時間。我的車上突然出現了乙個這樣的符號,請問是怎麼回事,應該怎樣解...

手機突然出現白屏?華為手機突然白屏怎麼辦

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的。蘋果手機出現白屏現象,首先判斷是否是系統出現問題導致的,可按手機開關鍵關機在重啟一下看看有無反應,如果能夠重啟手機的話,表明可能只是系統出現錯亂造成...

如果以前的戀人突然和你聯絡,怎麼辦?

這個其實也不需要考慮的太多,回來找你,有可能是感情上出現了問題,回想起來,或者是記憶深處,你仍然是他最愛的那個人,所以雖然已經分手了,不可能了,但他還想接近你,在你身邊。還有另一種可能就是他覺得分手了還可以繼續做朋友,還可以找你,跟你聊天談心,悶的時候找你。也或者是他要結婚了,心裡留戀你,想趁著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