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小時候在家鄉那些「整人」的事?

2022-12-21 17:50:03 字數 1492 閱讀 1967

1樓:以心

去地里拾柴禾,那時村里村外都是土路,用小钁頭把路面上挖個小陷阱,然後用樹枝棚住,和《地雷戰》埋地雷一樣,偽裝好,有騎自行車的或步行的保險中招落坑。有人結婚的話,看著別人從遠處過來,就去砍長滿刺的樹枝,放在路中間,刺多的朝來人的那一方,這面用一塊大石頭壓著,反正很多很多的,別人放的牛把它牽到遠處去拴起來,讓別人到處去找,幹活用的工具,把它藏起來,最搞笑的是,女孩子嫁出去了,生了孩子,要做滿月酒,娘家人去的特別多,吃點心的時候,我們老家就是那種炒公尺,用甜酒水泡起來吃,婆家人要整娘家人,有時間遇到婆家人親戚多的話,這個時間,是最熱鬧的時候。

2樓:叫雁世叫愛養

記得小時候一次小夥伴們一起玩泥巴,開始玩的起勁,後來就玩膩了,沒有新鮮的事情去幹啥呢?面對一堆玩剩下的泥巴,一群小夥伴們開始開動自己的大腦,尋找娛樂專案。當時正流行電影閃閃的紅星,受其啟發鄰居小東忽然提議,去堵別人家煙筒吧。

於是一幫孩子拿著活好的泥巴,開始在村子裡遊逛,有些人家的煙囪是再屋頂上的,我們是無能為力的。但是不少人家的煙囪是再外牆上,也不是很高,於是經過一上午的遊蕩,我們給堵了五六戶的煙囪,接近中午的時候剛要回家,早做飯的張大娘就罵著出來了,結果正好發現我們這幫手拿泥巴的小夥伴,張大娘破口大罵,並且直接挨個找家裡去了。

3樓:曉淡

小時候經常要幹農活,特別是農忙的時候,中午放學要去地里幫忙幹一段時間才能再回去上學。有天中午放學後馬上去田裡幫忙幹活。感覺幹了很久了,奶奶就問路上走過的路人,多少點了,上課時間到了沒有?

(自己沒有手錶)那人是我們村的搞笑分子,**的篷話都有他,他用大拇指和食指比了很大的乙個尺度,說,還早呢,還差這麼多,再幹一會吧。結果一輩子都記得我跑到學校上課卻看到大家放學的樣子。驚呆了,我回去跟奶奶講,奶奶笑得哈哈大笑,下次再見那人把他罵了一頓,我是生生地錯過了整整三節課。

4樓:食造樂上鋪

抓一條蛇,裝到一紙盒子裡用細線繩綁縛,放到路側,過路人看到準會撿起,有的順手開啟一看,立即哇的一聲馬上扔掉,這種辦法屢試不爽。可連續使用。蛇它也不會跑的,因為我們給它動了手腳。

方法是逮住蛇後,一手攥住頭部,另乙隻手攥住蛇身,從頸部開始用力往下一擼,這叫給蛇把脈,實際是使它骨頭脫節了(夠殘忍),你把它放在地上一小時內保準不動地,它就不能動活,只有昂頭看著你。乙個小時以後它會慢慢恢復的,沒事。

5樓:汐

到了夏天麥子熟了,剩下麥稈會堆到乙個很空曠的場地放著,那時候的我們根本就沒有男女之分,男孩和女孩都在一起玩。有時候玩捉迷藏,有的人就會鑽進麥稈堆裡,根本就看不到人。最後找不到的時候,那個人就會從麥稈堆裡突然跳出來,嚇我們一跳,我也藏過,估計我的女漢子本性就是從那會鍛鍊出來的。

6樓:汐

他是乙個人生活的,就住在我家邊上。我們發現他家的廚房門沒有關,於是走了進去,看見鍋蓋該蓋著呢,就開啟一看,原來還有紅燒肉呢。我們倆二話沒說就吃了起來,而且是全部吃完了。

要說一點紅燒肉吃完也沒什麼,關鍵那時候調皮啊,我們還撿了好多的碎磚頭和小石子放了一鍋都是,然後就高高興興的各自回家了。

形容小時候的詞語,形容小時候的事用成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撂模範募 篇一 描寫 童年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童年的好詞好句好段1 童年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讓我回味無窮 童年就是一棵果樹,結出著歡笑和友誼之果。2 回想當時做的事,我現在覺得傻透了,但傻中透露著兒時的童真,稚嫩,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讓我們輕輕揮手...

那些快要消失的小吃,你小時候吃過哪些?

第一種小吃 攪攪糖,這個攪攪糖是在麥芽糖的基礎上做出來的一種小吃。第二種小吃 大公尺棒,這個大公尺棒是陪伴我們童年的經典小吃之一,每次看到這種小吃的時候,都是一位老爺爺推著自行車在街邊叫賣。街頭爆公尺花,街頭打年糕,凍公尺糖,拐棍糖,叮叮糖這些小時候美味又實惠的小吃現在正在漸漸消失。我吃過糖糖攪 康...

小時候,學騎車發生過什麼奇葩的事

自行車,是自己從小到大一直愛好的運動,在很小的時候,自己還不懂得騎車,就在乙個下午和朋友一起學車,翻車,還沒騎就倒了各種情況。初學騎車經常要在拐彎處撞到各種物體,會保持不好平衡,不敢前行,在學有小成的時候就開始飆車,試圖不扶把手騎車。小時候在學騎車之前覺得很害怕,就害怕一不小心摔著了自己,沒想到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