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學騎車發生過什麼奇葩的事

2022-03-08 10:24:16 字數 894 閱讀 2813

1樓:匿名使用者

自行車,是自己從小到大一直愛好的運動,在很小的時候,自己還不懂得騎車,就在乙個下午和朋友一起學車,翻車,還沒騎就倒了各種情況。

2樓:消化

初學騎車經常要在拐彎處撞到各種物體,會保持不好平衡,不敢前行,在學有小成的時候就開始飆車,試圖不扶把手騎車。

3樓:懷語芹

小時候在學騎車之前覺得很害怕,就害怕一不小心摔著了自己,沒想到自己剛上了車,就立馬能夠把車騎走了,但是卻不能停下來。

4樓:回憶

小時候我在學騎自行車的時候,媽媽只會教我轉彎,在我家院子裡,所以那時候我媽媽讓我剛出門去騎車子,我只會轉彎,其不會直行。

5樓:尹朶月

我小時候學騎車的年紀比較晚。大概等我上初中十二三歲的時候才學。當時學的時候是用的山地車。所以經常碰到掛擋問題,而且需要身體前傾,經常摔跤。

6樓:王又筠

我小時候學騎車是在我外婆家學的,舅舅教我的。當時,我舅舅一點點扶著我,後來他放了,我居然沒發現,我回頭看,一下子摔倒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騎車的時候特別的害怕,經常讓我媽在一旁扶著我,後來我漸漸的熟練,便獨自乙個人去野外騎車,結果不小心掉進了溝裡,還好那是一條小河,我沒有受多大傷害。

8樓:戰歌

學騎自行車幾乎是大部分人都經歷過的事,說起我學騎車時還真跟別人有些不同呢!別人騎車都是白天學,而我則是晚上沒人時偷偷的學。

9樓:小知74302輪柑

小時候我學自行車基本上都是我爸在後面幫我扶著車子,我在前面慢慢地蹬,他一放手我就會偏向右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可能是我的方向感不夠。

形容小時候的詞語,形容小時候的事用成語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撂模範募 篇一 描寫 童年的好詞好句好段描寫童年的好詞好句好段1 童年就像一杯濃濃的咖啡,讓我回味無窮 童年就是一棵果樹,結出著歡笑和友誼之果。2 回想當時做的事,我現在覺得傻透了,但傻中透露著兒時的童真,稚嫩,以前的日子再也回不來了,讓我們輕輕揮手...

小時候發生的讓你到現在都忘不了的事

小的時候因為非常喜歡吃青豆,有一次中午可能吃的比較多,下午上課的時候放了好幾個屁,而且都是有聲音的。我小時候偷鄰居家的西瓜,結果被鄰居發現,讓我頭頂西瓜在太陽底下曬了一上午,至令我很難忘。我小學的時候,因為夢到學校有怪獸,不敢去學校,裝病乙個星期。小學的時候,當了三天班長就被撤掉了。小時候確實做過一...

你和你的異性上司出差發生過什麼奇葩的事情嗎

我的上任異性上司,現在還有聯絡,是在我離職後我們才開始聯絡的,那時候我在學車,有不懂的就問他,他特別有耐心,細心給我講解,年紀和我爸差不多,我一直當他是長輩,現在一直都有聯絡。就是我們之前有一次出差的時候,竟然被別人認為是情侶,不管我們怎麼解釋,他們都不相信,還說我們藏著不敢承認,導致我後來心裡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