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小時候記憶中最深刻的一件事情

2021-03-03 20:41:36 字數 650 閱讀 6997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的時候我手裡拿著傘我一直淋回家,我對我奶奶說,我說我沒有帶傘。

2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特別有印象的一件事情就是那個時候特別喜歡去大媽家裡吃飯,感覺特別的好吃。

3樓:沉夜孤星

記憶最深刻的就是爸爸媽媽總是吵架,所以我就會很難過,不過慢慢地他們的感情就好起來了。

4樓:名

就是曾經我父親騎著車子帶我去上學,那個時候上學的時候是十分美好的。

5樓:沉夜孤星

小時候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在上小學的時候跟同桌打架的情景,現在想想有點後悔,感覺自己當時很衝動。

6樓:回憶

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大概就是小的時候偷了20塊錢,然後就是在小賣鋪花。

7樓:筱磊

記憶最深的就是,家庭情況沒有那麼的優秀,自己在垃圾桶裡撿到了乙個橘子,想要吃,後來被媽媽發現,一把奪了過去,教訓了自己一頓。

8樓:百度使用者

我小時候記憶最深刻的一件事情就是我當時忘了帶我的本兒,然後我就哭著去學校,然後一路上都在哭,然後當時我有乙個大爺看見了,然後就給我買了個本。

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30字

最深刻的一件事 深刻的事情更多,但是最深刻的是媽媽去學校裡給我送飯,路途很遠,天氣很冷,但是媽媽為了讓我吃上一口熱飯,一路小跑過來的。看見媽媽的樣子,我的眼裡充滿了淚光。從前有乙個人他買了吃雞票,居然還要坐飛機去吃雞。到了五分鐘,他發現自己跳傘了。掉到了乙個屋子上,他跳了下來。到了屋子裡他發現屋子裡...

《記憶深刻的一件事》作文,《記憶深刻的一件事》作文450字

中午放學回到家裡,我把書包扔到沙發上,就對媽媽說 媽媽,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哦!我要給爸爸乙份驚喜!別說得那麼大聲,你爸爸在睡午覺呢!媽媽一邊拉著我走出家門。媽媽,我要改變溝通!我想爸爸一定會喜歡的!我滿懷信心地說道。下午,我一蹦一跳地推開門,看見爸爸正在看報紙,我從身後像變戲法似的拿出一束鮮豔的鬱金香...

寫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寫最深刻的一件事作文500字

自己寫吧,誰知道你怎麼深刻啊 寫一件事的作文500字 牽手回家的路上,我與阿婆一前一後走著。已入初冬,車子從遠處開近,再從近處開走,車笛聲不絕於耳,風有些肆虐的颳著,捲起一陣陣塵土,嗆得我有些許咳嗽。終於走到小區前的最後一條馬路,我略微加快了腳步,想要追上前面的阿婆,阿婆在馬路前停下,手向後翻,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