燉鴿子 鴿子肉發黑是什麼原因。

2022-12-21 17:55:02 字數 2119 閱讀 4306

1樓:帳號已登出

第一,把鴿子煮壞了。

第二,鴿子飼養中的飼料出現問題。

第三,鴿子本身有疾病。

2樓:接靜白軍涉

非常有可能是你的製作方法錯誤!

鴿子益腎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氣血雙補食譜。

壯腰健腎食譜。

動脈硬化食譜。

貧血食譜。口味:原本味。

工藝:煮。鴿子益腎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鴿肉300克。

輔料:鱉甲30克,山茱萸12克,黃精12克,益母草15克。

調料:大蔥8克,姜5克,鹽3克,黃酒10克。

教您鴿子益腎湯怎麼做,如何做鴿子益腎湯才好吃1.

將鴿子宰殺後,去毛及內臟,洗淨,待用。

將山萸肉、黃精、童子益母草洗淨,裝入布袋中,扎口,鱉甲打碎,放入鴿腹中,和藥袋一起入鍋,加蔥(切末)、姜(切末)、鹽、黃酒及適量水,煮至鴿肉酥爛,取出藥袋,喝湯吃鴿子。

適用於貧血。

小帖士-食物相剋:

鱉甲:鱉甲忌莧菜相剋。

山茱萸:本品與桔梗、防風、防己相剋。

黃精:黃精忌酸、冷食物。

雲腿鴿子湯的做法詳細介紹。

菜系及功效:

蘇菜雲腿鴿子湯的製作材料:

主料:活仔鴿4只,雲腿片100克,雞肉150克。

料酒50克,蔥,姜各20克,鹽5克,味精5克,雞湯800克。

雲腿鴿子湯的特色:色澤銀紅,原味原湯,清香適口。

教您雲腿鴿子湯怎麼做,如何做雲腿鴿子湯才好吃(1) 將活仔鴿宰殺後,用熱水燙透退淨毛,開膛掏去內臟,下入開水鍋後撈出,將水瀝乾裝盤。

(2) 將蔥、姜、料酒加進盤中,上屜蒸至7成爛時取出(原汁留用),拆去骨頭(骨留用)將肉放在湯鬥一邊,另一邊放上雲腿片。

(3) 把雞肉剁成雞茸,放在碗裡加上蔥、姜、250克清水,擠出血水後,將雞湯倒入炒勺內,加入鴿骨雞茸、血水、原汁、鹽和味精,濾淨湯渣,將清湯倒入盛鴿肉的湯斗內,再上屜蒸爛即成。

3樓:生活小達人小張

鴿子湯熬成黑色的,可能是不同的原因導致的,比如說:宰殺鴿子時沒有放血、用鐵鍋煮的鴿子、新增了容易變黑的食材、煲湯時間過長、鴿子肉已變質等等。一般除非鴿子肉變質了,前面幾種原因導致的鴿子湯變黑都是可以喝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血是很補的,所以一般賣家殺鴿子的時候都避免放血,這些血煮熟了,就黑了所以沒關係的,這表示鴿血沒有被放掉 0

我的鴿子湯為什麼是黑色的?

5樓:

那就是這樣了。估計你那個鴿子是悶殺的,血都在身體裡面,當天吃沒有問題,放兩天就是這個樣子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鴿子宰殺時沒放血,適合蒸著吃。

鴿子肉為什麼煮熟前是白的,而煮熟後是黑的?

7樓:網友

鴿子血是很補的,所以一般賣家殺鴿子的時候都避免放血,這些血煮熟了,就黑了。

所以沒關係的,這表示鴿血沒有被放掉。

8樓:黑雲海

這個沒有必要追究吧,我只知道它很補,其實鴿子肉蒸出來會更有營養。生活常識就看家裡會家庭服務網咖,很全面的哦。

鴿子肌肉黑黑的是怎麼回事

9樓:樂喝

這個屬於正常。我家以前是養鴿子的,吃的肉是黑色的沒有什麼壞處的~~~

信鴿肌肉發黑是怎麼回事

買來,先殺的鴿子的肉有點發黑怎麼回事?

10樓:丶市丸銀丶

看鴿子否是死後殺的。吃有毒的食物了。肉會發黑。你看到鴿子臉是什麼顏色的嗎,如果是黑色的,有一種鴿子跟烏雞一樣,全身都是黑色的,肉也是黑色的。

記得採納啊。

家養鴿子渾身僵硬死了是什麼原因,家養的鴿子離奇的死了,大家分析下原因?

死亡時間久了都會僵硬 信鴿身體僵硬沒法站立 那就死了唄,有可能是冷死,或者餓死的。家養的鴿子離奇的死了,大家分析下原因?可能是中毒死的哦,小鴿子沒事的,自己拿手喂了 以前我也是這樣的,小鴿子剛能站起來,就自己喂了,把玉公尺,一顆顆的放到小鴿子的嘴裡,餵飽就可以了 有的大鴿子也會去喂的,別擔心 自己可...

鴿子不愛飛是什麼原因啊,鴿子不愛飛,怎麼辦?

三種情況,一是鴿子生病了 二是鴿子體質差,三是體重超標不愛運動。如果是家鴿已經養熟了的話,你可以試著驅趕,讓他們強制飛行。但注意動作不要太大。去百科看看吧。1 如果是純白的肉鴿那就很正常如果是灰鴿子他應該的了什麼疾病也就是沒發現額以 鴿子不愛飛,怎麼辦?信鴿bai 一般信鴿比較愛飛,而其他du的就稍...

鴿子湯和什麼燉最補血,鴿子湯配什麼燉最補血

1鴿子 當歸 當歸性溫,味甘 辛,有補血活血 調經止痛 潤腸通便的功效 鴿子本身已經具有滋陰壯陽 養血養血補氣的功效,加入當歸一同燉湯,滋補的效果更好,可以補肝壯腎 益氣補血,適合產後氣血虛弱的女性或者平常月經不調 行經腹痛的女性進行食補。注意 熱盛出血者 濕盛中滿及大便溏洩者不宜食用。當歸鴿子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