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ji,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2022-12-18 06:00:02 字數 3794 閱讀 5460

1樓:芙蓉花開

歷史學家多注重三國鼎立的形成與過程,自184年東漢開始失去政權實體及群雄割據,形成了三國雛型至曹魏代漢為止,所以往往將184年到220年的時間納入三國時期加以討論 [3] [4-5] 。6-7] 歷史。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2樓:牧起雲高媼

二十年bai後的我,是乙個發明du家,發明出了許zhi多發明,其中最適用-的是「垃dao圾自動處理器」內。每個人容家裡都有一台。

可是它為什麼叫「垃圾處理器」呢?因為他有三大王牌。

第一王牌就是它可以把放進去的垃圾,自動轉化成清新的空氣,無論你放進去什麼。比如剩菜剩飯、廢電池或廢紙等一些垃圾,他都能轉化成空氣。

第二王牌是它的自動**功能,只要你在他的「頭頂」按一下自動**按鈕,它就可以變成機械人,把一些不重要的物品**。不過,有些人會擔心它把一些可以迴圈使用的東西**,我發明時也考慮了這點,所以在它的「腦袋」中安裝了乙個晶元,有了這個晶元他就可也通過主人的平時生活,來判斷這個垃圾需不需要**。

第三王牌是它的外形好看而且得體。它的外形是以可愛的動物來打造的,人們可以通過自己的喜好來購買。它的顏色也有很多種,不同的動物有不同的顏色。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也心動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抄二十年後可能會襲是一位為了掙錢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乙個很有名的公司裡當一位被老闆整天呼來喚去的小小員工,但為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好忍氣吞聲的。過了一兩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老闆也不會欺負我了,因為我成了他最得力的助手,最後我當上了公司的副總經理,得到了大家的尊重。

我二十年後可能是一名保護重要人物的保鏢。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很羨慕那些為了保護他人而與壞人做戰鬥的勇士,最後把壞人打得人仰馬翻。我從小就很嚮往他們的工作,夢想有一天能當上一名勇敢的女保鏢。

我二十年後可能在警察局當一名刑事偵查的刑警。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從小就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夠當上一名光榮的警察。經我著手的案子沒有一件是破不了的,所以我得到了廣大人民的熱烈歡迎,也得到了領導的青睞,得到了最高榮譽。

我二十年後我可能會當上一名維護正義的律師,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法律講堂。我把中國的法律倒背如流,成為了中國公益事蹟的律師。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為中國的公益事業添上了一筆最璀璨的光輝。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寫。或許是因為看了乙個節目,又或是聽了幾首很老的歌。我不知道我現在的目的,只是想抒發自己的感情罷了吧!

因為太夜了,大家都睡了,而我,卻不能把心事給另乙個人分擔吧!我願意選擇把心情,放在這裡,因為我知道沒有人會想到這個地方的。沒有人會在這個不該抒發感情的健康**上放送自己的情感。

但是我不一樣,我知道,部落格也是抒發感情的乙個好地方,可是我總沒有時間去管理它,去更新它。所以我願意選擇這個角落放送我的心情,在這個角落,我從不虛偽,也不做作,不用在別人想看到的我,做乙個真正的我。

我想在二十年後,開啟這個**,開啟我的地盤,找出我以前的悲傷。看看我,曾經在年少時的煩惱,看看自己曾經多麼幼稚的語言。看到的我應該很天真。

不會是二十年後的我,為工作,為生活,不斷地奔波。也開始學會了場面話,學會不用真心交朋友。學會如何讓自己不在受傷。

我可以改變。我知道,這是每個人都必要的過程。但是,我還是會感傷,我不懂!

其實我很羨慕明星,因為他們可以從**那裡知道你的好朋友最近怎樣,即使是負面新聞,那也是連線彼此的乙個關鍵吧!總比兩個人明明存在著,明明都在關心對方,卻又好像是彼此都不曾相識一樣,很冷漠,卻有多麼的不情願。

5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年後的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二十年後我成了一位偉大的科學家,我發明了許許多多的東西,簡直都快成了偉大的科學家牛頓。

我這就來介紹一下我所發明的東西。首先,向大家介紹的就是一種多功能衣服。這種衣服十分神奇,有許多種功能。

第一,它不用洗,因為我在衣服表面塗了一層神奇的油,這種油可以把細菌變成空氣,這樣衣服就不用洗了。第二,這種衣服還可以根據氣候的變化改變冷暖,穿上這衣服可以冬暖夏涼,就不用再去換衣服了。這種衣服還有許多種功能,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我還發明了一種汽車,這種汽車質量安全***,而且也十分便宜。這種汽車是由乙個多功能手錶控制的,當你不開車時,就按一下縮小按鈕,這樣可以隨身攜帶,十分方便,還防盜。這種汽車還有水、陸、空三用的功能。

如果你想去旅遊,開上它會十分方便。汽車的燃料是空氣,而排出來的是氧氣,這樣可以不汙染環境,還可以節省資源。

我還發明了多功能房子,微型電扇,高階運動鞋等,還有許許多多的發明。未來是無限美好的,為了自己的未來,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成為祖國的乙個人才。

關於二十年後的我作文600字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20年後的我當了位警察。我這個警察,是個忠於職守、為民除害的好警察。

一天我在大街上巡邏,突然聽見有人喊:「抓小偷啊!」原來是個爺爺在呼喊,我跑到老爺爺身邊,急忙問:

「發生什麼事?」老爺爺一邊指著那小偷跑去的方向一邊著急地說:「那小偷偷了我的錢,這是我在外地工作的兒子寄給我做生活費用的錢。

」我聽了之後,馬上向小偷跑去的方向追去,我一邊跑一邊想:這小偷肯定讓我追上,因為我在警察大學的田徑賽跑中拿過全校第一。過了一會,我果然追上了小偷。

小偷看見我追上來了,就拼命地跑,我拿起槍指著他,一邊跑一邊叫道:「站住,你再跑我就開槍了!」他知道我在嚇唬他,繼續跑,我向天上開了一槍,響聲把他嚇得腿都軟了,馬上摔在路邊。

我趕緊跑過去抓住了他。

我把小偷帶回了警局,老爺爺也來到了警局。這小偷真狡猾,就是不承認他搶老爺爺的錢,可是他不知道我身上帶有的一種高科技的測謊器,一旦犯罪嫌疑人說假話,這個測謊器就會響。小偷說完之後,我身上的測謊器就「嘀嘀」地響了起來了,這時小偷知道我們每個警察都配有這種高科技的測謊器,只好不得不承認了自己偷了錢。

我便把錢換還給了老爺爺並把他送走後。我按照規定給小偷作出如下處罰:把他拘留7天,還給他吃下一種能夠重新 做好人的藥,讓他不要再去偷錢了。

「丁零零……」鬧鐘把我叫醒,原來是場夢啊!我知道只要我努力學習,就會當上我夢中的那個警察!行 不!!!

給我!

7樓:手機使用者

自己寫的更有意義不是嗎?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600?

8樓:6笑一笑永遠少

20年後的我,這樣的作文是乙個充滿想象力的作用能夠去想象一下20年以後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400字

9樓:乖乖甜甜

二十年後的我。

時光飛逝,夢一般二十年過去了。我由乙個淘氣、可愛的小男孩變成了乙個帥氣的小夥子。二十年後的我,各方面都發生了巨大的變化:

我的個子長高了,**很健康,一頭烏黑的頭髮已被我染成了金黃色,給人的感覺又酷又爽,唯一沒變的就是和原來一樣能說會道的嘴巴。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有了乙份非常穩定的工作,我利用在大學裡學到採礦方面的知識,幫助國家開採礦石。單位給我配了乙個機械人,叫「陽光一號」,每天早上「陽光一號」和我一起去開採礦石。記得有一次,我和「陽光一號」去山上採礦石,我們用鑽機鑽到地下去採礦石,採出來的礦石讓我非常驚奇,平時採出來的礦都是黑色的,而現在擺在我們面前的是集紅、橙、黃、綠、青、藍、紫七種顏色於一體的礦石,我好奇地把礦石帶回研究所,經過乙個月的研究,我終於發現了這種礦石經過加工可以變成價值不菲的鑽石,這一發現,讓單位領導興奮不已,獎勵了我十萬元現金,這讓我明白了知識的重要,知識就是財富。

二十年後的我,雖然沒有出人頭地,但是我勤奮好問,努力工作,為祖國的繁榮昌盛貢獻著我自己的力量。

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提綱?

20年後回故鄉抄作文提綱 1.如何設計自己 bai的形象呢?可以根據du自己的喜好zhi設想自己dao未來的樣子 如,高大魁梧的個子,帥氣的髮型 棕色的捲髮,時尚的套裝,一位精神的白領 你也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位博士,一名廚師,一名運動員 2.20年後回故鄉,我們應該從哪些方面想象呢?想象家鄉發生的巨...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當了醫學家二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當了醫學家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500字600字是當一名醫生 二十年後,我已經成為一名醫生,而且世界聞名 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任何疑難雜症對我來說都是小事一樁 今天,我特別高興 因為我將接待兩位外星朋友 心中有些發虛,萬一那病很難治,不僅丟自己的臉,還會丟中國人,甚至地球人的臉啊!這時,兩個和人一樣...

二十年後回故鄉提綱,二十年後回故鄉提綱200字

寫作思路 寫提綱首先要將文章的主旨思想寫出來,接下來根據主旨寫出每一小段的段意,最後點名文章的中心。正文 故鄉的山,故鄉的雲 一首 故鄉 勾起了我對家鄉的思念。週末,我和媽媽回到了闊別已久的故鄉。一路上,鳥語花香,綠樹紅花,高樓大廈矗立在市區,綠化精緻的中心花園數不勝數。家鄉的變化真大啊!這時,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