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演員作文,20年後的我作文500字

2021-07-30 03:21:56 字數 1446 閱讀 3560

1樓:飛輪海的是

人生,就彷彿一場夢,生活永遠七彩斑斕,從生活中我們看到了生命的易逝,感悟到了美的短暫,生活這樣美好,所以人生需要挑戰.

人生是一本充滿哲理的書,使人難以讀懂;人生是一塊話梅糖,酸酸的;人生是一滴甘甜的蜂蜜,甜甜的;人生是一杯濃濃的咖啡,苦苦的;人生是一串紅辣椒,辣辣的;人生,是多味瓶,酸甜苦辣都在裡面.人生需要的就是挑戰,需要的就是奮鬥,需要的就是要挑戰自我!

有些人認為“挑戰”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挑戰”只不過是一種生活習慣罷了.在我心中“挑戰”指的就是挑戰自我、戰勝自我.陽光總在風雨後,烏雲後面有晴空,只有敢於挑戰、勇於拼搏,生活才會向你招手,人生的道路上佈滿荊棘,曾經,有一位偉大的科學家說過:

“人生,首先要挑戰自我.”挑戰自我,才會迎來美好的明天,才會擁有光輝的業績.當你遇到失敗的時候需要的正是挑戰,挑戰失敗,不要向失敗低頭,要有恆心有毅力.

否則,你的生活將失去意義,變得毫無價值.人生的路自己走,人生需要挑戰.

人生的挑戰需要堅強的意志,只有敢於挑戰的人才會知道挑戰的重要性.生活對於強者是一碟小菜,對於弱者是一萬丈深淵.人生,必不可少的是挑戰,有人說,挑戰是一首歌,飄蕩在弱者心靈的歌,讓弱者認識到挑戰的重要;有人說,挑戰是一家不老的鋼琴,樸初一段段古老的傳說,讓世人感到生活的艱辛;有人說,挑戰是……

20年後的我作文500字

2樓:曾曾羿羿霖霖

我現在是一個14歲的女孩,我今天突發奇想,二十年後的我會是什麼樣子。我抱著許許多多的幻想,“進入”了我“二十年後的世界”。

我二十年後可能會是一位為了掙錢的而努力的上班族。我在一個很有名的公司裡當一位被老闆整天呼來喚去的小小員工,但為了往更好的方向發展,只好忍氣吞聲的。過了一兩年,我在工作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老闆也不會欺負我了,因為我成了他最得力的助手,最後我當上了公司的副總經理,得到了大家的尊重。

我二十年後可能是一名保護重要人物的保鏢。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很羨慕那些為了保護他人而與壞人做戰鬥的勇士,最後把壞人打得人仰馬翻。我從小就很嚮往他們的工作,夢想有一天能當上一名勇敢的女保鏢。

我二十年後可能在警察局當一名刑事偵查的刑警。雖然我是個女孩子,但我從小就夢想自己有一天能夠當上一名光榮的警察。經我著手的案子沒有一件是破不了的,所以我得到了廣大人民的熱烈歡迎,也得到了領導的青睞,得到了最高榮譽。

我二十年後我可能會當上一名維護正義的律師,我從小就很喜歡看法律講堂。我把中國的法律倒背如流,成為了中國公益事蹟的律師。幫助了許多需要幫助的人,為中國的公益事業添上了一筆最璀璨的光輝。

這些就是我二十年後可能會做的事,也許不會像我寫得那麼美好,但我已經盡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23333333346975入了一一,丹陽啊啊啊啊不要臉的東西多少錢一斤呀呀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亠2$小學生吧,八****(ღ˘⌣˘ღ)人民人民族風吹草低見到你了。上級別人的。-匕首付款發票的。

入地址是這樣的嗎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ji,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歷史學家多注重三國鼎立的形成與過程,自184年東漢開始失去政權實體及群雄割據,形成了三國雛型至曹魏代漢為止,所以往往將184年到220年的時間納入三國時期加以討論 3 4 5 6 7 歷史。二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二十年bai後的我,是乙個發明du家,發明出了許zhi多發明,其中最適用 的是 垃d...

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提綱?

20年後回故鄉抄作文提綱 1.如何設計自己 bai的形象呢?可以根據du自己的喜好zhi設想自己dao未來的樣子 如,高大魁梧的個子,帥氣的髮型 棕色的捲髮,時尚的套裝,一位精神的白領 你也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位博士,一名廚師,一名運動員 2.20年後回故鄉,我們應該從哪些方面想象呢?想象家鄉發生的巨...

20年後回故鄉,二十年後回故鄉

20年後,我坐著火車回到了美麗又可愛的家鄉,那時已經五點了,太陽已悄悄地下山,一片片綠陰遮掩的院子上空公升起了一層薄薄的煙霧,緩緩地上公升,真象一層細細的紗布環繞在村子周圍。森林傳來嘰嘰喳喳的聲音,原來是小鳥在黃昏到來前盡情地歡歌 我和媽媽一起去割菜,在路上我看見一群活潑亂跳的孩子,他們一邊戲耍著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