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忙猜一下,六個字連成一句話。

2022-12-18 05:50:06 字數 700 閱讀 8651

1樓:白沙戀人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鹹(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心(痛)

什麼情忘不掉?--戀(情)

什麼傷治不好?--情(傷)

什麼人最難找?--愛(人)

謎底1:先生、新(心)戀情哎(愛)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天(才)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舊(痛)

什麼情忘不掉?--愛(情)

什麼傷治不好?--暗(傷)

什麼人最難找?--戀(人)

謎底2:天生就(舊)愛暗戀。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開(痛)

什麼情忘不掉?--心(情)

什麼傷治不好?--舊,就(傷)

什麼人最難找?--好(人)

謎底3:此生開心就好。

世界上什麼樣的菜放多少鹽也不鹹?--紫,此(菜)什麼菜永遠煮不熟?--生(菜)

什麼痛好不了?--痛)經,今。

什麼情忘不掉?--世,事(情)

什麼傷治不好?--愛(傷)

什麼人最難找?--你!

謎底4:此生今世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1、此生今世愛你。

2、此生開心就好。

字連成一句話,9個字連成一句話

三山水壓倒.是當 爾字有人陪.是你 西瓜有個子.是孤 兩水十田中.是單 人在雲中座.是會 目木心相隨.是想 路要自己走.是起 說句心理話.是誰 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三心二意 情不自禁 千變萬化 今生沒有真愛情,不想恨你,好在我忍過,為快樂活一世。猜九個字,連成一句話 三水壓倒山 當 爾字有人陪 你 ...

請問一下這字是什麼字,謝謝,請問一下這六個字是什麼字,謝謝

月照碧梧桐影 出自歐陽炯的 更漏子 玉闌干 玉闌干,金甃井,月照碧梧桐影。影在篆書中同景。請問一下這幾個是什麼字?兩個印章又是什麼字?謝謝 書法 葵未年伏月書於海上 阿緣 印 文都 阿緣 中的落款為 癸未年伏月畫於海上 阿緣 兩枚印章分別為 文都阿緣 希望能幫到你。第一幅落款 癸未年伏月書於海上,阿...

各打字,連成一句話,各打乙個字,連成一句話。

天鵝飛去鳥不歸,回峰山中我獨醉。良辰美景斜眼看,孤獨寂寞深深埋。日夜花草為依伴,青春虛度苦不堪。此番招罪為哪般,有朝一日兄台來。這個謎語的爭議很大,答案也就不唯一了。1 天鵝飛去鳥不回 鵝去鳥 為 我 回峰山中我獨醉 回峰山中當然是 中 良辰美景斜眼看 斜眼看 即 遛 同 六 孤獨寂寞深深埋 深深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