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二十年後的家鄉,二十年後的家鄉,作文提綱?

2021-04-22 01:53:00 字數 2587 閱讀 8016

1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20年後回故鄉抄作文提綱

1.如何設計自己

bai的形象呢?

·可以根據du自己的喜好zhi設想自己dao未來的樣子·如,「高大魁梧的個子,帥氣的髮型」

·「棕色的捲髮,時尚的套裝,一位精神的白領」……·你也可以把自己想象成一位博士,一名廚師,一名運動員……2.20年後回故鄉,我們應該從哪些方面想象呢?

·想象家鄉發生的巨大變化(住房、道路、學校、公園……·想象兒時的小夥伴會是什麼樣?(同學、鄰居、夥伴.…)·想象久別重逢的親人朋友會有怎樣的感慨(送什麼禮物,說什麼話,參觀了什麼地方,自己有什麼感想等)

3.用什麼方法來快速構思行文呢?

·題目:二十年後的家鄉

·開頭:交待二十年後回故鄉的原因

·中間:想象一,具體描寫家鄉的建築

·想象二,具體描寫家鄉的街道·想象三,具體描寫家鄉的房屋·想象四,具體描寫家鄉的學校

·結尾:總結全文,呼應開頭

2樓:使用者名稱小狼

我們的家鄉抄正在飛速的發展,等襲到二十年後它會變成什麼樣呢?我想一定會非常的美麗,而且非常的豪華。

如果我長大以後離開家鄉,二十年後再回來,也許我會很驚訝:這還是我的家鄉嗎?我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真是個美麗的地方啊!高樓大廈拔地而起,街道兩旁鮮花盛開、芳香撲鼻。原來的小商店,現在都變成了大商場、大超市,裡面擺放著各種各樣的商品,真是應有盡有。

我走上了街道,驚奇的發現,咦,街道上怎麼沒有汽車啊?人們怎麼不用走路,想去**就去**呢?我仔細觀察了好半天才弄明白:

原來汽車都在天上飛呢!它們使用的是新型的燃料,沒有一點汙染,街道修成了電動車道,根本就不用走路,我感嘆道:「真是太先進了!

」再往前走,來到了居住區,一排排整齊的別墅小樓,座落在綠蔭樹下、奇花異草之中。我記憶中的臭水溝、髒水塘,變成了清澈見底的小河和美麗的湖心公園。河水緩緩地流著,不時還游來幾隻紅色的大鯉魚,啊!

真是美極了!公園的廣場上人山人海,熱鬧非凡,人們在這美麗的環境中陶醉,生活在這裡真是太幸福了!

這就是我想象中的家鄉,也是我的理想,為了二十年後能夠把它變成現實,我要加倍地努力學習!

3樓:

20年後的家鄉這個作文是讓孩子想想20年後家鄉會是什麼樣子,你可以讓孩子充分發揮自己的想象,比如從這個建築方面生活方面還有自己方面會發生哪些變化都可以用來寫。

作文20年後的家鄉。

4樓:匿名使用者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20年過去了,我也該回家鄉看看了,到了家鄉眼前的景色不如讓我大吃一驚,以前的破漏不堪的小泥路已經不見了,轉換的合適,四面八達的大公路上面有許多小汽車,在行使者

5樓:加油努力一起學

思想廣闊,寫成了漫畫。(∩˃o˂∩)♡

6樓:匿名使用者

20年後回家鄉

20年後,我是**。~( ̄▽ ̄~)~

7樓:匿名使用者

l,我的人生,我的人生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我的人生是乙個

8樓:匿名使用者

寫作文就要編不會就編。

9樓:匿名使用者

嗯,我要寫50個字都不寫200個字的。

10樓:

啊得提示內容不能去他家

11樓:賽藍寇光臨

二十年前,我告別

家鄉,告別父母,來到了英國。在這裡,一眼望不到頭熱鬧的

城市給我留下了

深刻的印象

。我也給家人寫過信,可卻沒有

回信。我掙了乙個飛機的錢,買了一架飛機,每天晚上,我躺在飛機上望著月亮,想念著家鄉,終於有一天,也就是

今天,我可以回家了。

我開著飛機,來到了家鄉,這裡的一切都變了,變成了徹徹底底的

鄉村,地上沒有丁點水泥,厚厚的黃土上放著幾座低矮,簡陋的平房,我挨家挨戶的找,終於找到了

我家--一顆顆果樹圍著一座有一點高的雙層房。房前有一塊花生地,一塊玉公尺地,一塊冬瓜地····它們有規律的種在房子前。剛一進門,有乙隻小狗向我撲來,它已經是第八代了,沒想到它居然還認識我。

三座小花園沒有了,被種成美麗的玫瑰,玫瑰邊的一棵參天大樹上,有著乙個玫瑰編成的鳥窩,幾隻小鳥在窩邊跳躍著。學校也變了,變成一座座

連在一起

的平房,朗朗的

讀書聲從裡面傳出。

在我家門口的臭水坑,變成了一條清澈見底的

小溪,魚蝦

在裡面玩耍嬉戲。一群

小朋友在捉小魚蝦,捉到了送到我們家。我家開食堂,

小朋友們

為我們提供魚蝦,我們給他們做可口的魚蝦。家裡人聽說我回來了,請了全村人和親朋好友。有乙個

親戚為我送來了乙隻小兔子,我最喜歡兔子了。我家

屋裡有地毯和五張床。每個人都不想走了,睡在我們家。

就這樣,我過了愉快的一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終於回到家鄉了,我走在家鄉的路上,吸收著家鄉那新鮮的空氣,香飄十里的花香向我撲來。「啊!真香啊!

」我笑著說。突然,有一輛又漂亮有很酷的小轎車向我飛快地開來。我一看,原來是我表弟開著最新型的小轎車來接我啦!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ji,二十年後的我作文

歷史學家多注重三國鼎立的形成與過程,自184年東漢開始失去政權實體及群雄割據,形成了三國雛型至曹魏代漢為止,所以往往將184年到220年的時間納入三國時期加以討論 3 4 5 6 7 歷史。二十年後的我作文300字 二十年bai後的我,是乙個發明du家,發明出了許zhi多發明,其中最適用 的是 垃d...

二十年後回家鄉600字的,二十年後回故鄉600字

時間過的可真快,一眨眼,二十年過去了,我已經從一名小學生變成了社會工作者,趁著假期,我又回到了我的故鄉淄博。一下飛機,我便發現了淄博的變化 蔚藍色的天空飄浮著朵朵白雲,道路兩邊綠樹成蔭,路面乾乾淨淨,草坪裡盛開著五顏六色的鮮花,小鳥在枝頭歌唱,一陣微風吹過裡面帶著鮮花的芬芳迎面而來,真是令人心曠神怡...

二十年後的我作文當了醫學家二十年後的我作文500字當了醫學家

二十年後的我400字作文500字600字是當一名醫生 二十年後,我已經成為一名醫生,而且世界聞名 可以說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任何疑難雜症對我來說都是小事一樁 今天,我特別高興 因為我將接待兩位外星朋友 心中有些發虛,萬一那病很難治,不僅丟自己的臉,還會丟中國人,甚至地球人的臉啊!這時,兩個和人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