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20年!突然就血壓正常了是怎麼回事

2022-12-18 03:10:01 字數 860 閱讀 8046

1樓:甲秀英通茶

樓上說的都有道理。

這裡介紹你吃一種產品999降壓寶。

999降壓寶經權威的醫師和營養師,經過多年臨床經驗,多次試驗配出的科學的營養**,能稀釋血液,防止血液黏稠,改善血液迴圈,是最適合高血壓高血脂患者的保健品之一。我有個偶要的父親就吃這個。

你可以試試希望我的有用a11c11d11

2樓:万俟蘭歸鶯

你好:阿司匹林。

是應用最早,最廣和最普通解熱鎮痛藥抗風濕藥。具有解熱、鎮痛、抗炎、抗風濕和抗血小板聚集等多方面的藥理作用。所以它不僅沒有引起高血壓的***,而且對高血壓腦動脈硬化還有幫助作用,好多高血壓病人都加用阿司匹林服用。

所以你的高血壓應該和阿司匹林沒有關係。請及時到醫院就診**高血壓。

3樓:繁秀榮竹子

你說你爸爸昨天頭暈嘔吐了,而且有高血壓病史,那說明極有可能是顱內高壓導致的(具體原因還是參考醫院的檢查,如頭顱ct等)。吐出後緩解了,所以血壓可能正常(但血壓一天之中也是有波動的,而且也隨氣溫的影響)。但也有可能如醫生所說的平時血壓高,血壓不高了有可能導致臟器不適應(這裡還是要打問號的,因為這個不好解釋)。

這裡好像看到乙個誤區了:高血壓不一定平時就要高血壓的啊,高血壓對迴圈系統及某些臟器(如心、腦、腎)有一定的危害,所以要服用降壓藥,將血壓控制到正常水平,以減少臟器等損害。你爸爸現在年紀不大,所以血管臟器的抵抗高壓的功能還好,所以平時也沒什麼高血壓導致的一些症狀(如你所說的頭暈、噁心、嘔吐)。

但以後如果年紀大了,60歲了,血管啊臟器啊,功能都慢慢退化了,到時血壓還一直高的話,很有可能會導致腦卒中的發生,預後可能會有偏癱、失語。

所以血壓控制很重要,飲食控制,注意休息好,必要時加藥物控制。

高血壓,心跳重,高血壓病人突然心跳加快是怎麼回事

需要去醫院了,因為有冠心病,房顫的可能。建議,在發作時自己數一下脈搏 每分鐘的次數,就診時對醫生有用 還有,發作時要注意休息了,如果不是房顫,和冠心病,那麼就不要緊張,可能是心臟神經官能症 所謂心臟神經官能症,是指可以有類似心絞痛的症狀,但是其實心臟本身沒有結構和功能的異常。也就是說,心臟本身和健康...

高血壓不能吃什麼?媽媽今年40了。高血壓不能吃些什麼?謝謝

碳水化合物食品 適宜的食品 公尺飯 粥 面 麵類 葛粉 湯 芋類 軟豆類。應忌的食品 蕃薯 產生腹氣的食物 幹豆類 味濃的餅乾類。那麼高血壓吃什麼好?最好的 高血壓的方法是什麼呢 高血壓的方法 酵素 酵素可以控制高血壓的惡化 及改善血液迴圈功能。一般來說,高血壓不是病,而是屬於血管硬化或通道障礙的一...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么今年有高血壓了呢

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怎麼比去年年長一歲了呢?量變到質變的過程唄。我去沒有高血壓怎麼今年有高血壓了呢,你今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