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壓常規檢查正常怎麼辦

2022-09-02 15:25:06 字數 735 閱讀 7086

1樓:安心

每天練習312經絡鍛鍊法,對病症的緩解很有好處的,記得要堅持哦!很多人都在練呢,中科院的研究員祝總驤20多年的研究成果呢。搜一下吧,有很多他的報道呢。

許多中老年常見慢性病如高血壓、冠心病、糖尿病、失眠、骨關節病、癌症、肥胖症、神經衰弱 前列腺肥大、各種疼痛症、支氣管哮喘 、慢性支氣管炎、支氣管擴張、胃潰瘍 、慢性胃炎便秘等通過312經絡鍛鍊法得到**,18年來受益者數千萬人,遍布全國各地和東南亞。

2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原發性高血壓可能性大,

當然可以進一步檢查是否其他原因引起的高血壓。

**上,血壓150/120mmhg控制不佳,可以調整降壓藥物。

建議到心血管內科診治。

3樓:澤愛天下

引起高血壓的原因比較多,你可以對照看看:

高血壓的**產生有多種因素,大體分為遺傳因素、環境因素和其他因素。

(1)遺傳因素:具有明顯的家族聚集性,父母有高血壓,其子女發病率可達46%以上,約60%高血壓病

人可詢問有高血壓家族史。

(2)環境因素:

①飲食結構:喜食高脂肪食物及攝鹽較多的人群易患高血壓。

②吸菸、飲酒過多的人群。

③腦力勞動者或精神應激人群。

(3)其他因素:

①體重:超重或肥胖是血壓公升高的危險因素;

②某些疾病:如腎病、冠心病、區域性血管性疾病、糖尿病等患者易產生高血壓病。

高血壓怎麼辦,得了高血壓怎麼辦?

高血壓的主要目的是將血壓調整在適宜水平,最大限度地防止和減少心血管併發症所致的病死率和病殘率。主要 方式包括控制危險因素 調整生活方式 藥物控制。藥物 1.噻嗪類利尿劑 如吲達帕胺,通常是 高血壓的首選藥物。利尿劑可以擴張血管,促進腎臟排水排鈉,減少體內液體容量,而達到降壓的目的。由於噻嗪類利尿劑促...

年輕高血壓怎麼辦?年輕人高血壓怎麼辦

注意飲食,尤其少吃葷,作息時間正常,保持良好的心態,一定要加強鍛鍊。穩定情緒,少生氣,調整飲食,多吃蔬菜,多吃清淡的食物,少吃油膩的食物和甜食,多進行體育鍛煉,不熬夜,有規律的生活。就算是遺傳,這個年齡也不到發病期,所以要從現在開始預防。我和你有類似的情況,中醫告訴我要按上面的方法做。教大家乙個降血...

高血壓頭暈怎麼辦 高血壓頭暈怎麼辦?如何調理?

要注意高血壓血管破裂導致的腦梗死,中風,頭暈後要安靜休息,不要有劇烈運動和情緒波動,必要時去醫院。趕快吃降壓藥,如果降不了壓,到醫院換藥吧!教大家乙個降血壓的日常調理方法。高血壓頭暈怎麼辦?如何調理?高血壓是會引起頭暈的症狀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合適的降壓藥物,或者從飲食方面來調理。注意飲食調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