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20年了,老公突然要離婚。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9:01:22 字數 998 閱讀 8004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有沒有孩子 雙方老人是不是還在 還有你個人 結合這三點交流交流看看會不會有變化 有的時候眼淚也很管用

2樓:q405772770睬

如果不是你的錯導致離婚,讓你老公淨身出戶。房、車、錢、孩子、都留下。男人就是這樣沒幾個好東西,你還顧感情,他們早都把感情拋下了。

3樓:山野

如果不幸福在一起又何用呢?放手給彼此機會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放手吧,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也不要勉強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個原因,一,你老公有外遇,二是你有外遇

我跟老公結婚20年了,現在他提出要離婚,外面找了女人我該怎麼辦?

6樓:樂閱軒主人

取證,證明他出軌,然後依他的意思離婚,到時候拿出證據,要求多分財產!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證件都沒有,根本沒有想到

我和我老公結婚20年了,可是現在他要跟我離婚,讓我走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晚了看到這位大姐的資訊,看了這個標題,就知道您不想離婚。首先您要聽您老公說話的時候是隨口說的還是認真的說的,如果是生氣的時候說的話,您大可以不要放在心上,如果是昨天說的話,可能是4月1號過節不算數,如果他還是要這樣的話,您也可以先不要傷心上,先做好自己的事,結了婚二十年的男人,一般都不會隨意說要離婚的,要不是有了外遇,要不就是您哪方面做的記他受不了。反思下自己有沒有做的過火的地方,如果沒有的話,能肯定的就是有外遇了。

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從另一方面來說,您老公是有人欣賞才會有外遇的,多溝通下,用家庭溫暖來感化他,有時候男人的本意是不想離婚,但是走到這一步,又拉不下面子,如果您不能原諒他的話,那就好說好散吧,沒有哪個說結婚20年不可以離婚的,當然不是說要您走就得走,財產,孩子什麼的都得有個說法。

我和我老公離婚了有兩個月,我們結婚17年感情我認為一直很好,這次離婚現在想想都不值,一切還的從前面

先想辦法把小孩的撫養權拿過來,而且要他每月支付撫養費。你先經營好自己,我保證他遲早會後悔,那時候你一定要比他過得好過的滋潤,氣死他。這個男的已經不值得復合了,如果自己條件還好的話,重新談次戀愛吧!請允許我爆粗,你抄前夫就是個徹頭徹bai尾的渣男du,對這種男人別再留戀。你這個情zhi 況確實不好辦d...

我們戀愛十年 他結婚兩年為什麼要離婚?

偶爾,前夫還把她帶回我們的居所。我還不能說不。可是誰知道,我心裡是有有彆扭,這裡曾是我們的愛巢,現在也還是我的家,我們現在這樣離婚不離家的生活,真的讓我好尷尬,該怎麼辦呢。回覆 男女雙方離婚之後,婚姻關係就已經解除,你們這樣離婚不離家,在法律上算是非法同居,沒有合法性。但是,因為現在的高房價,或者孩...

男份提出離婚要賠青春費,我們結婚了五年有小孩,沒結婚就有爆力行為了,結婚之從沒改過,現在他要

你不用賠,因為法律上沒有青春損失費一說,法院不會支援的。至於暴力行為,你的有充分的證據證明,也就是說男方有過錯,才能最大限度的保護你的權利 你一大閨女跟他了,還給他生了兩個孩子,你有什麼好賠給他得,應該你想他所要青春賠償費。我們結婚了四年,沒有結婚證,沒有孩子,他跟別人有了小孩,他現在提出跟我離婚,...